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思行

26歲新聞女神袁思行揭與方力申淵源兼曬9年前合照 網民驚訝女大十八變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6歲的袁思行(Cheryl)大學畢業後曾在TVB做過3年新聞主播,直到2022年過檔有線,繼續擔任新聞主播至今,近日她回到母校香港大學,與現年44歲的方力申同台作出分享,其後她更在社交網曬出二人9年前後的合照,揭露二人原來早有淵源!

新聞女神袁思行 遇方力申秒變小粉絲

袁思行在社交網以「從追星學生到與傳奇同台」為題出po,勁讚方力申是一位令人尊敬的港大校友,原來兩人不但同樣畢業自港大,更同樣是港大泳隊成員,袁思行就稱呼方力申為「大師兄」,她又貼出9年前與方力申的合照,相中只得17歲的她還穿著中學校服,並戴著眼鏡,一臉青澀。

(圖片來源:)
袁思行回到母校香港大學,與方力申同台作分享。(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0
袁思行透露方力申是她在港大泳隊的「大師兄」。(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獲讚女大十八變愈大愈索

網民都笑指當年的袁思行站在方力申身邊表情十分興奮:「好搞笑,秒變小粉絲」、「我見到一個含情脈脈的中學生同偶像合照」、「好可愛,同時又印證女大十八變」、「愈大愈索」等,亦有網民提到兩人相差足足18歲,搞笑問袁思行:「你細細個就睇佢做戲啦」、「有無叫申叔?」

0
9年前只得17歲的袁思行還穿著中學校服,一臉青澀。(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0
9年後的袁思行獲網民大讚女大十八變,而方力申就被指9年前後零走樣,凍齡到好似食咗防腐劑一樣。(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0
網民勁讚袁思行愈大愈索!(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中學時代照曾被指撞樣徐濠縈

其實過去也有網民貼出過袁思行中學時的舊照,相中她也是素顏戴著眼鏡,樣子青澀,不過網民反應兩極,有網民大讚她中學時代「好pure好true」、「青春無敵學生妹」、「一眼認得出係思行妹」等等,亦有網民指少女時代的袁思行撞樣徐濠縈,與現在的她判若兩人。

袁思行
袁思行這張學生相,被指撞樣徐濠縈。(圖片來源:FB@香港女主播咖啡店)
袁思行
徐濠縈近年酷愛染金髮。(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袁思行
其實袁思行在自己IG中亦貼出過不少學生時代的舊照。(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其中紀錄了不少她參加泳賽的時刻。(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八年前的袁思行。(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青春無敵。(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仲攞過好多獎盃!(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曾是女飛魚獲封「運動女神」

原來袁思行小學時讀德望學校(小學部),中學則讀拔萃女書院,從小到大都就讀名校,更是學校泳隊成員,擅長游蛙式,更曾多次出戰「全港運動會」,經常名列三甲。她曾為TVB拍攝節目《行行有好景》,以一身粉紅色的甜美行山Look大受網友喜愛,更獲封「運動女神」。

袁思行
袁思行小學時讀德望學校(小學部)。(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袁思行曾為TVB拍攝節目《行行有好景》,獲封「運動女神」。(圖片來源:TVB《行行有好景》截圖)
袁思行
一身粉紅色的甜美行山Look大受網友喜愛。(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瑜伽褲加白色運動外套的仙氣行山Look,亦深得網友歡心。(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小時候的袁思行,都係由頭到腳著晒粉紅裝。(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初入大學都係一身粉紅色。(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入TVB三年升到高級主播

2020年6月,袁思行自香港大學新聞系畢業。原來她在2019年畢業前的暑假已開始入TVB做實習記者,同年年底轉做兼職主播,大學畢業後,袁思行正式就任無綫新聞台全職主播,2021年又升任為高級主播,直到2022年離巢過檔有線。

袁思行
袁思行在TVB時已經常著上全身粉紅裝。(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袁思行
經常著上全身粉紅裝。(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袁思行
過檔有線後袁思行打扮變得成熟。(圖片來源:HOY TV新聞截圖)
袁思行
除了粉紅色外,袁思行著紅色衫亦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樣子甜美。(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做開運動,身形亦甚Fit。(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