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欣

蔡嘉欣男友拍出浴片疑走光 「拜金KOL」港姐就事件驚青回應傳媒!

最新娛聞

廣告

落選港姐蔡嘉欣之前拍片晒Hermes被指炫富又拜金,近日又被某名KOL暗指她曾經出席富豪飯局,但蔡嘉欣一於少理各種流言蜚語,近日與男友一起到酒店Staycation二人世界。有眼尖的網民發現在酒店房為蔡嘉欣大拍出浴片的男友疑似走光!

港姐蔡嘉欣男友拍出浴片疑走光

蔡嘉欣近日與男友一起到酒店Staycation過二人世界,為男友Derek提早慶祝生日。蔡嘉欣興奮上傳短片,片中能夠看到兩人在酒店套房玩得非常盡興。在影片最後,蔡嘉欣更於浴缸中想用香檳,大曬香肩,非常香艷。有眼尖的網民發現,鏡子反射出幫手揸機拍攝的男友Derek疑似全裸沒穿衣服,網民隨即都紛紛留言提醒蔡嘉欣:「你男朋友走光,知你哋一齊浸浴啦」。

蔡嘉欣 蔡嘉欣近日與男友一起到酒店Staycation過二人世界
蔡嘉欣近日與男友一起到酒店Staycation過二人世界(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 又開香檳,玩得好開心!
又開香檳,玩得好開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 之後仲大拍出浴短片
之後仲大拍出浴短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 有眼尖的網民發現,鏡子反射出幫手揸機拍攝的男友Derek疑似全裸沒穿衣服
有眼尖的網民發現,鏡子反射出幫手揸機拍攝的男友Derek疑似全裸沒穿衣服(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就事件 驚青回應傳媒

有傳媒事後聯絡蔡嘉欣,蔡嘉欣驚青回應傳媒表示自己亦有看到該留言,並緊張地為男友護航,表示是該網民看錯。當傳媒問到男友是否有用毛巾遮擋下半身的時候,蔡嘉欣就以工作忙為由,迴避問題。

蔡嘉欣 蔡嘉欣驚青回應傳媒表示自己亦有看到該留言,並緊張地為男友護航,表示是該網民看錯。
蔡嘉欣驚青回應傳媒表示自己亦有看到該留言,並緊張地為男友護航,表示是該網民看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被稱為「拜金KOL」

參選香港小姐後加入TVB約三年的的蔡嘉欣入行前已是當紅KOL,是非多多被揭一大堆黑歷史,有指她因拜金而拋棄無綫藝人前男友吳子沖,並結識有錢ibanker新歡。雖然事後一再澄清,但「拜金」一詞從此與她劃上等號。近日她更善用封號,以「拜金系列」在YouTube拍片分享買名牌手袋的攻略,日前更拉埋《姊妹淘》好友陳詩欣組成「拜金組合」,大晒名牌手袋,「一睇呢個陣容就知我哋呢個拜金組合又Come Back喇!我哋依家已經變成拜金嘅No.1指標,拜金KOL!」期間,二人更狂曬手上的名牌包包,更笑言買袋分分鐘是「致富之道」,極力推介女士們入手!

蔡嘉欣指與現任男友是在與前任男友分手一段時間後,因為緣分而結識的,她更大讚對方好細心。
蔡嘉欣指與現任男友Derek是在與前任男友吳子沖分手一段時間後,因為緣分而結識。(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
蔡嘉欣 自名「拜金組合」。
自名「拜金組合」。(圖片來源:YouTube@kayan c截圖)
蔡嘉欣 Chanel 年度必買 拜金
早前蔡嘉欣大晒手上的今季Chanel搶手貨Denim Mini Flap Bag 20cm,售價34,000元,相對同型號售價約36,700元全皮革手袋相對便宜一點。(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
蔡嘉欣。
蔡嘉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睇返蔡嘉欣之前的報道:

蔡嘉欣入行兩年一直被封拜金女 為有米新歡狠飛舊愛 出自白文爆料圖洗底

男友租屋方便蔡嘉欣出入電視城

娛樂圈向來都是憎人富貴厭人貧,入行只有兩年的蔡嘉欣前年選港姐時已是當紅KOL,是非多多被揭一大堆黑歷史,有指她因拜金而拋棄無綫藝人吳子沖,並結識有錢ibanker新歡,男友更在將軍澳天晉租了一個月租近二萬五元的單位,方便她參選時出入將軍澳電視城。

