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燕

家燕媽媽跳唱Jisoo《FLOWER》改編中文歌詞網民超驚喜:即變皆大歡喜版

最新娛聞

廣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3月推出首支Solo歌曲《花FLOWER》,由於歌曲旋律超級洗腦,隨即掀起一鼓「開花舞」熱潮,社交平台上出現不少世界各地的網民、藝人、KOL拍片跟住跳呢隻「開花舞」。近日薛家燕(家燕媽媽)在活動表現中都跟貼潮流跳呢隻「開花舞」,仲要改編埋中文歌詞,勁有誠意,令網民相當驚喜!
薛家燕聯同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學員喺8月12日出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暑期繽紛大匯演2023》活動
薛家燕聯同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學員喺8月12日出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暑期繽紛大匯演2023》活動(圖片來源:ig@sitkayinhk)

家燕媽媽驚喜跳唱Jisoo《FLOWER》

近日薛家燕聯同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學員喺8月12日出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暑期繽紛大匯演2023》活動。家燕媽媽著上鮮紅色上衣、金色褲亮相,手戴金色花花,跳唱Jisoo的《FLOWER》,仲將《FLOWER》將歌詞改成中文歌詞。家燕媽媽將《FLOWER》完美融入咗自己的獨特元素,網民睇完都表示好似睇緊跳十字步但又唔係咁!

薛家燕 家燕媽媽驚喜跳唱Jisoo《FLOWER》
家燕媽媽驚喜跳唱Jisoo《FLOWER》(圖片來源:ig@sitkayinhk)
家燕 Jisoo《FLOWER》
Jisoo《FLOWER》(圖片來源:YouTube@SBSInkigayo)
薛家燕 仲將《FLOWER》將歌詞改成中文歌詞
仲將《FLOWER》將歌詞改成中文歌詞(圖片來源:ig@sitkayinhk)
家燕 Jisoo《FLOWER》
Jisoo《FLOWER》(圖片來源:YouTube@BLACKPINK)
薛家燕
舞步都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sitkayinhk)
家燕 Jisoo《FLOWER》
Jisoo《FLOWER》(圖片來源:YouTube@BLACKPINK)

網民:痣秀媽媽好正

網民對於家燕媽媽出色的表演都大讚,認為家燕媽媽竟然咁融入到自己的個人特色,好似聽緊TVB主題曲,仲改名叫家燕媽媽做痣秀媽媽「皆大歡喜版」「好想瘋狂同家燕媽媽跳舞」「作詞嗰個勁,啲詞加埋個唱腔,老咗廿年」「今時今日仲作到老曲風歌詞唔易架」

一齊睇片:

有網民仲寫埋歌詞出嚟:

花開遍 展笑面 全鋪滿艷陽下
繁花太美 濃香撲鼻 隨風輕飄濃味送達
如花之嬌美令人熱愛吧
多多清幽高雅愛心的抉擇
溫馨感覺願能被送贈
盼望 接受 說句Love Love Love
若是無心栽種便遺忘
你要全心愛護去善待
若問用心栽種會如何
栽滿了愛心 花會天天開
栽滿了愛心 花會天天開

更多:新聞小花余茵娜、梁思齊同離巢!臨走拉隊跳Jisoo舞激嬲高層

有線新聞部近日在一日內連走3位新聞主播,驚爆「主播逃亡潮」!其中兩位新聞小花梁思齊和余茵娜,臨走更同幾位女主播拉隊大跳韓團人氣女團BLACK PINK成員Jisoo《FLOWER》的「開花舞」,結果被主播界前輩發文批評,惹高層不滿,最終要將片段下架。

家燕 新聞小花 5位女主播一齊大跳「開花舞」。
5位女主播一齊大跳「開花舞」。(圖片來源:IG@mcyannayu)

新聞小花變身女團 獲網民激讚

今次跳《FLOWER》「開花舞」的新聞主播,除了當日離巢有線的梁思齊和余茵娜外,仲有陳凱筠、羅添盈、郭希琳,當日余茵娜上載跳舞片時,曾笑指:「超業餘COVER,即日夾舞的五朵FLOWERS,但高踭鞋好吵」5位靚主播難得展現活潑一面,令網民都睇得好開心,大讚她們非常可愛,而且跳得有板有眼,應該組成女團出道!

家燕 新聞小花 梁思齊企C位。
梁思齊企C位。(圖片來源:IG@mcyannayu)

主播界前輩狠批「恥辱」 高層落order誓保專業形象

不過有「香港新聞教父」之稱的主播界前輩黃應士就以英文留言指責:「這是新聞業界的恥辱!」有報道更指,其後有線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更以「新聞廠的應用」為題,向員工發內部發通告,內容如下:

新聞由編採至報道是專業、嚴肅的工作。有線新聞的專業形象是由新聞部所有同事艱苦經營而來,能夠保持下去,全賴大家在新聞專業上的堅持。希望大家明白新聞部是一個整體,無個人、無組別之分,大家的一言一行代表著「有線新聞」,希望大家協力維繫,謹言慎行。新聞廠是一個新聞部的核心,別具象徵意義,大家應該好好發揮它的功能,將最快、最新、最專業的新聞報道帶給觀眾,而不應該視它為一個嬉笑玩樂的舞台。

之後主播們都急急刪除片段「補鑊」,有主播更直言:「高層不滿,跳舞片要下架了,多謝各位支持。」

家燕 新聞小花 作為業界前輩,前TVB助理總經理、人稱「吉叔」的黃應士更公開留言:「A true disgrace to the craft of journalism! 這是新聞業界的恥辱)」。
作為業界前輩,前TVB助理總經理、人稱「吉叔」的黃應士更公開留言:「A true disgrace to the craft of journalism! (這是新聞業界的恥辱)」。(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圖片來源:ig@sitkayinhk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