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妹

23歲虎牙妹KiKi原來係馬拉松美女 笑容甜美愛做運動身形Fit到漏

最新娛聞

廣告

虎牙妹KiKi現年23歲,已做KOL三年多,憑著甜美笑容和Fit到漏的身形深得網民喜愛,IG現在有近11萬位Followers,當中有好多都係運動照,包括近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Kiki亦有參與其中!
虎牙妹 Kiki不時在IG大派水著福利。
Kiki不時在IG大派水著福利。(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虎牙妹KiKi 曾上ViuTV《直播王》

虎牙妹KiKi中文名吳慧琪,另有一個英文名Cynthia,現時除了做KOL外,亦有兼任模特兒和YouTuber,2021年,她曾以學生生份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直播王》,並打入六強。

虎牙妹 參加《直播王》時的Kiki。
參加《直播王》時的Kiki。(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跑渣馬10K跑到嘔

近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中,KiKi完成了10K賽事,但她大呻因為唔夠瞓,令她跑到8K時已胃脹想嘔,再加上臨尾有成4條斜路,到她在最後全速衝刺後,即刻要行埋一邊作嘔。

虎牙妹 Kiki早前跑渣馬10K,獲得第53名成績。
Kiki早前跑渣馬10K,獲得第53名成績。(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曾演出舞台劇

去年尾KiKi也曾飛到台灣,挑戰跑臺北馬拉松2023的半馬賽事,除了馬拉松外,KiKi仲有打羽毛球、做Gym、跳舞、畫畫等興趣,仲曾經演出舞台劇,相當多才多藝。

虎牙妹 除了做運動外,Kiki亦熱愛旅遊,去到日本緊要浸吓溫泉。
除了做運動外,Kiki亦熱愛旅遊,去到日本緊要浸吓溫泉。(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大學讀運動商業管理

讀書方面,KiKi亦是就讀了運動相關專業,在修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運動行政學課程後,據知她繼續在英國Shuffle Hallam University修讀運動商業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並已於早前畢業。

虎牙妹 Kiki早前曬出畢業照,不過有不少網民都錯重點,話忍唔住要放大睇Kiki的神秘領域。
Kiki早前曬出畢業照,不過有不少網民都錯重點,話忍唔住要放大睇Kiki的神秘領域有冇走光。(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