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

金宵大廈2|蘇皓兒拋開女神包袱濕身演醜女 重溫入行11年上位之路

最新娛聞

廣告

新一代「短髮女神」蘇皓兒(Chloe)近日在《金宵大廈2》扮演毁容少女(伍詠薇女兒)渺渺再受注目,適逢蘇皓兒於4月6日踏入28歲,咁啱TVB就播正佢主演嘅單元,佢自己都話非常期待自己嘅演出呀!

今次蘇皓兒突破性演醜女,好大犧牲!
今次蘇皓兒突破性演醜女,好大犧牲,佢話試呢個醜妝當日要用足12小時!(圖片來源:IG@chloe_so)

《金宵大廈2》蘇皓兒飾伍詠薇女兒

蘇皓兒在《金宵大廈2》中飾演伍詠薇女兒渺渺,一直想擺脫母親控制,於十多年前在父母爭執期間,被父親在憤怒之下以腐蝕性液體灼傷毀容!伍詠薇多年來利用女兒被毀容一事販賣悲情,以博取大眾同情及獲得援助,由於不願所住的單位被收回,遂利用媒體對她的同情,迫李施嬅放棄收樓。蘇皓兒在生日當天在IG寫道:「渺渺今晚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剛巧生日這天播出有我份演出的單元,我會乖乖留在家看電視的。」

蘇皓兒表示,試呢個醜妝當日要用足12小時!
蘇皓兒表示,試呢個醜妝當日要用足12小時!(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蘇皓兒濕身上陣添!
蘇皓兒濕身上陣添!(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蘇皓兒被封「翻版周慧敏」參加「YES! 」校花選舉入行

蘇皓兒在2020年播出的另一套TVB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演學生妹角色成功彈起,令觀眾眼前一亮,成功入屋更吸納到大班宅男粉絲。外表清新又清純的蘇皓兒其實早於14歲已參加「YES! 」校花選舉入行做兼職模特兒, 17歲簽約太陽娛樂旗下,15年21歲的她,加入女團As One與其他成員一同到韓國受訓,可惜做唱跳女歌手僅兩年,在17年As One便解散,Chloe只好重返模特兒界,清純可愛外表令她機會不斷,拍過不少廣告,最令人印象深刻是18年與樂隊Dear Jane拍攝檸檬茶廣告,清純長髮Look勁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因而有「翻版周慧敏」稱號。

蘇皓兒完成中六課程後正式入行,當年一把長髮加上大眼睛更成為她的清純標記。不過被指係機會主義者的Chloe,參加casting亦以低胸衫彈結他托胸,機心不可小覷。
蘇皓兒完成中六課程後正式入行,當年一把長髮加上大眼睛更成為她的清純標記。不過被指係機會主義者的Chloe,參加casting亦以低胸衫彈結他托胸,機心不可小覷。(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蘇皓兒 15年加入As One女子組合,四位成員更一同到韓國受訓,不過As One在17年底解散,Chloe亦成唯一成員作個人發展。
15年加入As One女子組合,四位成員更一同到韓國受訓,不過As One在17年底解散,Chloe展開個人發展。(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蘇皓兒 韓風MV 大賣少女情懷,長髮造型被指似周慧敏。
韓風MV 大賣少女情懷,長髮造型被指似周慧敏。(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重溫As One2015年首支派台作品《Candy Ball》:

蘇皓兒 18年同Dear Jane合拍檸檬茶廣告,長髮Look勁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自此成為廣告新星。
18年同Dear Jane合拍檸檬茶廣告,長髮Look勁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自此成為廣告新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蘇皓兒剪短髮人氣更盛

在圈中兜兜轉轉,直至18年蘇皓兒突然改變形象告別長髮,仲被無綫睇中,有份拍攝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在劇中演林文龍女兒姜子優一角,短髮Look的學生妹形象為她加晒分。而蘇皓兒的短髮形象亦再度獲廣告商垂青,成為新一代的「短髮女神」,星途比之前更加暢旺!

