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 陳自瑤

陳自瑤懶理蔡思貝被內地網民聲討 出PO用2字疑意有所指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2歲的陳自瑤(Yoyo)是TVB的人氣演員之一,近年在內地大展拳腳,同時收穫不少網民的喜愛。繼TVB頒獎禮陳自瑤黑面王浩信一事後,她的婚姻狀態就成為了網民十分關注的事情。TVB另一位花旦蔡思貝,就曾被指介入陳自瑤的婚姻,更導致她在內地人氣大跌。近日內地網民再次聲討蔡思貝,陳自瑤就回應……

陳自瑤IG post疑意有所指

陳自瑤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幾張新相,除了大騷白滑美背外,超凍齡的靚樣都超級搶fo!而陳自瑤更配文:「Stay kind lt makes you beautiful!」(保持善良,這會使你美麗),更再次hashtag出Stay kind,被網民測出疑意有所指。而陳自瑤的貼文亦獲連詩雅、黃翠如以及姚子羚等留言,而黃翠如更表示:「U r always a kind girl」(你一直是位善良的女孩)。

蔡思貝 陳自瑤 陳自瑤日期更新社交平台,更多次提及stay kind,被測出是意有所指。
陳自瑤日期更新社交平台,更多次提及stay kind,被測出是意有所指。(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蔡思貝 陳自瑤 連詩雅、黃翠如以及姚子羚等都要留言,黃翠如更大讚陳自瑤一直都是善良的人。
連詩雅、黃翠如以及姚子羚等都要留言,黃翠如更大讚陳自瑤一直都是善良的人。(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蔡思貝口啞啞回應「冇劇拍」傳聞

早前蔡思貝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就被記者問到知不知道小紅書的網民討厭她拍劇的原因時,蔡思貝聽到呆一呆,然後尷尬地表示不知道。隨後記者便直指是陳自瑤事件,而蔡思貝則被問到口啞啞,只能繼續尷尬回應稱沒有看網民的評論,以及多次重複一切順其自然。

蔡思貝 陳自瑤 蔡思貝出席活動被問及陳自瑤事件時,只能尷尬表示不清楚。
蔡思貝出席活動被問及陳自瑤事件時,只能尷尬表示不清楚。(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 陳自瑤 蔡思貝曾捲入陳自瑤與黃浩信的婚姻中,因此被不少內地網民討厭。
蔡思貝曾捲入陳自瑤與黃浩信的婚姻中,因此被不少內地網民討厭。(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樂易玲小紅書首個發文變成投訴留言版

TVB高層樂易玲上載了一張和高海寧、胡鴻鈞的合照,並留言:「在大家的幫助下,我終於開通。」網民見高層難得來到,隨即熱烈地留言表達自己睇法,當中有人表示自己不喜歡那位無綫藝人,更提到蔡思貝,指雖然她在2020年憑劇集《踩過界2》成為視后,但內地觀眾不太喜歡她,更表示會影響收視率。

蔡思貝 陳自瑤 蔡思貝 TVB高層樂易玲上載了一張和高海寧、胡鴻鈞的合照
TVB高層樂易玲上載了一張和高海寧、胡鴻鈞的合照(圖片來源:小紅書@樂小姐)
蔡思貝 陳自瑤 蔡思貝 有超過1.5萬網友點讚!
有超過1.5萬網友點讚!(圖片來源:小紅書@樂小姐)
蔡思貝 陳自瑤 蔡思貝 蔡思貝在2020年獲得「視后」
蔡思貝在2020年獲得「視后」(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enchiyiu、IG@sisleychoi、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