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

薛家燕接受衛詩雅訪問直認有拖拍 因1原因拒絕嫁年下男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73歲的薛家燕早前在出席電台訪問時,曾經將衛詩雅誤認成宣布懷孕的連詩雅,一度惹來網民熱議。日前,家燕姐就上衛詩雅的YouTube頻道「衛食攻略」接受訪問,薛家燕在訪問中畀足面大談私生活,更自爆正在與年下男拍拖!

衛詩雅曾被家燕姐認錯 二人談心解開誤會

節目一開始,衛詩雅便提到了之前的小插曲,當時薛家燕誤以為衛詩雅是宣布懷孕的連詩雅,還問了一句「有三個月未?」這段尷尬的經歷讓兩人在節目中笑談當時的情景。衛詩雅更是大方地說:「他朝我真係有喜,我第一時間上你節目。」

家燕姐坦言有拖拍 但不考慮再婚

在談話中,衛詩雅好奇地問到薛家燕的感情狀況,家燕姐坦白表示自己有拖拍,但對方不是圈中人,所以她特別保護這段關係。更令人意外的是,家燕姐透露對方曾提出結婚,不過就家燕姐就坦言自己並不考慮再婚:「我呢個年紀,唔會諗住再結婚,佢希望想結,可能想要小朋友啦,但我已經收咗經啦。」

家燕姐自爆曾在廁所開Live

薛家燕在社交平臺上的活躍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她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社交媒體上獲得高人氣,原來都是得益於家中子女的幫忙和對潮流的敏感。家燕姐還分享了一次趣事,她在廁所不小心按錯了Facebook的直播按鈕,結果引來了女兒們的驚呼。這段插曲不僅逗樂了觀眾,也提醒了大家在使用社交平臺時要小心謹慎,以免出現意想不到的尷尬場面。

(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家燕姐早前曾經一度講衛詩雅誤認為連詩雅。(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0
今次終於冇錯!(圖片來源:YouTube@衛食攻略)
0
在節目中畀足面大談私生活。(圖片來源:YouTube@衛食攻略)
0
家燕姐搞笑指已經收經,所以冇辦法有小朋友。(圖片來源:YouTube@衛食攻略)

一齊睇片:

家燕姐接受衛詩雅訪問!

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YouTube@衛食攻略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衛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