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紀香

51歲藤原紀香與28年前自己同框:當年努力扮成熟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1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日前與在東京出席啤酒代言活動,為新店擔任「期間限定老闆娘」,場中更擺放了她28年前為品牌拍攝的廣告相,當年她23歲。當日身穿黃色和服現身的藤原紀香笑著說:「1994年,我被任命為第8代啤酒女郎,當時我剛剛出道兩年,今年剛好是我出道30周年。」
51歲藤原紀香日前出席啤酒代言活動,與28年前自己拍攝的廣告相同框,當年她23歲。
51歲藤原紀香日前出席啤酒代言活動,與28年前自己拍攝的廣告相同框,當年她23歲。(圖片來源:FB@Norika Fujiwara)
藤原紀香看到自己1994年的廣告相時笑說:「有種稚嫩感,當年我努力擺出成年人的樣子。」
藤原紀香看到自己1994年的廣告相時笑說:「有種稚嫩感,當年我努力擺出成年人的樣子。」(圖片來源:廣告海報相)

藤原紀香:當年努力扮成熟

當藤原紀香看到自己1994年的廣告相時,立即害羞地笑着說:「有種稚嫩感,當年我努力擺出成年人的樣子,應該是大學畢業。」當被問到有甚麼話對當年的自己說時,紀香就說:「從現在開始我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想告訴(28年前的)你,會玩得很開心。」

藤原紀香初出道已紅遍全亞洲,有「性感女神」之稱。
藤原紀香初出道已紅遍全亞洲,有「性感女神」之稱。(圖片來源:廣告海報相)

網民讚藤原紀香狀態回勇

藤原紀香被問及作為啤酒女郎時的回憶,她說:「我走遍了日本。能喝到每一種當地啤酒真是太有趣了,我記得有次因為上不到火車,就自己訂了機票,跟廣告公司溝通,帶着大行李登機。 」事後,有不少網民都留言指藤原紀香當日狀態已算回勇,但相比28年前的舊照,現在的她明顯被比下去。

藤原紀香日前為新店擔任「期間限定老闆娘」。
藤原紀香日前為新店擔任「期間限定老闆娘」。(圖片來源:FB@Norika Fujiwara)

紀香認老自爆老花嚴重

其實藤原紀香已非第一次被彈老,今年初她上賀年節目,已被指身材暴脹,而且有雙下巴,樣貌還十分蒼老,有網民慨嘆性感女神變成大媽。而踏入50歲後的她亦曾在公開場合認老,自爆40歲之後視力開始轉差,而且老花越來越嚴重。直至今年5月出席手錶記者會時,稍為回復少許狀態,紀香透露養生秘方,平時在家會榨蔬果汁,試過用苦瓜和芹菜,特別喜歡飲甘筍汁。

藤原紀香兩年前上電視節目,被彈發福雙下巴。
藤原紀香兩年前上電視節目,被彈發福雙下巴。(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性感女神與郭富城傳情

藤原紀香過去以火辣身材紅遍全亞洲,有「性感女神」之稱,2000年她受邀來港與天王郭富城拍攝電影《雷霆戰警》,二人更因此一度傳出緋聞。在郭富城生日時,藤原紀香千里迢迢坐飛機過來給他慶祝,開演唱會也盛裝出席捧場,二人當時既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戀情。

郭富城和藤原紀香合演電影《雷霆戰警》,緋聞傳得熱烘烘。
郭富城和藤原紀香合演電影《雷霆戰警》,緋聞傳得熱烘烘。(圖片來源:《雷霆戰警》海報)
藤原紀香在《雷霆戰警》性感火辣,狀態大勇。
藤原紀香在《雷霆戰警》性感火辣,狀態大勇。(圖片來源:《雷霆戰警》截圖)

紀香再婚做少奶奶減產

2007年2月17日藤原紀香與諧星陣內智則閃婚,2009年3月離婚。在2013年又跟證券分析師男友分手,加上人氣開始下滑,事業愛情兩失意的她,壓力爆煲而暴食,之後被媒體揭發她身材走樣。她於2016年再婚,嫁予在劇集《半澤直樹》中飾演乸型稅務官「黑崎」的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婚後兩人在人前人後也表現恩愛,而藤原紀香亦漸漸淡出藝能界,產量大減。

藤原紀香與丈夫片岡愛之助經常放閃。
藤原紀香與丈夫片岡愛之助經常放閃。(圖片來源:FB@Norika Fujiwara)

廣末涼子與25年自己同框

日本女星近年愛透過後製技術,與多年前的自己同框亮相拍廣告。今年4月,41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拍攝日本麥當勞廣告時,就與25年前的自己同框對話,宣傳25年味道不變。網民看過廣告後,都不禁驚訝廣末涼子無論氣質、樣貌都與25年前變化不大。

藤原紀香 41歲廣末涼子與25年前的自己拍廣告,被讚凍齡成功。
41歲廣末涼子與25年前的自己拍廣告,被讚凍齡成功。(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早前廣末涼子與25年前的自己拍廣告,被讚凍齡成功!

藤原紀香曾與郭富城傳出緋聞?

當年她受邀來港與天王郭富城拍攝電影,有傳在郭富城生日時,藤原紀香千里迢迢坐飛機過來給他慶祝,開演唱會也盛裝出席捧場,不過⋯⋯詳情請看

藤原紀香與現任丈夫結婚幾多年?

藤原紀香曾經歷事業愛情兩失意,當時壓力爆煲,被媒體揭發她身材走樣,後來與現任老公閃婚,人前人後非常恩愛⋯⋯詳情請看

關鍵詞
藤原紀香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Norika Fujiwara、廣告海報相、《雷霆戰警》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or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