現年26歲的Chloe(蘇皓兒) ,減齡十年在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演中學生,經常著住校服出鏡,完全沒有違和感,爽朗Fresh外表令人眼前一亮!
蘇皓兒在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演中學生已經24歲,經常著住校服出鏡,完全沒有違和感,爽朗Fresh外表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Chloe So 蘇皓兒 2018 防曬噴霧廣告截圖)
(圖片來源:Chloe So 蘇皓兒 2018 防曬噴霧廣告截圖)

蘇皓兒實現演員夢

據知,蘇皓兒自小不斷被人讚靚,求學階段已經常發明星夢,參加「YES!」校花選舉,都係想搵機會。好似本身唔係太鍾意唱歌,但被選中加入女團As One,佢都把握機會去試,好勤力練歌同練舞,不過佢最大心願其實係想拍戲。終於,在剪短髮拋開玉女形象之後,蘇皓兒演戲機會不斷,除了2018年的《那些我愛過的人》之外,及後又參演過網劇《火爆天王》、《把砒霜留給自己》、電影《幻愛》、《梅艷芳》等,及後更挑戰自己在《金宵大廈2》飾演醜女渺渺,亮相機會愈嚟愈多!

蘇皓兒完美演繹美少女的青春特質。
蘇皓兒完美演繹美少女的青春特質。(圖片來源:《把砒霜留給自己》劇照)
另一場拍攝私影戲份,蘇皓兒被飾演變態佬的劉志偉迷暈,之後再把她綁在床上,認真慘情。
另一場拍攝私影戲份,蘇皓兒被飾演變態佬的劉志偉迷暈,之後再把她綁在床上,認真慘情。(圖片來源:《把砒霜留給自己》劇照)
蘇皓兒話從未玩過Cosplay,著住美少女戰士件衫畀班男人係咁影,情節幾得意,但最辛苦係拍綁喺床嗰場戲,因為佢不停掙扎,都綁咗成兩個鐘,雙手都勒到紅晒有啲痹!
(圖片來源:《把砒霜留給自己》劇照)
蘇皓兒 Anson Lo穿上粉紅戰衣同團員合照,被4女圍,被指艷福無邊﹗
Anson Lo穿上粉紅戰衣同團員合照,被4女圍,被指艷福無邊﹗(圖片來源:《假冒女團》發相)
蘇皓兒一手攬實盧瀚霆﹗
蘇皓兒一手攬實盧瀚霆﹗(圖片來源:《假冒女團》預告片截圖)

蘇皓兒入行11年的三段情

蘇皓兒條件咁好,緋聞當然唔會缺乏!入行11年前間,蘇皓兒最主要的「緋聞/戀情」主要有三段。真正承認過的亦只有與王宗堯的父女戀。而另外兩位分別是被影到同行買零食的倪震,以及有「女神收割機」之稱的羅天宇,當時有報道指羅天宇原來早已向熱愛打籃球的蘇皓兒埋手,相約打波一段日子,打波傳情一撻即著,因為一張球場合照而洩蜜。不過二人隨後雙雙否認。

蘇皓兒 Chloe被揭被年紀大一截嘅王宗堯私有化,曾經共患難陪男友經歷過低潮時期,不過今年初Chloe就主動公布結束兩年情。
Chloe揀男友卻鍾情大叔,18年與大她十六年的王宗堯發展忘年戀,並過同居生活,不過戀情僅維持兩年,到2020年Chloe在社交網表示「決定了自己一個人過生活」宣布與王分手回復單身。(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蘇皓兒 89年邂逅,09年結婚,多年來兩公婆一直保持低調,好少將私事擺上枱。
倪震周慧敏89年邂逅,09年結婚,多年來兩公婆一直保持低調,好少將私事擺上枱。(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呢張十一人大合照,只有蘇皓兒一個女隊員,邊個同佢最close,一眼就知係羅天宇啦﹗企喺後排嘅明顯同佢保持距離,只有羅天宇獨享伴住女神的最佳位置。
呢張十二人大合照就係當時被指蘇皓兒與羅天宇洩蜜嘅證據,合照只有蘇皓兒一個女隊員,邊個同佢最close,一眼就知係羅天宇啦﹗企喺後排嘅明顯同佢保持距離,只有羅天宇獨享伴住女神的最佳位置。(圖片來源:IG圖片)

重溫蘇皓兒長髮靚相:

球類、健身、游水,蘇皓兒樣樣運動都like,在IG大晒白滑靚背,可能下次羅天宇會約佢去遊船河﹗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那些我愛過的人》演林文龍女兒 26歲蘇皓兒長腿殺死人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蘇皓兒
(圖片來源:陽光檸檬茶廣告截圖)

蘇皓兒已入行多少年?

蘇皓兒入行11年,曾組女團到韓國受訓,再重回模特兒界成品牌寵兒,又被指外貌極似玉女掌人……詳情請看

蘇皓兒曾傳過緋聞嗎?

蘇皓兒入行11年間主要有三段緋聞……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金宵大廈2》劇照、IG@chloe_so、Chloe So 蘇皓兒 2018 防曬噴霧廣告截圖、《把砒霜留給自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