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

袁偉豪廣州拍片遇尷尬事 路人精準踩「死穴」竟獲11字回覆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2歲的袁偉豪於2020年與張寶兒結婚,亦於去年迎來兒子「袁姑碌」,生活可謂十分美滿。雖然袁偉豪近年被貼上「億萬駙馬」的標籤,但其實袁偉豪憑藉其在TVB劇集中出色的演技,同樣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以及深受廣大觀眾喜愛。不過日前袁偉豪在西關拍攝時,就遇到一個略微尷尬的場面……

袁偉豪被認出竟只得「先生」稱號

袁偉豪早前趁過年到西關拍片兼學寫揮春,不單止展現了認真學習的一面,還有與當地的親民居民互動。不過有一位路人的反應就讓場面稍顯尷尬,因為他們對袁偉豪的認識僅止於他的妻子張寶兒。該路人更激動表示:「你係咪好似香港嗰個……張寶兒嘅先生,我唔醒起佢個名,但我記得佢太太張寶兒。」

袁偉豪 袁偉豪早前到西關拍攝兼學寫揮春。
袁偉豪早前到西關拍攝兼學寫揮春。(圖片來源:抖音@袁偉豪)
袁偉豪 袁偉豪更一度被在場的遊客認出,不過就只獲稱為「張寶兒的先生」。
袁偉豪更一度被在場的遊客認出,不過就只獲稱為「張寶兒的先生」。(圖片來源:抖音@袁偉豪)

袁偉豪大方回應現風度

袁偉豪曾因被貼上「億萬駙馬」的標籤而非常介意,但是袁偉豪今次不但冇介意,更幽默回應兼po上網!雖然路人的發言令場面頗為尷尬,但是袁偉豪的回應就超級大方:「啱喇,你識佢得喇,唔使識我。」而袁偉豪極有風度的回答亦獲網民大讚:「當爸爸之後感覺不同了很多」、「EQ高了」、「超級有風度!其實記得你老婆也是你的成就」

袁偉豪 袁偉豪隨即回應:「識佢得喇,唔使識我。」
袁偉豪隨即回應:「識佢得喇,唔使識我。」(圖片來源:抖音@袁偉豪)
袁偉豪 袁偉豪的大方回應獲網民大讚!
袁偉豪的大方回應獲網民大讚!(圖片來源:抖音@袁偉豪)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袁偉豪、IG@benonthe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