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薛凱琪話拍《閨蜜2》好瘋狂 自爆去鴨店經歷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陳意涵、薛凱琪(Fiona)、張鈞甯領銜主演的電影《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晚上舉辦了首映禮,而主角之一薛凱琪今天晚上聯同導演黃真真也有出席。Fiona大談拍攝時的趣事,又透露去鴨店的經歷!
撰文:東方新地

薛凱琪話拍《閨蜜2》好瘋狂 自爆去鴨店經歷

說到這部電影主要也是在越南中拍攝,Fiona透露這次拍攝這部電影是一件很瘋狂的事,因為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中做了整個人生也不會做的事,很瘋狂,重點是私底下的自己不是一個很瘋狂的人。

薛凱琪 大讚鴨仔專業

這次也去了一間鴨店拍攝,黃真真導演笑說這次找了很多男生去拍攝也準備了很多酒在現場給她們可以傷戲,在旁的Fiona笑說那天看見那些男生他們很專業令到我們三個女生不知道怎麼辦,自己是一個專業演員就打算喝導演準備那些酒,怎知道張鈞甯她竟然準備了高樑令到自己更快可以醉。到了拍攝其間那些男生向導演投訴我們打瘀了他們。

戲中太多肌肉男生,是否很合適Fiona,Fiona笑說其實自己不時太喜好肌肉男生,最緊要是心地善良,在旁黃真真立即搶答其實她是喝醉了,摸了什麼也不知情,Fiona叫到真話不要說出黎。Fiona更透露在場跟張鈞甯也打得火熱,就是扯頭髮等這些動作,不是好朋友是不能真做這些動作。

有片睇:

 

 

 

關鍵詞
薛凱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