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樣貌升級

41歲熟女薛凱琪樣貌再升級 似足范冰冰 網民睇到嬲:俾返真嘅薛凱琪我!

最新娛聞

廣告

41歲熟女薛凱琪(Fiona)近年北上發展,自亮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後人氣再度急升,網民封薜凱琪為「香港最後一個少女」,全因她雖然年屆41歲,但依然娃娃臉,外貌及身材保養得宜,皮膚光滑,成功俘虜不少內地網民的心。

自從薛凱琪專攻內地發展後,其樣貌不時出現變化,每次看完網民也會感到驚訝,質疑薛凱琪經常「變樣」,差點讓人認不出!最近薛凱琪又再「發功」,於IG釋出新相,網民指其完全「走樣」,雖然與范冰冰有幾分相似,但望落極不自然,網民更稱薛凱琪作「范冰冰2.0」!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 扮食麵 Fiona已經四字頭!
薛凱琪已經四字頭!(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 扮食麵 Fiona最近北上發展搵人仔!
薛凱琪近年北上發展,被封「香港最後一個少女」。(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 扮食麵 Fiona北上之後cosplay都玩埋!
薛凱琪北上之後cosplay都玩埋!(圖片來源:小紅書@薛凱琪)

薛凱琪外貌再度升級 鼻樑極高臉變V煞  

薛凱琪專攻內地發展後,其樣貌不時被指升級,每次網民都會睇到歎為觀止,認為薛凱琪的樣貌變到難以辨認!

最近薛凱琪在IG釋出新相,樣貌與以前相比,可謂是再度進化。相中薛凱琪的鼻樑明顯變高,水汪汪眼睛大得驚人,最重要是臉型變得非常V,結果今次薛凱琪的樣貌升級,連內地的網民都不受落,更稱薛凱琪作「范冰冰2.0」!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的水汪汪眼睛大得驚人!
薛凱琪的水汪汪眼睛大得驚人!(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的臉型變得非常V。
薛凱琪的臉型變得非常V。(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相中薛凱琪的鼻樑明顯變高。
相中薛凱琪的鼻樑明顯變高。(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網民對薜凱琪的升級外貌唔太受落!
網民對薜凱琪的升級外貌唔太受落!(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
內地的網民稱薛凱琪作「范冰冰2.0」!(圖片來源:IG@bingbing_fan)

網民洗版式留言狂插薜凱琪 直指:「比返真嘅薛凱琪我!」

薛凱琪在IG釋出新相後,其變幻莫測的外貌成為熱話,網民們洗版式留言狂插薜凱琪:「嘩!范冰冰2.0」、「可以P少啲嗎?」、「原本嘅你其實靚得好有個人特色」、「你後生其實係女神,宜家個樣又假又娘,好可惜」、「已經不認識了,照片看不出來了」、「這個瀏海讓你老了20歲」、「那麼多年了還這麼瘦,最近好像更消瘦!」網民對於薜凱琪的「變身」,望落反應麻麻!

薛凱琪 樣貌升級 網民們洗版式留言狂插薜凱琪。
網民們洗版式留言狂插薜凱琪。(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反應好麻麻!
反應好麻麻!(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樣貌升級 網民指認唔出薜凱琪。
網民指認唔出薜凱琪。(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出道初清純形象受歡迎 曾患抑鬱症暴瘦

薛凱琪2003年出道,出道以來便憑著清純形象當紅,出道早期的薛凱琪擁有一雙大眼和圓鼻,笑起來清新甜美的鄰家女孩look受到不少網民的喜愛,也令薛凱琪在歌影視三棲發展。

薛凱琪2014年時本來已經瘦削的身型變得更加纖瘦,加上招牌包包臉突然消失,令外界質疑她容貌再升級。直到薛凱琪親揭患上抑鬱症,更曾接訪媒體訪問指自己患病以來曾不止一次想過自殺,最後憑著朋友的陪伴才度過難關。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初出道時身型瘦削、包包臉是其特徵。
薛凱琪初出道時身型瘦削、包包臉是其特徵。(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薛凱琪 樣貌升級 薛凱琪
(圖片來源:IG@physi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新傳媒照片庫、小紅書資料或影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