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怡

45歲蔣怡客串《法證先鋒5》超模身形大縮水 驚現皮包骨令人擔憂

最新娛聞

廣告

45歲的蔣怡婚後專注做廿四孝人妻、人母,幕前工作明顯減少,不過閒時都會戲隱發作,在無綫新劇《法證先鋒5》蔣怡亦有份做串星。對食有要求的蔣怡,成為藍帶大廚後不時為親友烹調美食,不過自己就愈食愈瘦,日前她上載了一段自拍視頻,暴瘦如柴的她,心口驚現一排排骨,超模身形大縮水。

蔣怡 蔣怡天生是做模特兒的材料,當年狀態大勇,身材好惹火。
蔣怡天生是做模特兒的材料,當年狀態大勇,身材好惹火。(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難復當年勇

提起蔣怡,大家一定想起當年身高5呎10吋半,腿長46吋的她,當年的超級模特兒,有肉地又性感如同識行走衣架,據知蔣怡來從不靠節食及做運動減肥,仍能保持苗條身材,得天獨厚。日前,蔣怡在她個人社交網上載了一條視頻,當時好友李蕙敏在台上表演,她就在台下自拍,赫然現她激瘦了許多,瘦到剩返個頭,個口亦顯得很大,即使配以超幼吊帶裙上陣,已失去當年的誘人引力,

蔣怡 日前蔣怡現身晚宴,好友李蕙敏獻唱時她自拍視頻,瘦到差點認唔到佢。
日前蔣怡現身晚宴,好友李蕙敏獻唱時她自拍視頻,瘦到差點認唔到佢。(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蔣怡與李蕙敏合照,唔止塊面勁削,鎖骨仲好現。
蔣怡與李蕙敏合照,唔止塊面勁削,鎖骨仲好現。(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蔣怡趁疫情緩和,最近經常出街食好西,不過愈食愈瘦。
蔣怡趁疫情緩和,最近經常出街食好西,不過愈食愈瘦。(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皮包骨令人擔心

另一輯蔣怡身處晚宴與友人的合照,其心口更露出一排排胸骨,不禁令人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蔣怡 在另一飯局的蔣怡,與朋友合照,身形更加皮包骨。
在另一飯局的蔣怡,與朋友合照,身形更加皮包骨。(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蔣怡心口露出一排排骨,真係有點嚇人。
蔣怡心口露出一排排骨,真係有點嚇人。(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法證先鋒5》做串星

在無綫新劇《法證先鋒5》「小丑伏屍案」(第26-30集)中,蔣怡飾演咖啡店老闆娘,仲會情挑黃宗澤,不過香港版蔣怡仍未出場,雖然是客串性質,總算過足戲癮,《法證先鋒5》在去年拍攝,劇中蔣怡身穿長袖衫,所以看不出當時她是否已暴瘦。對於客串拍劇,蔣怡雖然覺得很好玩,但每次開工都要通宵達旦,日間更要照顧一對子女,導致嚴重缺乏休息,所以蔣怡不能瞓身接劇。

蔣怡 蔣怡在《法證先鋒5》中客串做咖啡店老闆娘。
蔣怡在《法證先鋒5》中客串做咖啡店老闆娘。(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蔣怡 《法證先鋒5》在國內已播大結局,其中一幕蔣怡當街向黃宗澤送吻。
《法證先鋒5》在國內已播大結局,其中一幕蔣怡當街向黃宗澤送吻。(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蔣怡 蔣怡發功挑逗。
蔣怡發功挑逗。(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蔣怡 蔣怡再主動出擊,有網民話劇中感情線大亂,看來蔣怡會介入黃宗澤與王敏奕之間。
蔣怡再主動出擊,有網民話劇中感情線大亂,看來蔣怡會介入黃宗澤與王敏奕之間。(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飛虎3》演漸凍症患者有驚喜

蔣怡對上一次拍劇是於年初播出的《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馬德鐘太太楊素筠,已十年冇拍戲的蔣怡在劇中患有漸凍症,為劇情埋下伏線,戲份不少的她頗有驚喜,唔知今次在《法證先鋒5》表現又如何?

蔣怡 蔣怡對上一次又係以邵氏藝人身份拍《飛虎3壯志英雄》,做馬德鐘老婆,戲份都幾多。
蔣怡對上一次又係以邵氏藝人身份拍《飛虎3壯志英雄》,做馬德鐘老婆,戲份都幾多。(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蔣怡 蔣怡在《飛虎3》演漸凍症患者,被讚有演技。
蔣怡在《飛虎3》演漸凍症患者,被讚有演技。(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蔣怡還飯債變失職媽

8年前,蔣怡在大女1歲時,遠赴倫敦的法國藍帶廚藝學校讀書,最後以第一名畢業,之後她又再學中菜,原來她與老公對食都有要求,想家人有啖好食,不過蔣怡就食幾多都唔吸收。近期疫情漸穩,蔣怡為了還「飯債」不時相約好友外出食飯,她曾公開自爆疏忽了大女的學業,另外,蔣怡的珠寶設計師老公翁狄森最近迷上玩帆船,為了做老公助手,她又去學駕駛帆船,要做個稱職的太太與媽媽真係唔易,點忙都好,蔣怡都要照顧好自己,太瘦真係未必好。

蔣怡 昔日的蔣怡擁魔鬼身材,愛穿三點式索爆示人。
昔日的蔣怡擁魔鬼身材,愛穿三點式索爆示人。(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2018年蔣怡產下細仔後,身材依然有肉有睇頭。
2018年蔣怡產下細仔後,身材依然有肉有睇頭。(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蔣怡與珠寶設計師翁狄森育有一仔一女,婚姻美滿。
蔣怡與珠寶設計師翁狄森育有一仔一女,婚姻美滿。(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蔣怡早年在倫敦的藍帶學校以高材生畢業。
蔣怡早年在倫敦的藍帶學校以高材生畢業。(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好學的蔣怡近年再學中菜,學好刀功不停切菜炒菜。
好學的蔣怡近年再學中菜,學好刀功不停切菜炒菜。(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蔣怡早前自爆在學帆船期間曾不慎跌歪下巴。
蔣怡早前自爆在學帆船期間曾不慎跌歪下巴。(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蔣怡 去年曾出食譜的蔣怡,表示暫時未有計劃再出新書,會主力拍烹飪短片。
去年曾出食譜的蔣怡,表示暫時未有計劃再出新書,會主力拍烹飪短片。(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法證先鋒5》原定男女主角另有其人?

今輯故事除了其中一則案件承接第四輯結尾留下的懸點,保留鄭俊弘和楊梓菁所飾演的角色外,其餘內容與前四輯無關。角色班底更大洗牌,黃宗澤及蔡潔原來只係頂上,原定男女主角為⋯⋯詳見:黃宗澤戲少似客串

《新四十二章》被閣置?

原定《新四十二章》接檔《下流上車族》,無綫卻臨時變陣抽起改抽《法證先鋒5》,最新消息指《新四十二章》將會起死回生,暫定於⋯⋯詳見:龔嘉欣狙擊蔡思貝爭視后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ocochiang、YOUKU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