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傑 tvb

業內人士唔開名爆某幾位TVB藝人性格差 特意開名大讚3位男藝人:好nice

最新娛聞

廣告

究竟藝人在公眾面前展現的形象是真實還是演技,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近日有一位從事幕後多年的業內人士「羅人」,在Facebook分享了不少有關TVB藝人私下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更特別點名並特別稱讚了3名男藝人好好人,不過其中一名已經離世……

「羅人」出post表示,TVB其實有不少藝人都非常親民唔扮嘢,點名大讚陳豪、「馬明馬國明、「煒哥」陳煒、佘詩曼和「KC」歐瑞偉好nice,更再特意公開讚賞袁文傑:「傑哥(袁文傑)真人高大靚仔,好好傾,佢又係唱片友,佢甚麼音樂都聽,佢聽嘢好勁,識好多唔同類型嘅音樂!佢同我一樣,都係阿仙奴fans,同佢吹水,真係可以吹足一晚!」

袁文傑 tvb 袁文傑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潮偉」一角深入民心。
袁文傑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潮偉」一角深入民心。(圖片來源:《愛回家》影片截圖)
袁文傑 tvb 袁文傑本身是亞視藝人,及後轉投TVB發展。
袁文傑本身是亞視藝人,及後轉投TVB發展。(圖片來源:《愛回家》影片截圖)
袁文傑 tvb 新聞女王 二人即將率領「文家軍」及「佐治黨」,上演一場精彩現代版宮鬥辦公室混戰。
佘詩曼和馬國明都在好人名單之上。(圖片來源:TVB新聞女王》預告片)
袁文傑 tvb 陳豪。
陳豪。(圖片來源:IG@moses_chan_)
袁文傑 tvb 陳煒。
陳煒。(圖片來源:IG@alicechanwai)
袁文傑 tvb 「KC」歐瑞偉。
「KC」歐瑞偉。(圖片來源:《愛回家》影片截圖)

袁文傑轉發留言感謝網民

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和應,當中更加有不少都是足球迷:「聽佢講波好正,留言區好熱鬧同歡樂」、「傑哥個人一定好,連無賺錢的網台都做,最搞笑係有時講波講到喊」、「我都幾鍾意聽袁文傑講波袁文傑」、「袁生真係好靚仔,可惜舊公司唔爭氣, 磋跎好多人 」。袁文傑隨後亦轉發帖文,並感謝每一位稱讚過他的網民:「我沒有飛黃騰達,亦沒有大紅大紫過,但一直下來,總算累積到不少知音,能夠在空氣中、網絡世界,同憂同喜,我想,這樣子能夠繼續走下去…我自求我道!*多謝post內各位的留言,雖然並非全都提到自己,但對自己來說,已是不能要求更多之鼓勵,感激!多謝!」

袁文傑 tvb 袁文傑感激網民們的喜愛。
袁文傑感激網民們的喜愛。(圖片來源:Facebook@袁文傑)
袁文傑 tvb 袁文傑深受熱愛足球的觀眾歡迎。
袁文傑深受熱愛足球的觀眾歡迎。(圖片來源:IG@yuen_man_kit)

網民留言分享親民藝人

另外,該名業內人士亦特別大讚洪永城真人靚仔唔扮嘢非常好相處,並稱讚於2020年因肺癌離世的曾偉權先生「好nice、好好人」,亦有不少網民在留言區分享遇過的親民藝人:「好多年前做臨記,TVB同場同黃淑儀姐姐拍戲,ATV同場同鮑姐鮑起靜拍戲,2個都好親切,冇架子,演技好嘅大前輩,拍完即刻變迷妹」、「羅蘭姐我見過好多次,前幾年有次搭巴士,同羅蘭姐坐得好近,我仲同佢傾計,佢真人好nice!之後佢落車早過我,仲同我講拜拜」、「洪永城同佢太太都好nice,有次在pet friendly 餐廳遇到佢地。大家都有帶狗去,所以喺度傾狗經,言談甚歡。」另外,「羅人」亦在帖文中提到「不提也罷」的藝人,更特意取花名來暗示他們真人性格差:「嗰d就費事講啦,甚麼007、短腳蝦伉儷、痰+池、老千嘩、周街鱷呢啲!」隨即引起網民猜想,真實身份究竟是誰!

袁文傑 tvb 洪永城。
洪永城。(圖片來源:IG@guruhung)
袁文傑 tvb 曾偉權。
曾偉權。(圖片來源:TVB
袁文傑 tvb
(圖片來源:Facebook@文人多說話)
袁文傑 tvb
(圖片來源:Facebook@文人多說話)
袁文傑 tvb
(圖片來源:Facebook@文人多說話)
袁文傑 tvb
(圖片來源:Facebook@文人多說話)

關鍵詞
袁文傑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Facebook@袁文傑、FB@文人多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