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

蔡少芬被內地火鍋店侵權 發聲明最後通牒

最新娛聞

廣告

蔡少芬北上搵人仔十幾年,雖然用港普(香港式普通話)講對白與台詞,但一樣吃得開,近年除了拍劇,蔡少芬未停過參加內地綜藝節目與真人騷,去年參加了主播真人騷《奮鬥吧!主播》,更成功獲選進入主播團,有知名度又有口才,令蔡少芬成功打入內地商業市場,亦引來內地火鍋店利用蔡少芬的名字混水摸魚,四出宣傳火鍋店是蔡少芬有份投資。為此蔡少芬透過經理人公司在微博發出聲明,嚴斥火鍋店侵權,若對方仍繼續,將保留追究權利。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蔡少芬微博圖片、凱藝國際微博圖片

蔡少芬
蔡少芬在內地發展超過十年,知名度有增無減。
蔡少芬
蔡少芬在個人微博轉載經理人公司為她出的聲明,她留言叫火鍋店不要違法。
蔡少芬
蔡少芬嚴正聲明,請該火鍋店刪除及停止再用她的名字作宣傳。

蔡少芬入選直播天團

47歲的蔡少芬近年主攻內地市場,中港兩邊走還要照顧二女一子,所以她少了拍劇,寧願參演內地綜藝節目與真人騷,酬勞可觀又可keep住知名度,去年由優酷打造的真人騷《奮鬥吧主播》邀請蔡少芬、陳法蓉、葉璇、許雅婷、李彩華等25位女藝人跨界競技直播帶貨主播,經歷三個月競技養成和直播實戰考核,最終選出四人組成直播天團,蔡少芬是其中一位。

蔡少芬
蔡少芬去年參加了內地真人騷《奮鬥吧主播》,集集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爭做直播女主播。
蔡少芬
已經47歲的蔡少芬,在節目中對住一班內地年輕女藝人,變成大家姐。

蔡少芬名字被利用

名利雙收的蔡少芬受到不少內地商家歡迎,找她做代言、拍廣告甚至直播帶貨,不過亦有人存心佔便宜,據知內地一家火鍋店早前開張,利用蔡少芬的名字混水摸魚,對外宣傳是指蔡少芬是投資者之一,在網絡大肆宣傳後,蔡少芬收到不少友人詢問她是否在內地開火鍋店,因而揭發名字已被利用。

蔡少芬
節目中蔡少芬會接受不同的直播挑戰,其代號是「油菜花」。
蔡少芬
蔡少芬在節目中曾為不少品牌及食品做直播帶貨,不過從未為火鍋店做代言。

蔡少芬澄清冇開火鍋店

蔡少芬的經理人公司凱藝國際即在微博刊登嚴正聲,指出近日網絡上出現了一些不實訊息,一間名為「港姐姐‧掌中宝串串公司」的火鍋店,對外宣揚火鍋店是蔡少芬所開的,因此出聲明澄清蔡少芬從未與該火鍋店合作,蔡少芬亦沒有授權該店使用她的名字進行商業宣傳,要求火鍋店刪除所有不實內容更不能再侵權,否則蔡少芬會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蔡少芬
去年11月蔡少芬曾為內地男演員鄭愷在上海投資的火鍋店「火鳳祥」做剪綵家賓。 ​​​​
蔡少芬
自從嫁了內地男演員張晉,蔡少芬北上發展愈撈愈掂,夫婦二人更不時拍住上參加真人騷。
蔡少芬
蔡少芬與張晉育有兩女一子,近年為搵人仔要中港兩邊走,事業家庭兩兼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蔡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