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

蘇師傅2023娛樂藝人運程|屬鼠篇|張天賦小心桃花 Edan挑戰事業高峰

最新娛聞

廣告

蘇民峰師傅近日推出的《2023年兔年運程》為十二生肖預測運程,屬鼠的藝人今年人緣事業運皆旺,不過是非會比較多,感情方面仲有機會出現三角關係,呢方面MC就要最小心喇!
蘇民峰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
蘇師傅為大家送來2023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屬鼠藝人名單

MC張天賦 26歲 1996年12月1日
花姐黃慧君 50歲 1972年9月8日
呂爵安 26歲 1997年1月21日
黃子華 62歲 1960年9月5日
張致恆 38歲 1984年11月10日
周永恆 38歲 1984年4月29日
羅毓儀 26歲 1996年5月23日

屬鼠多是非 貴人扶助逢凶化吉

肖鼠者今年是紅鸞桃花,人緣好有利在事業發展上。但今年屬鼠者也是太歲相刑年,加上有凶星「卷舌」,會比較多口舌之爭以及是非。不過都有吉星「福星」、「天德」凡事逢凶化吉且有貴人扶助。以及有「紅鸞」「咸池」這2粒桃花星。

事業財運:秋冬出生會事半功倍

今年為個人力量得財年,而要努力工作先有更多收入。對多勞多得的生意人最受惠,工作量上升會令收入增加。相反,有固定收入的打工仔就比較辛苦,工作量比平時多但人工不變。 秋冬出生的人會事半功倍,夏天出世之人則會勞而功少。春天出世則有機會事倍功半。

感情姻緣:有挑花 但易聚易散

因為正值吉星「紅鸞」正桃花星及凶星「咸池」霧水桃花,兩者皆是桃花星,不過一好一壞。有穩定對象的有機會再進一步,單身者也大機會發展一段穩定感情。但要留意因為受到「咸池」影響,有機會出現有易聚易散的桃花,已有穩定對象者要小心處理,切記不要讓霧水桃花形成三角關係。

健康:要注意皮膚泌尿問題

屬鼠者太歲相刑,要留意皮膚、腎、膀胱、泌尿系統。男性要小心皮膚問題,女性則要為意泌尿系統問題。

MC張天賦(26歲,生於1996年12月1日)

26歲的MC張天賦出道三年就在紅館開個唱,實力不容置疑,日前又推出新歌《世一》的他人氣繼續飆升,不過過去一年經常被傳媒爆他緋聞,今年MC是非與桃花續多,他應該要小心再搞出三角戀。

蘇民峰 兔年運程 26歲的MC張天賦出道三年就在紅館開個唱,實力不容置疑,日前推出新歌《世一》的他人氣繼續飆升,不過向來緋聞多多的他今年是非與桃花都多,小心再搞出三角戀。
MC今年是非與桃花都多。(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蘇民峰 MC張天賦 之後又被拍到同Santis行超市,一度被封為「超市歌手」
MC被拍到同Santis行超市,一度被封為「超市歌手」(圖片來源:網上照片)

MC張天賦首度剖白「超市事件」感受 自爆曾患有情緒病靠一個動作拋開自卑感

Edan呂爵安(26歲,生於1997年1月21日)

Edan呂爵安是MIRROR中的吸金王之一,產量多多,電影作品有《闔家辣》及《過時·過節》,劇集則有《I SWIM》及《季前賽》,同時還推出新歌及拍廣告,可謂豬籠入水,人氣飆升,冬天出世的他今年事業運極好,絕對有力更上一層樓。

蘇民峰 兔年運程 Edan呂爵安是MIRROR中的吸金王之一,拍劇、拍電影、拍廣告豬籠入水,冬天出世的他今年事業運極好,事半功倍會更上一層樓。
Edan拍劇、拍電影又多廣告,兔年必定大躍進。(圖片來源:IG@edanlui)

