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霉足多年終上位 忽變富婆喪曬貴手袋變上等人

最新娛聞

廣告

入行17年的蔣家旻(Angel)由當年的《愛回家》馬子妮,遙身一變已成為今年TVB台慶頒獎典禮上的「最佳女配角」,去年一齣《美麗戰場》飾演反骨琪一角大改戲路獲激讚,連TVB助理總經理(藝人管理及發展)樂易玲親口提出的力捧「六生八旦」名單之中,蔣家旻也在陣中,前途無可限量。事業大躍進身價自然不同往日,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蔣家旻連IG的Post也一改以往鄰家女孩形象,忽然變身富婆風格,連續三個月先後遊東京、歐洲及台灣,其中歐遊就玩足半個月豪花六位數,一身行裝更相當富貴,相中經常大晒不少名牌衣飾,單是Hermes手袋及首飾就不計其數,完美升呢!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憑去年劇集《美麗戰場》的反骨琪獲封今年TVB台慶頒獎典禮上的「最佳女配角」,無論事業或是生活也來個大升呢。
蔣家旻憑去年劇集《美麗戰場》的反骨琪獲封今年TVB台慶頒獎典禮上的「最佳女配角」,無論事業或是生活也來個大升呢。(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三款Hermes手袋 共值約14萬

在蔣家旻的Hermes收藏品之中,單是手袋款就最少有三個不同設計可以配合不同造型,其中價值約72,000元的紅色Roulis Mini跟她由紅館走到日本,再由日本走到歐洲。另一個價值約38,400元的In-the-Loop系列經典焦糖色「豬鼻包」,則配合她不時到高級藝術展覽場合,或是落區食Tea之用。至於黑色18 Picotin配金扣價值約為31,000元的手袋,則在台灣之旅出現隨便放在台上。

蔣家旻 hermes 1月尾去日本時,蔣家旻也有孭價值約72,000元的Hermes紅色Roulis Mini。
1月尾去日本時,蔣家旻也有孭價值約72,000元的Hermes紅色Roulis Mini。(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歐遊時Hermes紅色Roulis Mini當然不離身。
歐遊時Hermes紅色Roulis Mini當然不離身。(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價值約38,400元的Hermes In-the-Loop豬鼻包,是陪蔣家旻遊展覽必備恩物。
價值約38,400元的Hermes In-the-Loop豬鼻包,是陪蔣家旻遊展覽必備恩物。(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Hermes In-the-Loop豬鼻包又可以當手袋孭,最啱落區用。
Hermes In-the-Loop豬鼻包又可以當手袋孭,最啱落區用。(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Hermes黑色18 Picotin配金扣價值約為31,000元,去台灣遊放上枱最啱。
Hermes黑色18 Picotin配金扣價值約為31,000元,去台灣遊放上枱最啱。(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聖誕樹下另有橙盒樹

除了這三款手袋之外,蔣家旻也收藏了不少Hermes配飾,包括皮帶、純銀首飾、Pop H頸鏈、圍巾、Rodeo馬仔吊飾等等,去年聖誕節蔣家旻在IG貼出家中聖誕樹旁的打卡影片,就被發現樹下擺放了超過十個不同大少的Hermes橙色盒子,仿如男一棵聖誕樹。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的首飾大多是Hermes等名牌。
蔣家旻的首飾大多是Hermes等名牌。(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慶祝台慶得獎也要戴一條Hermes圍巾。
慶祝台慶得獎也要戴一條Hermes圍巾。(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去年聖誕節蔣家旻晒聖誕樹,卻曝光了樓下另一棵橙色Hermes盒聖誕樹。
去年聖誕節蔣家旻晒聖誕樹,卻曝光了樓下另一棵橙色Hermes盒聖誕樹。(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BV手袋亦最少有兩個 名牌大晒冷

今次歐洲之旅,蔣家晏可謂精銳盡出,Gucci腰帶、Chanel皮鞋、Loewe腰帶樣樣齊,衣衫件件名牌唔在講,去打卡的餐廳、名店亦都充滿貴氣,令人目不暇及!而在東京瘋狂Shopping後,亦被發現孭着價值14900元的Bottega Veneta黑色水桶袋,大晒戰利品。另一款價值19500元的白色BV Small Cassette Camera Bag,則在去年回顧相集中出現。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去了半個月歐洲旅行,大晒富貴生活。
蔣家旻去了半個月歐洲旅行,大晒富貴生活。(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在Dior廣告前晒Gucci腰帶、Chanel皮鞋加Hermes手袋,真的是充滿貴族味道。
在Dior廣告前晒Gucci腰帶、Chanel皮鞋加Hermes手袋,真的是充滿貴族味道。(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遊日本也有帶BV黑色水桶袋,價值約14900元。
蔣家旻遊日本也有帶BV黑色水桶袋,價值約14900元。(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回顧去年生活,也晒出了價值19500元的白色BV Small Cassette Camera Bag,腰帶同樣是Hermes。
蔣家旻回顧去年生活,也晒出了價值19500元的白色BV Small Cassette Camera Bag,腰帶同樣是Hermes。(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馬子妮一角入屋 反骨琪展實力

現年33歲的蔣家旻,是憑2006年參加TVB演藝新晉推廣計劃「TVbeople」而獲簽藝員約,2011年於劇集《天與地》飾演少年版佘詩曼開始為人留意,至2012年憑《愛·回家》的馬子妮終成功入屋。不過鄰家女孩形象太深入民心,直至2020年才憑《反黑路人甲》水姐一角改變戲路,同年獲萬千星輝「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去年再憑《美麗戰場》的「反骨琪」初演奸角而成功為她贏得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

蔣家旻 hermes 2022年初的蔣家旻仍不見太多名牌在身。
2022年初的蔣家旻仍不見太多名牌在身。(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hermes 憑《愛.回家》馬子妮角色入屋的蔣家旻,經過十多年在TVB打滾,終於捱出頭。
憑《愛.回家》馬子妮角色入屋的蔣家旻,經過十多年在TVB打滾,終於捱出頭。(圖片來源:《愛.回家》電視截圖)
蔣家旻 hermes 蔣家旻在《美麗戰場》表現脫胎換骨,演技獲激讚。
蔣家旻在《美麗戰場》表現脫胎換骨,演技獲激讚。(圖片來源:《美麗戰場》劇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電視截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