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雅 廣告

衛詩雅擔任英皇樓盤「澄天」做星級代言人 與狗界明星大鬥戲:忍笑最難

最新娛聞

廣告

由英皇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英皇國際)匠心締造的港島南,全新臨海住宅項目「澄天」Southsky誠邀英皇藝人衛詩雅(Michelle)擔任項目星級代言人, 彰顯項目綻放活力、機遇處處。早前,Michelle 為項目拍攝宣傳片時,呈現多個不同造型, 充份表現項目多元化優勢及別緻生活品味。

衛詩雅即場同狗狗大鬥戲

「澄天」宣傳片內,Michelle 展現多個百變造型,不論一身翠綠飄逸的型格套裝、輕盈爽朗的瑜伽裝束,抑或睿智文青風,以至住家睡衣 look,充份展現「澄天」綠意盎然、動靜 皆宜及活力無限等獨特優點。一向愛心爆棚的 Michelle 是次拍攝時遇到非一般對手。為 表現項目「寵物友善」的優點,特意邀請狗界明星演員-積羅素犬 Clover 與 Michelle 鬥 戲。Clover 其實大有來頭,演出經驗豐富, 之前已經於多個廣告粉墨登場,連 Michelle 也大讚牠是狗界老戲骨。Michelle 與狗狗一拍即合, 一見如故, 笑言 Clover 不用任何指導就自然入戲,同時亦於帶動片場氣氛,是天生的演員。狗狗的專業令 Michelle 笑逐顏 開,流露自然童真的一面。

衛詩雅 廣告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衛詩雅被明星狗迷倒:佢好有靈性配合我一齊睇書

Michelle 表示︰「今次拍攝宣傳片最大挑戰並不是在短時間內轉換多個造型及動作,而是要防止自己笑場,因為隻狗仔實在太得意,每次我換衫、拎道具等等,佢都會癡住我,時不時反肚、轉圈搶鏡,有一幕拍攝在沙發上的造型,佢仲好有靈性配合我一齊睇書,令我全日笑到面都有些酸痛!」

被問到心目中的 Dream Home 時,已貴為業主的 Michelle 表示︰「我最鐘意海景單位, 臨海物業可遠眺海景,工作繁忙回到家中有助自己放空;而且自己一向鍾意做運動,在海 濱公園跑步時望到海景心情都會心情舒暢, 特別多靈感。」

衛詩雅 廣告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