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蔡思貝公開祝福姣花黃心穎復出 兩女姊妹情深 同樣飢渴成癮專冧人夫

最新娛聞

廣告

黃心穎宣佈復出,近日公布將自組唱片品牌,轉型做跳唱歌手,並宣布將於情人節(14日)推出新歌《Crown Me》。昨晚(13/2)邵氏重頭劇《廉政狙擊》於九展舉行首映會,女主角之一的蔡思貝(Sisley),現身首映時被記者問到,對於前「女神團」隊友黃心穎推出新歌,突在IG分享全20秒MV有何看法,蔡思貝立即開聲力撐黃心穎,簡直是姊妹情深!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黃心穎公布將自組唱片品牌,轉型做跳唱歌手。
黃心穎公布將自組唱片品牌,轉型做跳唱歌手。(圖片來源:IG@jacquelinewongftw)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蔡思貝與黃心穎向來感情好!
蔡思貝與黃心穎向來感情好!(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公開祝福姊妹黃心穎 感情深厚力久不衰

蔡思貝昨夜現身《廉政狙擊》首映會,她以綠色主調的格仔長裙,配黑色開胸小衣大秀上圍身材,認真性感。

當被記者問到對黃心穎復出嘅看法,蔡思貝指自己完全知悉新歌將於14日面世,由於MV原整版未公開,所以仍未看過。蔡思貝繼指有留意黃心穎頻在社交網絡宣傳新歌,但跑完馬拉松後好攰,幾乎整天都休息,呼吸的時候甚至感到痛楚。雖然蔡思貝狀態不好,當記者問到黃心穎準備復出,會否為她打氣的時候,蔡思貝迅速回答:「希望佢一切順利!」看來兩女感情深厚,姊妹情力久不衰。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蔡思貝大秀上圍身材,認真性感。
蔡思貝大秀上圍身材,認真性感。(圖片來源:Youtube@【蔡思貝、胡定欣、黄智雯】廉政狙擊首映現場 13.02.2023)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蔡思貝開腔力撐姊妹黃心穎。
蔡思貝開腔力撐姊妹黃心穎。(圖片來源:IG@beautiful18)

蔡思貝與姊妹黃心穎喜好相近飢渴成癮專冧人夫被稱「人肉發電機」

黃心穎2019年因「安心偷食」事件被封「姣花」,作為好姊妹的蔡思貝陪伴黃心穎走過高低,接受傳媒訪問經常替黃心穎執言。經翻查資料,兩女同為姊妹,想不到連飢渴成癮的習慣都相近!

蔡思貝入行以來被網民冠以「人肉發電機」稱號,與她合作過的男藝人大部分都會中招 ,當中不乏人夫及別人男友,包括:崔健邦、洪永城、溫家偉、沈震軒、羅仲謙、 張振朗、王浩信、周志文,鄭俊弘等。

羅仲謙

當年拍無綫劇《衝線》,蔡思貝被踢爆不時向羅仲謙放生電兼約宵夜,擺明向視后楊怡「下戰書」。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停搞人夫轉攻鮮肉 蔡思貝咬實余德丞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陳展鵬

當年陳展鵬未識單文柔,曾被本刊斷正與蔡思貝拍拖整車,之後再返回男方屋苑短敍。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停搞人夫轉攻鮮肉 蔡思貝咬實余德丞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張振朗

蔡思貝拍《踩過界》 時與張振朗玩得太癲傳出緋聞,二人異口同聲表示沒有發展機會,大家只會是兄弟。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停搞人夫轉攻鮮肉 蔡思貝咬實余德丞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洪永城

蔡思貝曾相約洪永城在西貢運動場私會,熱身時更中門大開、擘大對髀,對住洪永城又開又合,成個運動場只有兩人的嘻呵哈嬉笑聲,被指跑步為名,調情為實。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停搞人夫轉攻鮮肉 蔡思貝咬實余德丞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王浩信

有傳拍《踩過界》時暗撻人夫王浩信,被爆孤男寡女匿埋「開房」打邊爐,二人關係曖昧,男方又被指曾隻身駕車去蔡思貝獨居的北角寓所,短敍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停搞人夫轉攻鮮肉 蔡思貝咬實余德丞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黃心穎偷嗒許志安成經典 身敗名烈被雪藏變人棄王

作為蔡思貝好姊妹,黃心穎的黑歷史同樣經典,至今仍為人所記。2019年4月,傳媒收到一條約16分鐘車廂偷情短片,男女主角居然是有婦之夫許志安同當時跟馬國明一齊嘅黃心穎。

片段安仔、心穎和男友人坐在車廂後座,男友人堅持先送心穎返家,戴了黑色口罩的心穎爆粗反對:「唔好扮嘢啦!X你!兜X咗我先?」安仔都撐心穎話要先送男友人返屋企,心穎再向男友人爆粗:「你住邊呀?X你!佢(安仔)送我返去呀!」安仔叫司機把車開去大坑,期間心穎曾主動蹺實安仔左臂挨在他身上,又用手袋遮掩偷偷地十指緊扣。約3分鐘後男友人抵家預備落車,安仔話:「而家你走先,跟住我返我屋企,佢(心穎)返佢屋企。」男友人:「你講堅?」安仔:「係,堅!」但男友人落車後二人跟司機說:「鯉魚門(心穎寓所地點)!」

友人下車後,心穎隔口罩咀了安仔一啖,不久索性除下口罩攬住安仔咀嘴,安仔將手貼在心穎大腿上,之後又忍唔住十指緊扣心穎,由大坑到鯉魚門短短10多分鐘車程,期間二人連環咀逾20次,心穎好進激,全程採取「主動」情挑安仔不停攬他狂錫,但安仔也有回敬心穎錫她面珠一啖,睇番二人當晚未覺有醉意,兩人到心穎香閨後齊齊落車!事後黃心穎身敗名烈,代言的廣告全部下架,慘被觀眾唾棄和TVB雪藏,需要短暫告別幕前至現在。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黃心穎與許志安於2018年10月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合唱,二人在台上手拖手獻唱合唱歌曲「會過去的」,當時已經默契十足,不時情深對望。
黃心穎與許志安於2018年10月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合唱,二人在台上手拖手獻唱合唱歌曲「會過去的」,當時已經默契十足,不時情深對望。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黃心穎
黃心穎當時同安仔行得好埋,連朋友都聞到陣除!(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蔡思貝與黃心穎識於微時 情建於翻唱《到此一遊》時

《到此一遊》曾改由黃心穎、蔡思貝、馮盈盈、張寶兒和邵珮詩合唱,五女齊齊著上性感舞衣,貼身衫、短裙晒腿晒腰,擺吓性感甫士…自從這次合作後,蔡思貝與黃心穎的關係升溫,成為咗好姊妹。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大家表情都交足戲。
大家表情都交足戲。(圖片來源:《到此一遊》MV截圖)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蔡思貝同黃心穎姊妹情從拍攝《到此一遊》MV開始。
蔡思貝同黃心穎姊妹情從拍攝《到此一遊》MV開始。(圖片來源:《到此一遊》MV截圖)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黃心穎原來有紋身。
黃心穎原來有紋身。(圖片來源:《到此一遊》MV截圖)
蔡思貝撐黃心穎 兩姊妹搞人夫 黃心穎生擒林師傑。
黃心穎生擒林師傑。(圖片來源:《到此一遊》MV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新傳媒照片庫、Youtube、資料照片資料或影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