蔡嘉欣近日在TVB新劇《智能愛人》中飾演奇點銷售部職員Joey張祖儀),不時大晒長腿。
蔡嘉欣於TVB新劇《智能愛人》中飾演奇點銷售部職員Joey(張祖儀),大騷長腿。(圖片來源:TVB劇照)
曾被指為了有米新歡撇大茄演員男友的蔡嘉欣,與ibanker男友拍拖三年經常出埠外遊,蔡嘉欣唔介意男友高調曝光,在IG狂晒二人親密合照。
曾被指為了有米新歡撇大茄演員男友的蔡嘉欣,與新歡男友Derek拍拖四年多經常出埠外遊,蔡嘉欣唔介意男友高調曝光,在IG狂晒二人親密合照。(圖片來源:蔡嘉欣IG)

蔡嘉欣社交網為自己平反

蔡嘉欣曾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中出po為自己大平反,她先是貼出一段有關網民指她「為識現任富貴男友而狠飛吳子沖」的報道,當時她說:「已經入行2年,相信大家對蔡嘉欣了唔深,我自己都學習了解自己多啲,從來都係一個唔喜歡解釋嘅人,所以藉住今次畀大家了解我多啲。」

蔡嘉欣忽然重提她「為識現任富貴男友而狠飛吳子沖」的舊報道,為自己大平反。
蔡嘉欣忽然重提她「為識現任富貴男友而狠飛吳子沖」的舊報道,為自己大平反。(圖片來源:圖片來源:蔡嘉欣IG)

蔡嘉欣:「分手原因唔想去回憶」

她續說:「簡單來說,5年前我係被分手的,分手原因我都唔想去回憶,畢竟已經事過境遷,放下雖則放下但朋友是做不來的,至於現任,係分手後一段時間因為緣分而結識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理解,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蔡嘉欣指與現任男友是在與前任男友分手一段時間後,因為緣分而結識的,她更大讚對方好細心。
蔡嘉欣指與現任男友Derek是在與前任男友吳子沖分手一段時間後,因為緣分而結識。(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

蔡嘉欣澄清男友冇做過ibanker

蔡嘉欣曾拍片分享同男友Derek去酒店玩staycation時,亦有乘機在片中澄清Derek其實無做ibanker,而係做匯豐MT(管理培訓生)出身,之後跳過幾間銀行,職務比較接近業務銀行,cover過好多大型跨國企業,蔡嘉欣更指他以前幫公司搵幾千萬上落,不過現在他已轉行無再做銀行業。片中蔡嘉欣更透露兩人的初遇,是因為她在失戀後,被朋友帶去clubbing,而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蔡嘉欣 Derek自言已做了9年銀行工覺得太悶,因此決定轉行去摸索其他嘢。
Derek自言已做了9年銀行工覺得太悶,因此決定轉行去摸索其他嘢。(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

網友為蔡嘉欣澄清

其實當年蔡嘉欣參選港姐時,被指「紅左之後拋棄舊愛去識ibanker」,已有網民立即幫佢澄清,話當年佢地一齊開網店兼同居,點知有一日男方突然講分手,搞到蔡嘉欣要喊住返娘家。後來睇IG留言,先知道原來係男方識咗第二個。

去年參選港姐即成頂頭大熱,蔡嘉欣打入五強後落選,有指是非纏身所致。
前年參選港姐即成頂頭大熱,但蔡嘉欣打入五強後最終落選,有指是因是非纏身所致。(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蔡嘉欣舊愛有份參演新劇《七公主》

而她這個前男友原來是TVB藝人吳子沖(Felix Ng),曾是青少年節目《Y Angle》的主持,在新劇《七公主》中,也有份飾演劍擊手兼物理治療師張文豪。2016年兩人都仲有一齊去韓國旅行,仲好sweet咁去花花cafe。直到同年10月,蔡嘉欣一個人出走新疆,而她亦曾在一段訪問中表示出走原因就係因為同男朋友分咗手,估計當時她所講嘅就係吳子沖。

2016年蔡嘉欣曾與吳子沖一齊去韓國首爾旅行,食弘大花花cafe。
2016年蔡嘉欣曾與吳子沖一齊去韓國首爾旅行,仲好sweet咁去弘大花花cafe打卡歎美食。(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
吳子沖自2017年加入無綫,一直被派演閒角,近日在新劇《七公主》飾演的張文豪,是他戲份最多的一個角色,上位速度明顯不及蔡嘉欣。
吳子沖自2017年加入無綫,一直被派演閒角,近日在新劇《七公主》飾演的張文豪,是他戲份最多的一個角色,上位速度明顯不及蔡嘉欣。(圖片來源:吳子沖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