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42歲女歌手堅持少女形象被批走火入魔 網民笑指撞樣田蕊妮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2歲的Fiona薛凱琪近年北上發展,近年一直被網民指容貌變化大,與內地一般網紅撞樣。日前薛凱琪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新造型,不過就竟然遭網民狠批「走火入魔」!

42歲薛凱琪堅持少女形象 網民狠批:走火入魔

42歲薛凱琪曾經被稱為「香港最後一個少女」,不過就似乎太注重此稱號,年過40都繼續堅持少女形象。薛凱琪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傳近照,指自己講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不過網民們就似乎不太喜歡薛凱琪的新造型,紛紛留言狠批她整容整到走火入魔:「整容整到不似人形,好恐怖」、「你以前靚好多,依家直頭認你唔到」、「太重妝對眼,變得老左」、「睇完第2張,忍唔住unfollow咗」、「完全認唔出」等。

薛凱琪 42歲薛凱琪大曬新造型!
42歲薛凱琪大曬新造型!(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網民都指薛凱琪走火入魔。
網民都指薛凱琪走火入魔。(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多次被指撞樣田蕊妮

曾為網民們的女神的薛凱琪,早前萬聖節上傳照片曾經被指撞樣田蕊妮,今次網民又留言話同田蕊妮一模一樣樣:「以為你係田蕊妮,個樣越搞越奇怪」、「田蕊妮?」、「又真係似似地」等。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網民多次指薛凱琪同田蕊妮撞樣。
網民多次指薛凱琪同田蕊妮撞樣。(圖片來源:IG@physit、IG@tinyuilee)

薛凱琪又被封「翻版溫碧霞」

薛凱琪不經不覺出道已經20年,初出道時憑一張Baby face大受歡迎,不過近年外貌與之前變得愈來愈大出入,不時被懷疑使用濾鏡過火,或妝容太濃令顏值大跌Watt。最近,薛凱琪登台穿上緊身短裙大騷美腿,一邊唱歌一邊嫵媚地扭動腰肢,輕撥著飄逸的秀髮超級誘人,獲不少網民讚好有女人味,亦有網民指出現時的薛凱琪與57歲「妲己」溫碧霞愈來愈似樣,甚至還有點「太姣」,還是比較懷念她以前的鄰家女孩風格。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登台穿上緊身短裙大騷美腿。
薛凱琪登台穿上緊身短裙大騷美腿。(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Fiona一邊唱歌一邊嫵媚地扭動腰肢。
Fiona一邊唱歌一邊嫵媚地扭動腰肢。(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Fiona大騷舞技!
Fiona大騷舞技!(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Featureirene
溫碧霞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圖片來源:TVB劇照、東方新地)
薛凱琪 溫碧霞 溫碧霞再開金口灌錄抗疫打氣歌 〈Make you Smile 〉 ,並專誠邀請排舞老師為新歌排舞。
溫碧霞現年57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薛凱琪 溫碧霞 溫碧霞
溫碧霞(圖片來源:IG@irenewan730)

低胸禮服驚見二度發育

薛凱琪日前分享了一輯參與頒獎禮的照片,當日她身穿黑色低胸禮服現身,除了小露纖腰,薛凱琪的上圍亦驚見二度發育,大騷事業線,就連一齊合照的關智斌都忍唔住要望多眼!而照片一出,網民紛紛留言大讚:「罕見嘅性感Fi!」、「大美女!時而性感,時而甜美!」,但是亦有網民表示:「有咁大咩?呢個人相當有嫌疑!」、「乳細有時頗大」,看來還未習慣薛凱琪的身材突然變得豐滿!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驚見二度發育!
薛凱琪驚見二度發育!(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的上圍突然再發育!
薛凱琪的上圍突然再發育!(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網民大讚薛凱琪越來越有睇頭!
網民大讚薛凱琪越來越有睇頭!(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低胸禮服將薛凱琪的身材完美展現!
低胸禮服將薛凱琪的身材完美展現!(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自拍時更顯薛凱琪澎湃的身材!
自拍時更顯薛凱琪澎湃的身材!(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就連關智斌都比薛凱琪嚇親!
網民留言稱關智斌超近距離觀賞薛凱琪二度發育的成果,難怪表情會這麼驚訝!(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42歲薛凱琪近照曝光 逆齡美貌獲網民激讚:違反人類生理學

42歲女星薛凱琪(Fiona)近年於內地人氣爆升,先是參加《乘風破浪3》被網民大呼童顏而且性格可愛,少女味濃。至於Fiona的外貌不時被懷疑使用濾鏡過火,或妝容太濃令顏值大跌Watt!不過,Fiona近日出席活動被網民捕獲,冇濾鏡下的靚樣重現,得到一致好評!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Fiona近日出席活動被網民捕獲,冇濾鏡下的靚樣重現,得到一致好評!
Fiona近日出席活動被網民捕獲,冇濾鏡下的靚樣重現,得到一致好評!(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薛凱琪靚樣獲平反

