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41歲薛凱琪五官「再升級」變陌生人 濾鏡太勁睇到網民搲爆頭:邊位啊!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長駐內地發展的薛凱琪(Fiona)活躍更新社交平台,薛凱琪近日上載一段自拍短片,卻被網民指她的「網紅臉」再次升級,紛紛表示現在的薛凱琪「非常陌生」。

薛凱琪 ,薛凱琪近日上載一段自拍短片,卻被網民指她的「網紅臉」再次升級
,薛凱琪近日上載一段自拍短片,卻被網民指她的「網紅臉」再次升級(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新自拍被指「網紅臉」又出事

今年41歲的薛凱琪近年北上發展,近年一直被網民指容貌變化大,與內地一般網紅撞樣。近日她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自拍短片,短片中可見她手持公仔,於鏡頭前不停扮可愛。片中的薛凱琪化足濃妝加上又開行濾鏡,與大家原本認識的薛凱琪完全兩個樣,直頭變咗做外國人咁款!

薛凱琪 片中的薛凱琪化足濃妝加上又開行濾鏡,與大家原本認識的薛凱琪完全兩個樣!
片中的薛凱琪化足濃妝加上又開行濾鏡,與大家原本認識的薛凱琪完全兩個樣!(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短片中可見她手持公仔,於鏡頭前不停扮可愛
短片中可見她手持公仔,於鏡頭前不停扮可愛(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開行濾鏡搞到塊面又尖咗!
開行濾鏡搞到塊面又尖咗!(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多次被指外貌升級

薛凱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外界質疑「變樣」,早前她亦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輯身穿白色長裙,頭戴大蝴蝶頭飾的近照。當時一度被網民留言洗板指薛凱琪已經面目全非,大家都表示非常懷念當年包包面的薛凱琪,甚至有指薛凱琪變臉後與范冰冰撞樣,令人完全認唔到佢。

薛凱琪 當時呢輯一出,大部分網民都嚇親!
當時呢輯一出,大部分網民都嚇親!(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與當年包包臉的Fiona完全兩個人!
與當年包包臉的Fiona完全兩個人!(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瘦到皮包骨令人擔心!
瘦到皮包骨令人擔心!(圖片來源:IG@physit)

北上發展後日漸消瘦令人憂心

雖然因為外貌因為濾鏡和濃妝多次出事,但網民依然十分關心薛凱琪,表示北上發展後日漸消瘦的薛凱琪令人十分憂心。薛凱琪聽到網民的聲音後,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宣佈自己正在努力增肥,獲一班網民支持。

薛凱琪 Fiona在社交網站表示自己在努力增粉!
Fiona在社交網站表示自己在努力增粉!(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可是變化不大
可是變化不大(圖片來源:IG@physit)

《乘風破浪3》中爆喊曾一度犯眾憎

自《乘風破浪3》開播至今,薛凱琪幾乎每集都喊。有網友嘲諷集集都爆喊的她「演技大爆發」。有集薛凱琪因為被要求轉組而喊到面容扭曲,不停抽搐,令一班出演者都感到十分為難。有網民認為薛凱琪已經40歲仍像小孩:「哭成這樣我真的很不理解 」,「40歳人像小孩那樣哭着說不要,真的很不成熟的表現。又不是要淘汰她,有必要這樣嗎?這麼小的事就哭,膝蓋痛也哭。」、「40歲的人裂嘴爆哭,好感即刻降至零!」

網民見到薛凱琪裂嘴狂哭,好感度變為零。
網民見到薛凱琪裂嘴狂哭,好感度變為零。(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薛凱琪
(圖片來源:節目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節目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節目留言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薛凱琪
圖片來源:IG@physit、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節目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