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

37歲袁嘉敏遊完法國、意大利終於返香港 網民激讚歐遊後顏值升級

最新娛聞

廣告

37歲的前港姐袁嘉敏早前在社交網站炮轟鍾培生父子成為全城熱話,又怒斥二人對她有「古怪要求」,之後她即撤離香港,洗盡鉛華到法國波爾多展開新生活,及後又到意大利度假,並得閒在社交網放閃晒歐遊近況。到日前袁嘉敏終於返港,結束四個月歐洲生活,咁耐無見,網民都話佢靚過之前!

袁嘉敏 身穿一字膊白裙的袁嘉敏,非常養眼。
身穿一字膊白裙的袁嘉敏,非常養眼。(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話非常掛住法國的玫瑰園。
袁嘉敏話非常掛住法國的玫瑰園。(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日前已經回港,似是分享隔離酒店房的窗外靚景。
袁嘉敏日前已經回港,似是分享隔離酒店房的窗外靚景。(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結束歐遊獲讚靚過之前

袁嘉敏對上一次在IG 分享靚相已經是7月尾,一直無聲無氣,到日前終於都在限時動態上分享維多利亞港景色,並標註「HONG KONG」,相信她已經結束歐遊返港,正在酒店隔離。4個月之前她突然歐遊,在到埗之後就會定期分享近況,不少網民都見證住佢愈嚟愈靚,比起之前在香港生活精神更飽滿,成個人感覺好似脫胎換骨咁!

袁嘉敏 獲讚青春。
獲讚青春。(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唔似37歲。
唔似37歲。(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身形仲好似Fit咗!
身形仲好似Fit咗!(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歐遊不忘更新近況

袁嘉敏離開香港歐遊四個月期間,一直有keep住更新自己近況的她,第一站是去法國的波爾多,之後起程去意大利羅馬,完全是樂而忘返。

袁嘉敏 袁嘉敏上載歐遊的照片上社交網,網民對呢張相都好有反應,問袁嘉敏係咪食好住好。
袁嘉敏上載歐遊的照片上社交網,網民對呢張相都好有反應,問袁嘉敏係咪食好住好。(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在社交網留言話好掛住每朝早在花園摘玫瑰花。
袁嘉敏在社交網留言話好掛住每朝早在花園摘玫瑰花。(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容光煥發

袁嘉敏曾在社交網留言,表示雖然抵達意大利羅馬時,仍很想念在法國時每天在花園摘玫瑰的日子,又晒出早前拍下的照片,見她容光煥發、皮光肉滑,成個人都全面升級,張張相都豪晒事業線,相當養眼。網民對於袁嘉敏的照片都好大反應,有人問她是否在法國好食好住,所以身形比之前更豐滿。

袁嘉敏 袁嘉敏狀態甚好。
袁嘉敏狀態甚好。(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去完法國去意大利,歐遊欺世界唔使做,真係好想知邊個同袁嘉敏同行?
去完法國去意大利,歐遊欺世界唔使做,真係好想知邊個同袁嘉敏同行?(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之前袁嘉敏坐古董車遊波爾多,非常寫意。
之前袁嘉敏坐古董車遊波爾多,非常寫意。(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離開香港是非之地

袁嘉敏 (Candy) 4月初突然於IG炮轟「富三代」鍾培生及其父鍾仁偉是「絕對的人渣」,表示:「One year with the Cheung, what a nightmare. (在鍾家的一年是一場噩夢)」又怒斥鍾培生父子對她有「古怪要求」,事件震撼全城。不過袁嘉敏大爆料後原來已經離開香港這個是非之地,飛抵法國波爾多展開新生活,兼且歐遊探朋友,預計要到7月才返港。

袁嘉敏 袁嘉敏早前忽然在社交網站炮轟鍾培生父子是人渣」,事件引發全城熱議。
袁嘉敏早前忽然在社交網站炮轟鍾培生父子是人渣」,事件引發全城熱議。(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原來已經離開香港這個是非之地。
袁嘉敏原來已經離開香港這個是非之地。(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已飛抵法國波爾多展開新生活兼且歐遊探朋友。
袁嘉敏已飛抵法國波爾多展開新生活兼且歐遊探朋友。(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洗盡鉛華做平民

袁嘉敏之前繼續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記錄了由香港機場出發到杜拜轉機,飛抵巴黎再轉機去波爾多的過程,經歷了30小時的旅程終於成功到埗。之後她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點滴,並透露目前正居住在鄉郊地區,不但目睹村民趕羊,又去到平民超市掃超平價士多啤梨,一盒只需1歐元(約8.5港元),對比起之前在香港居住鍾家豪宅的奢華生活,可算是反璞歸真。

袁嘉敏 離港後袁嘉敏仍不時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
離港後袁嘉敏仍不時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由香港機場出發到杜拜轉機,飛抵巴黎再轉機去波爾多的過程,經歷了30小時的旅程終於成功到埗。
袁嘉敏由香港機場出發到杜拜轉機,飛抵巴黎再轉機去波爾多的過程,經歷了30小時的旅程終於成功到埗。(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洗盡鉛華,在當地睇農民趕羊。
袁嘉敏洗盡鉛華,在當地睇農民趕羊。(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掃平價士多啤梨。
掃平價士多啤梨。(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爆鍾培生開價1000蚊傾心事

現年37歲、以豐滿身材出名的港姐袁嘉敏(Candy),曾拍三級片《鴨王》而一脫成名,不過其後淡出幕前。生財有道的她不時坐遊艇出海,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月前Candy忽然在社交網炮轟「富三代」鍾培生及其父鍾仁偉是「絕對的人渣」,又怒斥兩人對她有「古怪要求」,引發全城熱議。事件連日發酵,袁嘉敏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更獲對方每次開價1000蚊傾一次電話,而Candy亦承認有收過錢,但之後她已拒絕再收,認為朋友間不應講錢。Candy又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另外,有指鍾培生向Candy提供的「經濟支持」,前前後後合共近百萬元,但她卻否認,並指「經濟支持」數目很少,不值得提。

袁嘉敏Candy)生財有道,不時坐遊艇出海,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
袁嘉敏(Candy)生財有道,不時坐遊艇出海,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
袁嘉敏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圖片來源:YouTube@Candy Yuen)
袁嘉敏爆鍾培生開價1000蚊傾一次電話。
袁嘉敏爆鍾培生主動開價1000蚊傾一次電話。(圖片來源:YouTube@Candy Yuen)
袁嘉敏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
袁嘉敏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圖片來源:IG@khdcheung)

袁嘉敏水著合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袁嘉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