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珮榆

31歲許珮榆疫市擲七位數開Omakase餐廳 曾傳做小三秘戀姚子羚前男友

最新娛聞
曾參加ViuTV《美選D.n.A》的藝人許珮榆(Diva),近年受疫情影響,幕前工作大大減少,但她反而豪氣地投資7位數大搞日本餐廳,還主攻其個人最愛的Omakase(日式廚師發辦),將興趣發展成生意。Diva趁疫市下開創新血路,她表示想借此機會發展自己的興趣,她本身好鍾意食Omakase,想嘗試在這方面創業。她更出動自己創作的畫作掛在店舖中,又做生招牌親自招呼客人,搞得新店有聲有色。

許珮榆 Diva擁35D身材惹火,有一半葡萄牙一半新疆血統。
Diva擁35D身材惹火,有一半葡萄牙一半新疆血統。(圖片來源:IG@diva_yulia.hui)
許珮榆 𡃁模出身的Diva日前湊寫真熱,在IG上載濕身性感照片。
𡃁模出身的Diva日前湊寫真熱,在IG上載濕身性感照片。(圖片來源:IG@diva_yulia.hui)

Diva計劃外地擴張開分店

擁有一半葡萄牙及一半新疆血統的Diva現年31歲,祖父是葡萄牙人,外婆是新疆人,2009年因拍攝TVB青春劇《四葉草-南華夢飛翔》出道,Diva擁35D身材惹火,2013年曾推出寫真《華麗美少女》,近日她亦湊湊「寫真熱」,趁書展剛開鑼,決定公開一輯濕身索相,𡃁模出身的她大擺誘人甫士,性感騷身形。最近Diva亦乘機放假去旅行,順道視察環境,計劃於外地開分店,建立她的餐飲王國,她的IG顯示正身處瑞士日內瓦。

許珮榆 Diva曾參加ViuTV《美選DNA》,與主持方力申自拍。
Diva曾參加ViuTV《美選DNA》,與主持方力申自拍。(圖片來源:IG@diva_yulia.hui)
許珮榆 Diva遇見周潤發,第一時間集郵合照。
Diva遇見周潤發,第一時間集郵合照。(圖片來源:IG@diva_yulia.hui)

Diva被爆已婚否認戒毒生仔

感情方面,Diva曾被拍到與姚子羚當時男友、Dragon-i董事兼失婚人夫Raymond Young貼頭談笑摸手仔,事後Diva解釋當時是正在幫Raymond看掌相。又有人爆Diva早於去年初在日本沖繩秘婚。據悉她於婚前經常瞞住老公外出與異性見面,更有私竇作秘密用途,以及曾入過戒毒所。Diva接受傳媒查詢時則解釋,她與老公的緣已盡,卻避開不答是否分居、離婚或回復單身。她否認入過戒毒所,亦沒有生過仔。

許珮榆 Diva曾被拍到與姚子羚圖)男友Raymond Young摸手仔。
Diva曾被拍到與姚子羚(圖)男友Raymond Young摸手仔。(圖片來源:IG@elaine_yiu )
許珮榆 與Diva摸手仔的Raymond右),是藝人蔡宛珊左)的前夫。
與Diva摸手仔的Raymond(右),是藝人蔡宛珊(左)的前夫。(圖片來源:IG@sarikachoy)

姚子羚疑搶人夫再被撬牆腳

至於與Diva摸手仔的Raymond,是藝人蔡宛珊的前夫,二人於2019年1月離婚,同年5月爆出Raymond與姚子羚秘戀8個月,當時有指姚介入好姊妹蔡宛珊與Raymond的婚姻,蔡宛珊接受傳媒訪問指與前夫Raymond拍拖4年,結婚6年,由於二人價值觀不同所以選擇離婚,二人於2017年1月開始分居,2019年1月正式離婚。姚子羚當時火速否認做小三搶好姊妹老公,並表示驚訝被影床照,又自爆已同Raymond已分手,關係七國咁亂!

即睇Diva噴血靚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iva_yulia.hui、IG@sarikachoy、IG@elaine_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