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林家謙演唱會|許廷鏗急代造型師向C AllStar道歉

最新娛聞

廣告

許廷鏗日前(25日)擔任林家謙紅館騷嘉賓,被發現與早在20日做嘉賓的C AllStar成員吳崇銘(King)撞衫,當事人對事件一笑置之,不過許廷鏗的造型師Ray被網民狠批無做足功課,造型師Ray竟寸爆回應:「因為我對C AllStar完全無興趣,無聽佢哋嘅歌,更加唔會留意佢哋。」態度惹來網民狂轟,許廷鏗立即拆彈公開道歉。
許廷鏗日前25日)擔任林家謙紅館騷嘉賓,被發現與早在20日做嘉賓的C AllStar成員King撞衫。
許廷鏗日前(25日)擔任林家謙紅館騷嘉賓,被發現與早在20日做嘉賓的C AllStar成員King撞衫。(圖片來源:YouTube@The Show Must Go On)

許廷鏗 C AllStar是林家謙紅館騷第二場嘉賓,成員King右一)穿上粉藍色長袖外套。
C AllStar是林家謙紅館騷第二場嘉賓,成員King(右一)穿上粉藍色長袖外套。(圖片來源:YouTube@The Show Must Go On)

許廷鏗造型師:我對C AllStar無興趣

許廷鏗和阿KingC AllStar成員撞衫,雖然當事人對事件一笑置之,轉發撞衫卡通畫,明顯未有造成尷尬,造型師Ray竟在社交網寸爆回應:「我製造咗一個史詩級錯誤,Sorry,因為我對C AllStar完全無興趣,無聽佢哋嘅歌,更加唔會留意佢哋,亦都完全唔知佢哋係嘉賓,我依然覺得牙鏗(許廷鏗)着得好睇好多。」態度再惹來網民狂轟。

許廷鏗的造型師Ray在社交網寸爆回應撞衫事件:「我製造咗一個史詩級錯誤,Sorry,因為我對C AllStar完全無興趣。」態度再惹來網民狂轟。
許廷鏗的造型師Ray在社交網寸爆回應撞衫事件:「我製造咗一個史詩級錯誤,Sorry,因為我對C AllStar完全無興趣。」態度再惹來網民狂轟。(圖片來源:IG@ryu_listic)

網民:阿stylist先係最需要道歉

網民紛紛鬧爆造型師:「本身撞衫係小事,但係stylist阿Ray毫無尊重毫無禮貌就好大件事,雖然欣賞Alfred出嚟擋,但阿stylist先係最需要道歉嗰位,如果唔係一般品牌再見到呢位人兄嚟借衫都會blacklist!」,「唔識CAllStar都唔緊要,做人的品德才最重要,希望他能反省,不懂圓滑處世,也希望他不要隨便得罪人吧!」

網民紛紛在許廷鏗的fb留言,鬧爆造型師Ray唔識做人。
網民紛紛在許廷鏗的fb留言,鬧爆造型師Ray唔識做人。(圖片來源:fb@許廷鏗Alfred Hui)
許廷鏗日前擔任林家謙演唱會嘉賓,不料惹來撞衫風波。
許廷鏗日前擔任林家謙演唱會嘉賓,不料惹來撞衫風波。(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許廷鏗攬上身:我絕對有責任

許廷鏗在社交網公開道歉:「首先謝謝大家關心,亦感謝King C AllStar體諒。對於造型師的言論,他就是我團隊一員,所以我絕對有責任代團隊對King及C AllStar帶來任何冒犯或不便,好好的講一聲『對不起』。而整件事對我來說,同一款衫沒大不了,我比較在意的是:造型師未夠留意廣東歌。」

許廷鏗在社交網拆彈,代造型師公開道歉。
許廷鏗在社交網拆彈,代造型師公開道歉。(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網民讚許廷鏗處理得體

許廷鏗已經嚴正地吩咐了造型師Ray:「必須好好留意香港歌手,有廣東歌才有許廷鏗,我會向他介紹更多用心做音樂的單位,自己亦會繼續用心做音樂,就好似今日音樂會主題一樣,團結一起令香港樂壇繼續精彩。」網民讚他處理事件大方得體:「人格品行,比華衣美服更重要,欣賞你的勇敢面對及正面處理。」

網民讚許廷鏗處理事件大方得體:「人格品行,比華衣美服更重要,欣賞你的勇敢面對及正面處理。」
網民讚許廷鏗處理事件大方得體:「人格品行,比華衣美服更重要,欣賞你的勇敢面對及正面處理。」(圖片來源:YouTube@The Show Must Go On)
許廷鏗 C AllStar成員King左)對撞衫事件一笑置之。
C AllStar成員King(左)對撞衫事件一笑置之。(圖片來源:YouTube@The Show Must Go On)

同一個場,撞衫又真係少見啲嘅!

許廷鏗為何要代造型師道歉?

許廷鏗和阿King@C AllStar成員撞衫,造型師Ray竟在社交網寸爆回應…..詳見:許廷鏗造型師臭寸言論掀風波

林家謙孿生大佬係邊個?

林家謙演唱會頭場就請來6組嘉賓,最令大家驚喜的嘉賓就是被封為林家謙「孿生大佬」出場⋯⋯按此看演唱會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ui_alfred、YouTube@The Show Must Go On、IG@ryu_listic、fb@許廷鏗Alfred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