有網民晒出薛凱琪真實生圖,照片中,Fiona外貌重回昔日緊緻,近睇一望皮膚很白滑,笑起上來更不見有魚尾紋出現。網民為她的靚樣平反:「不理解為什麽有人會說薛凱琪40多歲還在拍照裝嫩,有沒有可能人家一直就是這樣的?說實話,40歲還能保持她這種狀態,做夢都能笑醒,誰不愛美啊?」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笑起上來更不見有魚尾紋出現。
笑起上來更不見有魚尾紋出現。(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仲幫粉絲簽名
仲幫粉絲簽名(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近睇一望皮膚很白滑
近睇一望皮膚很白滑(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網民為她的靚樣平反:「40歲還能保持她這種狀態,做夢都能笑醒」
網民為她的靚樣平反:「40歲還能保持她這種狀態,做夢都能笑醒」(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網民:她42歲簡直違反人類生理

薛凱琪成功「還原靚靚」,網民紛紛表示認同,留言:「她42歲簡直違反人類生理學」、「這個是40減10活動吧,羨慕嫉妒恨」、「我眼裏她並沒有裝 而是真的很少女」、「咋,只有二十歲女生才能嫩?」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網民紛紛表示認同,留言:「她42歲簡直違反人類生理學」、「這個是40減10活動吧,羨慕嫉妒恨」
網民紛紛表示認同,留言:「她42歲簡直違反人類生理學」、「這個是40減10活動吧,羨慕嫉妒恨」(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其實keep得好好!
薛凱琪其實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少女味十足!
少女味十足!(圖片來源:physit)

《森之愛情》Fiona包包臉勁可愛

最近周六日晚深夜重播眾星雲集的短劇《森之愛情》,這齣劇集2007年首播,森美當年亦有搵圈中好友薛凱琪演繹其中一集,當時的Fiona仲係包包臉,非常可愛同青春!

薛凱琪煙熏妝累事 變巨眼白臉

薛凱琪早前因妝容太濃引起熱話,她在其社交平台上傳一輯近照,並發文寫道:「Darker eyes vs sleepy eyes」。照片中的薛凱琪臉色蒼白,瞪大雙眼直盯鏡頭,原本已經夠大嘅雙眼,加上超濃煙熏妝,近乎萬聖節的打扮搞到薛凱琪雙眼大到非常怪異。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薛凱琪近日新Po嘅巨眼白臉自拍嚇親網民!
薛凱琪近日新Po嘅巨眼白臉自拍嚇親網民!(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挑戰煙熏妝嘅佢,似乎唔太適合。
挑戰煙熏妝嘅佢,似乎唔太適合。(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隻眼大到好嚇人。
隻眼大到好嚇人。(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嘟嘴扮可愛都無補於事。
嘟嘴扮可愛都無補於事。(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嚇到網民Po佛像念經「壓驚」

網民一見到薛凱琪近照都紛紛留言表示嚇親,有網民仲特登留言Po佛經加佛像「壓驚」:「搞咩?成個師奶貴婦咁,以前嘅清純完全消失」、「以為你係田蕊妮,個樣越搞越奇怪」、「有點恐怖,都係中意當初的甜美單純look」、「最美的女殭屍!」、「驚恐,自然美好得多啦」等。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有網民仲話薛凱琪似田蕊妮添。
有網民仲話薛凱琪似田蕊妮添。(圖片來源:IG@tinyuilee)

美貌進化再進化多次被指出事

Fiona因為保養得宜、神態可愛、皮膚緊緻被內地網民封做「香港最後一個少女」,而且她每隔一段時間容貌都會再度升級,令網友驚呼認唔出。例如早前她曬出與阿嬌的合照,相中超V瓜子臉及筆直的鼻樑,便被封為范冰冰2.0。也有人認為Fiona可能是修圖修上癮,有時候P得太過火所以才認不出來。她亦曾坦言以前不喜歡自己的臉,後來才慢慢重拾自信:「中學生的我還有大學的我,其實不太喜歡我自己的臉,因為太圓了,所以讀書時代的我很少拍照,還箍牙了。」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網友認為她在《學警雄心》的表現宛如《優獸大都會》中的朱迪兔仔警官般可愛。
網友認為她在《學警雄心》的表現宛如《優獸大都會》中的朱迪兔仔警官般可愛。(圖片來源:《學警雄心》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很多網友時不時懷念以前的Fiona,感歎她驚人的外貌變化。
很多網友時不時懷念以前的Fiona,感歎她驚人的外貌變化。(圖片來源:《學警出更》截圖)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她近年經常被指容貌level up,而且p圖略重手。
她近年經常被指容貌level up,而且p圖略重手。(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有網友希望可以還返原本嘅薛凱琪俾佢。
有網友希望可以還返原本嘅薛凱琪俾佢。(圖片來源:抖音@薛凱琪)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她曬出與阿嬌的合照,網民大讚阿嬌十年如一,而Fiona則撞樣范冰冰。
她曬出與阿嬌的合照,網民大讚阿嬌十年如一,而Fiona則撞樣范冰冰。(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她經常分享護膚心得,素顏出鏡令粉絲感歎:「卸了妝完全不是一個人。」
她經常分享護膚心得,素顏出鏡令粉絲感歎:「卸了妝完全不是一個人。」(圖片來源:小紅書@薛凱琪)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 新相 薛凱琪 靚樣 薛凱琪 有時候可能受濾鏡影響,才令人難以辨認。
有時候可能受濾鏡影響,才令人難以辨認。(圖片來源:IG@physit)

圖片來源:IG@physit、IG@tinyuilee、IG@irenewan730、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