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旻 盲腸炎

34歲蔣家旻突然入院做急性手術 冇份跟《法證先鋒6》飛日本慘到爆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的蔣家旻去年憑《美麗戰場》奪「最佳女配角」,不過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卻竟然零提名,連周日的頒獎禮都冇份參加慘到爆。日前更突然要入院做急性手術,對她來說簡直是雙重打擊……
蔣家旻 盲腸炎 蔣家旻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零提名,去到冇得去。
蔣家旻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零提名,去到冇得去。(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做盲腸炎手術冇得去日本

蔣家旻於16日晚在Instagram突然上載了一張躺在病床、手插了點滴的照片,表示自己要突然入院做手術感到非常驚慌:「從劇裏模擬人生,到病床的現場,原來生活從來不設彩排!原本預定今天啟程前往日本拍攝《法證6》,如果不是即將出國,我猜我還在拖延看醫生,前天晚上,疼痛突然襲來,熬過了漫長的夜晚,直到第二天黃昏才去醫院,掃描後才發現,原來我得了盲腸炎,需要立刻住院並進行手術,這讓我驚慌得流淚……」

蔣家旻 盲腸炎 蔣家旻自爆入院做手術。
蔣家旻自爆入院做手術。(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盲腸炎 《法證先鋒6 倖存者的救贖》總監製鍾樹佳帶同黃宗澤和王敏奕飛去日本拍攝。
《法證先鋒6 倖存者的救贖》總監製鍾樹佳帶同黃宗澤和王敏奕飛去日本拍攝。(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蔣家旻 盲腸炎 同行的還有尹詩沛和吳業坤。
同行的還有尹詩沛和吳業坤。(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蔣家旻向2劇集團隊道歉

除了忙於拍攝《法證先鋒6 倖存者的救贖》,蔣家旻亦正積極拍攝另一套劇《反黑英雄》,她對此特意向2部劇集的幕後團隊說抱歉:「這突發狀況給《法證先鋒6》和《反黑英雄》的團隊帶來了不便,也讓幕後的同事忙於應對突發的事情,真的很抱歉。」蔣家旻接着表示,雖然只是一個小手術,但這次的經歷,從頭到尾都沒有一本劇本能讓她有所準備:「被推進手術室時的無助﹑恐懼和擔憂,是在戲裡體會不到的。#傷口還沒癒合 #今天的狀態比昨天好了一點 #我是廢物躺平被照顧 #走路慢得像蝸牛 #不幸之中大幸 #不要諱疾忌醫」

蔣家旻 盲腸炎 蔣家旻向2部劇集的幕後團隊說抱歉。
蔣家旻向2部劇集的幕後團隊說抱歉。(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獲圈中好友安慰送祝福

病癒的蔣家旻獲大批圈中好友如「馬子妮哥哥馬子仁」羅天宇、張繼聰、黃智雯、簡淑兒及郭柏妍等留言祝福早日康復,敖嘉年更搞笑「突破盲腸」指出:「其實張相係點樣影嘅呢?」

馬子妮一角入屋 反骨琪展實力

現年33歲的蔣家旻,是憑2006年參加TVB演藝新晉推廣計劃「TVbeople」而獲簽藝員約,2011年於劇集《天與地》飾演少年版佘詩曼開始為人留意,至2012年憑《愛·回家》的馬子妮終成功入屋。不過鄰家女孩形象太深入民心,直至2020年才憑《反黑路人甲》水姐一角改變戲路,同年獲萬千星輝「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去年再憑《美麗戰場》的「反骨琪」初演奸角而成功為她贏得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

蔣家旻 盲腸炎 蔣家旻 女演員 蔣家旻 hermes 2022年初的蔣家旻仍不見太多名牌在身。
2022年初的蔣家旻仍不見太多名牌在身。(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盲腸炎 蔣家旻 女演員 蔣家旻 hermes 憑《愛.回家》馬子妮角色入屋的蔣家旻,經過十多年在TVB打滾,終於捱出頭。
憑《愛.回家》馬子妮角色入屋的蔣家旻,經過十多年在TVB打滾,終於捱出頭。(圖片來源:《愛.回家》電視截圖)
蔣家旻 盲腸炎 蔣家旻 女演員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在《美麗戰場》表現脫胎換骨,演技獲激讚。
蔣家旻在《美麗戰場》表現脫胎換骨,演技獲激讚。(圖片來源:《美麗戰場》劇照)

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