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澧林

「文青女神」袁澧林新廣告再孖廖子妤合作 微嘟嘴少女味增加極可愛

最新娛聞

廣告

有「文青女神」之稱的袁澧林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廖子妤被指撞樣多年,更曾發生廖子妤被影到與男性在商場行街被誤認為袁澧林、途人在街上誤認二人身份等多次尷尬事情。不過二人並不介意,更多次「姊妹」檔合作。最近二人又為護膚品牌同影廣告,二人相似度網民又指是親生姊妹!
現時29歲的袁澧林與33歲金像女配角廖子妤因為髮型而更加似孖生姊妹。
現時29歲的袁澧林與33歲金像女配角廖子妤因為髮型而更加似孖生姊妹。(圖片來源:Facebook@春嬌救志明Love Off the Cuff)
袁澧林 在電影《春嬌救志明》中,二人更客串孖妹角色。
在電影《春嬌救志明》中,二人更客串孖妹角色。(圖片來源:Facebook@春嬌救志明Love Off the Cuff)
袁澧林 兩個人撞樣多年終於有明顯分別。
兩個人撞樣多年,大家都。(圖片來源:Facebook@HelenaRubinsteinHK)

袁禮林與廖子妤撞樣史

現時29歲的袁澧林早於9年前已經出道,憑住拍攝美心廣告而為人認識,一躍成為廣告界寵兒;而來自馬來西亞、現時33歲的廖子妤在10年前闖香港娛圈,在電影 《末日派對》、《 同班同學 》等作品大膽演出。不過直至2017年憑電影《骨妹》入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後開始為人所熟識,事業起飛點稍為遲一點。

而自從兩人在娛圈人氣日漸上升,二人不時就被指「撞樣」,更因此多次合作拍攝,例如在2017年電影《春嬌救志明》中飾演孖妹;ViuTV劇《三一如三》中飾演姊妹;攝影師DeonWong更曾邀約二人穿同款服飾合照,袁澧林分享後寫道:「一直覺得我們長得很像而被許多朋友認錯為對方這事很搞笑。事實上,說我像她也許為她帶來了些不便,而說她像我也帶來了一些煩惱。那如果,把這兩人放在一起會怎樣?」

袁澧林 同款衫,同款髮型,真係好似!
同款衫,同款髮型,真係好似!(圖片來源:Facebook@袁澧林)

袁澧林童顏依舊 散發可愛氣息

但隨似袁澧林和廖子妤在娛樂圈的發展不盡相同,廖子妤從《智齒》的悲劇人物到《毒舌大狀》中的霸氣反派,去年更憑電影《梅艷芳》飾演家姐梅愛芳成為了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形象愈來愈成熟;而袁澧林也成功轉型為演員,早前更憑電影《窄路微塵》飾演單親媽媽入圍剛圓滿結束的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不過依然不減童顏,包包面更顯幾分可愛!

袁澧林 袁禮林微嘟嘴反而顏值急降。
袁禮林微嘟嘴少女味極重。(圖片來源:Facebook@HelenaRubinsteinHK)
袁澧林 袁禮林微嘟嘴反而顏值急降。
袁禮林微嘟嘴網民大讚可愛。(圖片來源:Facebook@HelenaRubinsteinHK)
袁澧林 這個角度更加被指「女神崩壞」。
(圖片來源:Facebook@HelenaRubinsteinH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春嬌救志明Love Off the Cuff、Facebook@袁澧林、Facebook@HelenaRubinsteinHK、IG@fiy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