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

蘇皓兒世一球技震驚全場 超高命中率獲網民激讚!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9歲的蘇皓兒(Chloe),向來熱愛籃球,更會不時參與大大少少的籃球賽。近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參與學校活動的影片,再次展現了她「世一」的球技,更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蘇皓兒超強球技震驚全場

蘇皓兒在學校的籃球場上,與校隊進行了一場刺激的3分球比賽。她更配文表示:「每次去school tour都很緊張的我」。雖然Chloe大呻緊張,但是在比賽中,她穩定的投籃姿勢和精準的射門就完全唔緊張!她射的五球中更有三球成功命中,以高分贏得比賽,令在場的學生和老師們為之驚嘆!

(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命中率超高的3分波令全場歡呼!(圖片來源:IG@chloe_so)
0
蘇皓兒與學生鬥射3分波比賽。(圖片來源:IG@chloe_so)
0
蘇皓兒勝利後更興奮與學生擊掌!(圖片來源:IG@chloe_so)

蘇皓兒獲封最勁稱號

這次在學校的籃球比賽,蘇皓兒不僅贏得了比賽,更獲網民激讚:「蘇三分!」、「等咗吓對手都贏穿!冇辦法啦實力呢家嘢!」、「係咪香港打波最勁嘅女藝人」、「啲波真係交得太好!」更有網民抵死留言:「冇開車,真心想講,好波!」

0
蘇皓兒非常熱愛打籃球。(圖片來源:IG@chloe_so)
0
蘇皓兒更被封為香港打波最勁嘅女藝人!(圖片來源:IG@chloe_so)
0
蘇皓兒更參加過不少籃球比賽。(圖片來源:IG@chloe_s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loe_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