葛綽瑤

季前賽|葛綽瑤YoYo同姜濤有感情線 自爆想為一位前輩獻螢幕初吻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新劇由姜濤、陳卓賢、呂爵安、邱士縉、張繼聰、郭嘉駿及梁業主演《季前賽》今個星期正式播出,而劇中飾演同姜濤角色高家孝有感情線的何瑪莉(河馬)的葛綽瑤(YoYo)最近接受Viu1的專訪大爆劇中的趣事,又分別選劇中演員當哥哥、男朋友和老公,更自爆希望自己可以把螢幕初吻獻張敬軒,更直言「無憾了」。

葛綽瑤 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葛綽瑤因為過於緊張,導演特意安慰她。
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葛綽瑤因為過於緊張,導演特意安慰她。(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最想感謝一個人?

葛綽瑤在劇中飾演球隊軍醫,更和姜濤有感情線。葛綽瑤在訪問指自己只是一個新人,但袁劍偉導演卻願意信任及給機會她,她指導演由零開始教導她,走位、收劇本、事前功課都一一傳授給她。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葛綽瑤因為過於緊張,導演特意安慰她,向她表示慢慢來,不用緊張。

葛綽瑤 葛綽瑤在劇中飾演球隊軍醫,更和姜濤有感情線。
葛綽瑤在劇中飾演球隊軍醫,更和姜濤有感情線。(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 葛綽瑤指Error成員梁業肥仔)和張繼聰前輩相處很開心。
葛綽瑤指Error成員梁業(肥仔)和張繼聰前輩相處很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張繼聰爆肚令全場爆笑

葛綽瑤又指自己向前輩張繼聰合作令自己有很多得著,因為對方經常分享自己的經歷,毫不吝嗇地教導而且有問必答。她又爆對方經常在拍攝時即興演出,有時自己或者其他人招架不住他的即興演出而忍不住笑場。但當重拍時,張繼聰又再有即興演出,因為不能預先知道他會說甚麼,所以每次和張繼聰拍攝時都要忍笑。

葛綽瑤 葛綽瑤又指自己向前輩張繼聰合作令自己有很多得著。
葛綽瑤又指自己向前輩張繼聰合作令自己有很多得著。(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
(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分享獨門提神秘方

葛綽瑤分享劇中趣事,她指Error成員梁業(肥仔)和張繼聰前輩相處很開心,而且他們說話很有趣。有時演員之間會玩遊戲,鬥射波,輸了便要被罰做掌上壓。不過葛綽瑤笑言可能是因為太累而不想自己睡著才會有這樣。

葛綽瑤
(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 演員之間會玩遊戲,鬥射波,輸了便要被罰做掌上壓。
演員之間會玩遊戲,鬥射波,輸了便要被罰做掌上壓。(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又爆自己有獨門提神配方,不斷吃東西提神。她笑言自己很多謝Mirror和Error的成員粉絲送上的應援食物,因為他們所以她基本上吃完早餐便會吃應援食物,吃畢午餐又吃應援食物,晚飯後又有應援食物、宵夜也是應援食物,她笑指自己在劇組的日子是長胖了。

葛綽瑤 葛綽瑤又爆自己有獨門提神配方,不斷吃東西提神,她笑言自己很多謝Mirror和Error的成員粉絲送上的應援食物。
葛綽瑤又爆自己有獨門提神配方,不斷吃東西提神,她笑言自己很多謝Mirror和Error的成員粉絲送上的應援食物。(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指和姜濤感情線為BB級

提到和姜濤的感情線時,葛綽瑤指因為劇中角色的感情線比較「BB」,所以也不是太親密。她又指自己只是按照劇本去演出這個角色,所以做好份內事。如果劇情需要而需要獻出熒幕初吻時,她都不介意。不過她爆自己希望把熒幕初吻獻給張敬軒,因為自己覺得張敬軒不論在對人對事的精神和態度,還是音樂作品上都出色。自己一直也很欣賞他,如果可以獻給張敬軒便「無悔了、無憾了」。

葛綽瑤 提到和姜濤的感情線,葛綽瑤指因為劇中角色的感情線比較「BB」。
提到和姜濤的感情線,葛綽瑤指因為劇中角色的感情線比較「BB」。(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劇照)
葛綽瑤 YoYo希望把螢幕初吻獻給張敬軒。
YoYo希望把螢幕初吻獻給張敬軒。(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截圖)

葛綽瑤選Mirror Error成員做另一半同哥哥

葛綽瑤被問道如果在劇中演員中選出哥哥、男朋友和老公人選時,她直言會選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作哥哥,因為他現實是一個好哥哥,而自己因為只有姐姐,所以渴望有一個哥哥。而她選Error成員郭嘉駿(193)作為男朋友,因為從來沒有遇過這麼高的男朋友,想體驗下如何親到對方。另外,她會選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作為老公,因為劇中邱士縉有太太和女兒,比較成熟穩重,所以如果往後的日子希望是找一個成熟穩重的另一半。

葛綽瑤被花姐欽點:放棄MIRROR都要簽佢

今年23歲的葛綽瑤去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4》出道,早在初選面試時就憑著出眾的外貌和實力,令評判和花姐留下深刻印象,花姐更誇下海口,豪言:「放棄MIRROR都要簽佢」。雖然只得第16名,但仍能加入ViuTV,之後旋即被重用,除了在《季前賽》中和姜濤有不少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套未播映的電視劇《那年盛夏 我們綻放如花》。她又拍攝多個廣告,人氣不亞於COLLAR成員。

葛綽瑤 YoYO參選《全民造星4》入行,早在初選面試時就憑著出眾的外貌和實力,令評判和花姐留下深刻印象。
YoYO參選《全民造星4》入行,早在初選面試時就憑著出眾的外貌和實力,令評判和花姐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IG@yoyo_kot)

而本來外表甜美的葛綽瑤曾因為一張香港IG網店的相片而意外紅到台灣。原來她和相中的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員Jessica、 YouTube頻道「熊仔頭」熊女郎Santis Chan、ViuTV《YOLO的練習曲》演員Cissy等人份屬好友。

葛綽瑤 YoYO和《試當真》成員Jessica、熊女郎Santis Chan、Cissy等份屬好友。
YoYO和《試當真》成員Jessica、熊女郎Santis Chan、Cissy等份屬好友。(圖片來源:IG@wwhitetale)

《繩角》關於什麼故事?

此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原作者是本地漫畫家曹志豪,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挑戰極限的故事,由MIRROR成員主演⋯⋯按此看劇集&角色介紹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繩角》將於11月14日接檔《季前賽》,而根據ViuTV早前已宣布一連播放五套原創劇,包括⋯⋯ViuTV五劇對撼無綫台慶

圖片來源:IG@wwhitetale、YouTube@Viu1 HK截圖、ViuTV《季前賽》劇照、IG@yoyo_k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