死屍死時四十四|柳應廷呂爵安主演電影復活節上映 劇情重點率先睇

花姐黃慧君(50歲,生於1972年9月8日)

作為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自去年MIRROR演唱會意外事故發生後,一直低調至今,在今年兔年屬鼠的她是非未減,看來要繼續避免口舌之爭。

蘇民峰 兔年運程 花姐黃慧君自去年演唱會墜屏幕事件一直低調至今,在今年兔年屬鼠的她是非未減,看來要繼續避免口舌之爭。
花姐於兔年是非未減,要小心口舌之爭。(圖片來源:IG@ahfa0908)

黃子華(62歲,生於1960年9月5日)

黃子華承接去年《飯氣攻心》的強勢,今年再有《毒舌大狀》上畫,早前他提及今年的工作計劃,形容為「非常震撼」,震撼僅次於復出做棟篤笑,未幾即流出一張「疑似」黃子華與林海峰搭膊頭的背影宣傳照,寫道:「你最期待的畫面快出現了。」照片上並標示「23年2月24日密切留意」字樣,原來他真的與林海峰首度合作舞台劇,兩人將於 2月24日起於西九龍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43場舞台劇《愛我別走》。

蘇民峰 黃子華 林海峰 愛我別走 舞台劇
黃子華與林海峰合演舞台劇,有望承接強勢於兔年再創佳績。(圖片來源:官方海報)

愛我別走舞台劇|黃子華林海峰破天荒合演43場門票將於1.26優先訂票!

羅毓儀(26歲,生於1996年5月23日)

「童顏花旦」羅毓儀先後憑《黯夜守護者》及《下流上車族》等劇集獲網民高度關注,成為無綫上位小花之一。早前她被踢爆已經加盟TMG(TVB Music Group)成為旗下歌手,事業運發展認真唔錯,不過要上一線仍需努力。

蘇民峰 兔年運程 「童顏花旦」羅毓儀先後憑《黯夜守護者》及《下流上車族》等劇集獲網民高度關注,成為無綫上位小花之一。早前她被踢爆已經加盟TMGTVB Music Group)成為旗下歌手,事業運發展認真唔錯,不過要上一線仍需努力。
羅毓儀事業運發展認真唔錯。(圖片來源:IG@yukyukyuklee )

張致恆(38歲,生於1984年11月10日)

Steven張致恆連生三個仔,近年事業與家庭運都不滯,日前老婆雯雯再在社交網爆seed透露婚姻再亮紅燈,更傳出要離婚。今年他的感情運會有易聚易散桃花,能否挽救婚姻要睇佢自己造化。

蘇民峰 兔年運程 Steven張致恆連生三個仔,近年事業與家庭運都不滯,日前老婆雯雯再在社交網爆seed透露婚姻再亮紅燈,更傳出要離婚。今年他的感情運會有易聚易散桃花,能否挽救婚姻要睇佢自己造化。
Steven傳出要離婚,今年感情運則會有易聚易散的桃花。(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恆俾老婆轟「又廢又懶」 網民指全盛時期靚仔過姜濤 回顧墮落過程

周永恆(38歲,生於1984年4月29日)

曾被網民封為「世紀賤男」兼自認「人渣」的周永恆迎年非常低調,與內地妻Britni再育一子的他,看似已修心養性,不時做湊仔公!今年屬鼠是非多,佢都係繼續低調唔好出來搞事。

蘇民峰 兔年運程 曾被網民封為「世紀賤男」兼自認「人渣」的周永恆迎年非常低調,與內地妻Britni再育一子的他,看似已修心養性,不時做湊仔公!今年屬鼠是非多,佢都係繼續低調唔好出來搞事。
屬鼠的周永恆今年續多是非。(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蘇民峰、IG@mcheung1201、IG@edanlui、IG@ahfa0908、IG@yukyukyuklee、IG@stevencheung、東方新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