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子萱

黑面亞軍許子萱激罕出席港姐聚會 曾因屢私下缺席聚會變孤獨精

最新娛聞

廣告

2022年香港小姐亞軍的許子萱(Cecca)當選後是非多多,不但在比賽結束後多次缺席港姐活動,私底下亦少出席港姐聚會,屢次傳出與港姐姐妹們不和變孤獨精。不過早前許子萱就罕有地出席11號佳麗馮嘉敏的生日會,仲同一班佳麗頭貼頭合照,粉碎謠言!

黑面亞軍許子萱激罕出席港姐聚會

早前一班佳麗又有聚會,今次就係為馮嘉敏慶祝生日,就連「黑面亞軍」許子萱亦有到場。一班港姐包括冠軍林鈺洧、徐麟、陳銘鳳等人都有出席,友誼小姐邢慧敏仲曬出大家頭貼頭嘅合照,並寫道:「11號Yohanna馮嘉敏生日快樂喔!又讓我們能聚在一起了,願我們友誼長存。」

許子萱 許子萱難得出席港姐私下聚會
許子萱難得出席港姐私下聚會(圖片來源:小紅書@18436760)
許子萱 大家都各自準備禮物同蛋糕!
大家都各自準備禮物同蛋糕!(圖片來源:小紅書@yohanna17)

屢缺席港姐私下聚會 被稱為「孤獨精」

今屆港姐出名感情好,經常搞聚會聯誼感情,但許子萱就從未出席過聚會,亦從不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其他佳麗嘅合照。早前一班港姐姊妹亦曾經去咗陳瑞菱(Reina)嘅豪宅搞聚會,冠軍林鈺洧都有出現,但睇相就唔見許子萱出現,令網民覺得許子萱同成班港姐不和,俾「姊妹們」撇低咁話。

港姐亞軍 許子萱 許子萱 孤獨精 齊人合照都唔見有許子萱。
齊人合照都唔見有許子萱。(圖片來源:小紅書)
港姐亞軍 許子萱 許子萱 孤獨精 邢慧敏在許子萱no show情況整個祝福友誼。
邢慧敏在許子萱no show情況整個祝福友誼。(圖片來源:小紅書)

「黑面亞軍」做直播又黑面 被追問點解唔返TVB

許子萱在決賽當時得知失落冠軍即刻當場黑面一幕令網民印象深刻,更稱佢為「黑面亞軍」。早前許子萱喺抖音開直播嘅時候又再次黑面。事關當時網民不停追問許子萱:「你唔使返TVB咩」、「點解唔返TVB」、「香港小姐也做直播嗎」、「怎麼沒有看你拍戲?」等。搞到許子萱都忍唔住爆Seed咁回應道:「為什麼不可以做直播?視帝都在做直播!唔係冇戲拍,而係今年拍唔到,因為有港姐義務。」

許子萱 許子萱早前做直播被問到點解唔返TVB拍劇嘅時候,都忍唔住黑面寸爆回應。
許子萱早前做直播被問到點解唔返TVB拍劇嘅時候,都忍唔住黑面寸爆回應。(圖片來源:抖音@許子萱Cecca)
港姐亞軍 許子萱 許子萱 孤獨精 許子萱 失蹤唔亮相 Cecca被捕捉到黑面。
許子萱決賽當時已經被捕捉到黑面。(圖片來源:TVB

許子萱屢次缺席公開活動 稱會多在TVB出現履行責任

TVB今年年初在電視城舉行「新春團拜嘉年華」活動,除了有多位管理層出席之外,還有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季軍梁超怡、友誼小姐邢慧敏,而最意想不到的是久違出席TVB活動的亞軍許子萱亦有現身!對於近日被指經常缺席公司活動,沒有履行港姐責任,對此她表示好掛住大家,因為之前同公司請假,返去早啲交接做完之後即刻返嚟。對於外界指她冇做好港姐責任,許子萱表示要專注做好每一樣嘢,她已經完成上一份工作,而家可以更加專注去完成港姐職責,並指會多在TVB出現。

港姐亞軍 許子萱 許子萱昨日終於現身電視城,出席「新春團拜嘉年華」。
許子萱終於現身電視城,出席「新春團拜嘉年華」。(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港姐亞軍 許子萱 許子萱 孤獨精 許子萱 失蹤唔亮相 許子萱身材惹火,曾於紐約美國銀行擔任投行分析師。
許子萱之前好耐冇出席公開活動。(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許子萱自稱抗壓能力強

有傳許子萱因抵抗不了娛樂圈的壓力,提早同TVB解約,許子萱表示不屬實。她只稱冇乜優點,但抗壓能力都好強。對於有傳她想回復自由身,返內地工作?許子萱指這些都係不屬實。對於一班港姐經常聚會都不見她蹤影,她揚言因為在外地,所以沒有出席,今次回來會與大家多一些聚會。

許子萱 許子萱多次缺席活動一度被傳出會提早解約。
許子萱多次缺席活動一度被傳出會提早解約。(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許子萱Cecca、小紅書@18436760、小紅書@yohanna17、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