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

袁詠儀24年影迷會突關閉 疑與張智霖表演結婚出事 被網民力數3宗罪

最新娛聞

廣告

有長達24年歷史的袁詠儀唯一影迷會「永遠心儀」近日突然宣布關閉,有網民猜測出事原因,是因為張智霖最近在內地節目《披荊斬棘2》中為贏比賽,在台上與袁詠儀表演補辦婚禮,此事不但令哥哥們有微言,網民都狠批張智霖勝之不武,現在連袁詠儀亦疑似受到波及!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搞喊袁詠儀。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最近在《披荊斬棘2》再度登場,更在台上與袁詠儀補辦婚禮,搞喊老婆,場面感人。(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袁詠儀24年影迷會宣布關閉

《披荊斬棘2》中張智霖與袁詠儀表演補辦婚禮,惹來不少熱議,認為張智霖「為咗贏比賽連呢啲嘢都擺上檯」。其後陪伴了袁詠儀24年的影迷會「永遠心儀」在10月6日凌晨12點突然宣布關閉,並感情表示:「本來下個星期的15日是永遠心儀二十四週年的日子,但如今終究沒有這個緣份能一起走下去,就讓我們江湖再見,山水有相逢。」其影迷會站長就轉發此帖文說:「江湖不見」。

袁詠儀 影迷會關閉公告內容
影迷會關閉公告內容(圖片來源:微博@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

網民力數袁詠儀3宗罪

有網民對影迷會關閉感到可惜,直言:「24年,好長情,都相當於一個人從出生到大學畢業了」但由於影迷會未有透露關閉原因,引來不少網民猜測,有網民就歸納出袁詠儀「激嬲」影迷會的3大原因:

1.一再補辦婚禮惹負評

張智霖與袁詠儀補辦婚禮原因,是因為他在2011年演唱會上,曾對太太承諾60歲補拍婚紗照,以及一直以來認為自己對袁詠儀有所欠虧等,不過這個原因好似用完再用。原來同張智霖「表演結婚」已經唔係第一次,被網民鬧「上一個綜藝結婚一次」、「網友已經見證了三場婚禮啦」、「港台那班人沒情懷賣了」、「自打再一次婚禮後,再也不想看這對夫婦了」等等。

袁詠儀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節目播出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二人的婚照。
節目播出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二人的婚照。(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袁詠儀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袁詠儀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2.事業重心已改變

有網民大呻袁詠儀近年事業重心已經改變晒,無接拍新戲之餘,好似只係識上綜藝放閃,所以影迷會自然就會關閉。

袁詠儀
(圖片來源:微博@袁詠儀靚靚)

3.對粉絲態度雙標

有網民爆料指袁詠儀對待張智霖的粉絲比自己的粉絲態度還要好:「兩邊粉絲撕逼,她還跑去教訓自己的粉絲,說愛她就不要傷害她的家人」又指袁詠儀被批評是「戀愛腦」,只顧張智霖而不顧自己的粉絲,讓粉絲都很傷心,又強調袁詠儀其實根本唔在意內地粉:「港台藝人沒幾個心裡真在乎大陸內地粉絲的」

袁詠儀
(圖片來源:微博@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 留言截圖)
袁詠儀
(圖片來源:微博@披荆斬棘)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微博@袁詠儀靚靚、《披荊斬棘2》截圖、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微博@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微博@披荆斬棘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