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欣

29歲蔡嘉欣結婚 自爆為擺脫魔音苦練37次 結果都係唱到走晒音

最新娛聞

廣告

前港姐蔡嘉欣(Kayan)於今年7月宣布已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今日(12/03)一對新人於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而早前蔡嘉欣在IG分享超豪華過大禮的照片,日前亦分享與姊妹團開party的照片,當中可見不少金飾、龍鳳金鈪,蔡嘉欣手上的巨型鑽戒亦非常搶眼!
蔡嘉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結婚|成身金器曬巨鑽富貴出嫁

新娘子蔡嘉欣昨日在IG story分享準備出嫁前的照片,與姊妹團出發去酒店的新娘房,整個車廂塞滿結婚用品的照片,還有在結婚前夕跟足傳統做上頭儀式,以及她與新郎哥一同穿上中式嫁娶禮服的片段。

蔡嘉欣 整個車廂塞滿結婚用品
整個車廂塞滿結婚用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 在結婚前夕跟足傳統做上頭儀式
在結婚前夕跟足傳統做上頭儀式(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 在結婚前夕跟足傳統做上頭儀式
在結婚前夕跟足傳統做上頭儀式(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
蔡嘉欣與姊妹團在新娘房內開part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為婚禮自爆苦練37次唱歌 為擺脫魔音之名

而蔡嘉欣曾在好姊妹陳詩欣的婚宴上獻唱《老鼠愛大米》,當時一出口便被指是魔音,這次在自己的婚禮中她要擺脫魔音的稱號,笑言:「當時大家也覺得很難聽,但又很開心。我為了今晚苦練了37次,姊妹們鼓勵我跟老師學唱歌,但我想保持個人特色。」不過從吳若希的IG看見蔡嘉欣唱連詩雅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從歌藝聽出,她依然是五音不全,都Keep到魔音呢個稱號。

蔡嘉欣 果然冇令大家失望。
果然冇令大家失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蔡嘉欣 都繼續Keep到魔音。
都繼續Keep到魔音。(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蔡嘉欣結婚|「拜金」姊妹團有何依婷陳詩欣

蔡嘉欣的陪嫁姊妹團亦相當有睇頭,成員包括蔡嘉欣親生家姐Nicole、同樣即將成為人妻,本月初驚爆婚訊的何依婷、人妻陳詩欣(Eunice)、鍾晴(Karlie)、譚嘉儀(Vivi)、以及坐擁逾26.2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 Manson。蔡嘉欣的家姐Nicole亦有貼上兩人合照,相中可見蔡嘉欣頸上掛有一條巨型金豬頸鍊,手上戴有四對超粗龍鳳鈪,相當有份量,新娘子行頭十足!

蔡嘉欣的陪嫁姊妹團
蔡嘉欣的陪嫁姊妹團(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今早穿上中式褂準備出嫁
蔡嘉欣今早穿上中式褂準備出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結婚|拍片曬巨鑽公開穿睡衣濕住頭髮接受有米男友求婚

現年29歲的蔡嘉欣(Kayan),早前被指拒絕與TVB續約兼狂推Job等約滿,不過她亦懶理懶理傳言繼續周圍去旅行,非常自得其樂。今年7月她突然宣布被拍拖7年的圈外有米男友Derek求婚成功,準備拉埋天窗做幸福人妻!

蔡嘉欣 結婚 蔡嘉欣宣布即將做幸福人妻。
蔡嘉欣宣布即將做幸福人妻。(圖片來源:YouTube@kayan c)

蔡嘉欣結婚|IG公開婚紗照宣布喜訊

蔡嘉欣於今年7月在社交網站公開喜訊,並上載多張與Derek一同到法國巴黎影的婚紗照,照片中的她用甜蜜眼神望住Derek,更大方在鏡頭前咀對咀錫錫冧到爆炸:「過去一年我一直安靜地、幸福地準備我們的婚禮。來到倒數階段,是時候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Kayan要嫁人了,不遲亦不早! 一切都剛剛好!」

Happy to announce, YES I Do! 💍

我們在一起的第7年,決定結婚了👩‍❤️‍👨💐

我的未婚夫,就是那個我想共度餘生的人!
謝謝你總是守護我,給我一切的愛和力量,帶我看見這個世界更多的美好。遇見你、和你在一起、和你共同建立屬於我們的未來,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氣。

過去一年我一直安靜地、幸福地準備我們的婚禮。來到倒數階段,是時候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Kayan要嫁人了,不遲亦不早! 一切都剛剛好!熱切期待著我們的未來!

