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沅玉

前TVB主播袁沅玉擺脫「圓圓肉」變爆肌女神 網民錯重點勁讚健身教練都好正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9歲的前新聞主播袁沅玉(Yuki)於去年5月離巢TVB,近日她發放了一張曬肌照,相中她舉著一隻健壯的臂彎,與身旁的健身教練鬥騷手瓜上的「老鼠仔」,引來網民紛紛大讚她已變得「好有睇頭」!
袁沅玉 離巢TVB大半年的袁沅玉,現在已轉行做社企,主力負責安老服務。
離巢TVB大半年的袁沅玉,現在已轉行做社企,主力負責安老服務。(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

袁沅玉 練出鋼鐵手臂

袁沅玉日前在IG曬出了一張健身成果照,相中她舉著左手臂,大騷「老鼠仔」手瓜,引來網民紛紛勁讚她「大隻得嚟又靚女」、「大隻玉」、「嘩:勁力十足」、「真心操得靚」、「好勁呀」、「好有睇頭」等。

袁沅玉 袁沅玉成功操到手瓜起𦟌!
袁沅玉成功操到手瓜起𦟌!(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
袁沅玉 「老鼠仔」製作過程中,見到袁沅玉狂做掌上壓。
「老鼠仔」製作過程中,見到袁沅玉狂做掌上壓。(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
袁沅玉 舉鐵嘅袁沅玉。
離巢TVB後袁沅玉又曾曬出努力舉鐵片段,難怪身形愈來愈Fit。(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

袁沅玉 曾公開最巔峰體重

睇番袁沅玉舊照,她曾公開自己在美國讀書時期,體重最高峰達到65-70KG(即約143-154磅),原因之一是食得太開心:「每星期都是開開心心食甜品,食Pizza同Fries」,而原因之二就是由細到大都經常被袁爸瘋狂喂食,才會令她變成「圓圓肉」!

袁沅玉 呢個就係袁沅玉從未曝光過嘅「黑」歷史。
這張就是袁沅玉早前自爆的「黑」歷史照,當時她正在美國讀中學,相信只得約15、16歲。(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
tvb裁員 tvb 裁員 袁沅玉 讀大學期間,袁沅玉曾於有線新聞做實習記者。
讀大學期間,袁沅玉曾於有線新聞做實習記者,當時的她仍是面圓圓。(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新聞女王 袁沅玉 袁沅玉最後一次在無綫報新聞,笑容保持甜美。
袁沅玉去年5月低調離巢,最後一次在無綫報新聞時,笑容保持甜美。(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健身教練勁搶Fo 曾上港台教健身

亦有不少網民錯焦點,留意到袁沅玉身旁的健身教練,勁讚她「都好正」、「好靚」、「十分搶鏡」等,原來這位健身教練名叫Rosofia(魏楚燕),去年也曾上過港台節目《港台體壇123》擔任客席主持。

袁沅玉 袁沅玉又分享出Rosofia協助她健身的影片。
袁沅玉又分享出Rosofia協助她健身的影片。(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
袁沅玉 去年Rosofia曾上過港台節目《港台體壇123》,擔任客席主持教大家健身。
去年Rosofia曾上過港台節目《港台體壇123》,擔任客席主持教大家健身。(圖片來源:港台節目截圖)

贏得國際健美比賽冠軍

現年30歲的Rosofia是香港和意大利的混血兒,除了是健身教練外,她更曾於2016年奪得奧林匹克亞洲香港賽女子比堅尼健體美全場總冠軍,成為亞洲最年輕的國際健美總會(IFBB)職業選手,在她IG中也po過不少展示健美成果的靚相。

袁沅玉 Rosofia的IG中有不少展示健美成果的靚相。
Rosofia的IG中有不少展示健美成果的靚相。(圖片來源:IG@rosofialia_ifbbpr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enyuenyukyuki、有線新聞截圖、無綫新聞截圖、港台節目截圖、IG@rosofialia_ifbb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