蔡嘉欣 結婚 她透露當時仍然男友未正式求婚。
她透露當時仍然男友未正式求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嘉欣拍片扮Barbie 慘被網友狠批 何依婷被脫粉

電影《Barbie芭比》自上畫後好評不斷,不少女生在現身中也穿上一身粉紅色裝束打扮成戲中的Barbie。昨天(13日)蔡嘉欣與幾位TVB好姊妹何依婷(Regina)、陳詩欣(Eunice)和鍾晴也一起扮成Barbie拍片!

豈料影片上載在IG後,竟然有網民就在何依婷的IG留言道:「本身幾中意你,又靚又叻又純,點知原來你同呢班拜金女咁frd,真係形象Byebye。」

蔡嘉欣 何依婷 4女一齊拍片,左起:陳詩欣、鍾晴、何依婷、蔡嘉欣。
4女一齊拍片,左起:陳詩欣、鍾晴、何依婷、蔡嘉欣。(圖片來源:IG@reginahyt)
蔡嘉欣 何依婷
(圖片來源:IG@reginahyt)

蔡嘉欣鬧爆網民:不嬲都係我自己拜金㗎啦!

在位網民留言中,蔡嘉欣不忍反擊:「下?因為同我哋做朋友就唔鍾意Regina啦?唉,傷心!」亦有網民留言寫道:「我唔喜歡嘉欣,她帶壞詩欣離開TVB,自己拜金就好啦,要人跟佢走。」當事人陳詩欣隨即澄清:「親,我未離開TVB啊,無(冇)比(畀)人帶壞啊。」蔡嘉欣睇落好嬲,仲反擊:「你咩事呀?不嬲都係我自己拜金㗎啦!你點解覺得我地一齊拍個片就認定佢地都拜金呀!離唔離開TVB又關我事?我帶壞人哋呀?吓?」

蔡嘉欣被稱為「拜金KOL」

參選香港小姐後加入TVB約三年的的蔡嘉欣入行前已是當紅KOL,是非多多被揭一大堆黑歷史,有指她因拜金而拋棄無綫藝人前男友吳子沖,並結識有錢ibanker新歡。雖然事後一再澄清,但「拜金」一詞從此與她劃上等號。近日她更善用封號,以「拜金系列」在YouTube拍片分享買名牌手袋的攻略,日前更拉埋《姊妹淘》好友陳詩欣組成「拜金組合」,大晒名牌手袋,「一睇呢個陣容就知我哋呢個拜金組合又Come Back喇!我哋依家已經變成拜金嘅No.1指標,拜金KOL!」期間,二人更狂曬手上的名牌包包,更笑言買袋分分鐘是「致富之道」,極力推介女士們入手!

蔡嘉欣 結婚 蔡嘉欣指與現任男友是在與前任男友分手一段時間後,因為緣分而結識的,她更大讚對方好細心。
蔡嘉欣指與現任男友Derek是在與前任男友吳子沖分手一段時間後,因為緣分而結識。(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
蔡嘉欣 結婚 蔡嘉欣 自名「拜金組合」。
自名「拜金組合」。(圖片來源:YouTube@kayan c截圖)
蔡嘉欣 結婚 蔡嘉欣 Chanel 年度必買 拜金
早前蔡嘉欣大晒手上的今季Chanel搶手貨Denim Mini Flap Bag 20cm,售價34,000元,相對同型號售價約36,700元全皮革手袋相對便宜一點。(圖片來源:蔡嘉欣YouTube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