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

37歲台灣女神許瑋甯戲假情真閃嫁邱澤 IG晒逾百萬4卡鑽戒報喜

最新娛聞

廣告

37歲台灣女神許瑋甯因與邱澤合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傳出緋聞,惟二人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但今日(10/12)許瑋甯突然在IG上載一張戴上4卡鑽戒、攬實邱澤的照片公布:「我們結婚了。」

文:東方新地 |圖:IG@anno8o7、新傳媒圖片庫、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截圖、weibo@邱澤日記

許瑋甯邱澤戲假情真

37歲台灣女神許瑋甯2015年與阮經天結束8年戀情後,2017年戀上導演兼攝影師劉又年亦無疾而終。直至今年有傳許瑋甯因與邱澤合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戲假情真,雖然二人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但到10月初邱澤奪得《第2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時於台上說︰「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首度公開放閃。

台灣女神許瑋甯曾與阮經天拍拖8年,可惜未能收成正果。(圖片來源:)
台灣女神許瑋甯曾與阮經天拍拖8年,可惜未能收成正果。(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今年有傳許瑋甯因與邱澤合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戲假情真。(圖片來源: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截圖)
今年有指許瑋甯因與邱澤合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戲假情真。(圖片來源: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截圖)
許瑋甯戲假情真閃嫁邱澤 IG晒4卡鑽戒報喜
惟二人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圖片來源: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截圖)
直至今年10月初邱澤奪得《第2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時於台上說︰「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男方首度公開放閃。(圖片來源: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截圖)
直至今年10月初邱澤奪得《第2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時於台上說︰「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男方首度公開放閃。(圖片來源: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截圖)

許瑋甯:我們結婚了

許瑋甯今日(10/12)突然在IG上載戴上4卡鑽戒、攬實男星邱澤的照片,高調宣布二人已完婚,並留言︰「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而邱澤經理人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直言許瑋甯已經是邱太太。有消息指許瑋甯與邱澤是在12月7日悄悄地登記結婚,證婚人則是由二人尊敬的演藝圈前輩藍心湄擔任,而據知許瑋甯的4卡婚戒是由邱澤花心思特別訂製,價值約400萬台幣(約112萬港元)。

許瑋甯戲假情真閃嫁邱澤 IG晒4卡鑽戒報喜
許瑋甯今日(10/12)突然在IG上載戴上4卡鑽戒、攬實男星邱澤的照片,並宣布二人已結婚。(圖片來源:IG@anno8o7)
許瑋甯戲假情真閃嫁邱澤 IG晒4卡鑽戒報喜
許瑋甯在IG留言分享喜訊。(圖片來源:IG@anno8o7)

邱澤曾背負「渣男」惡名

其實出道多年的邱澤感情世界多姿多采,出道初期與楊丞琳合作《原味的夏天》傳出緋聞,女方曾說:「和某位男友交往8個月卻見不到10次」,被外界認為就是邱澤。之後邱澤與陳喬恩也因戲結緣,有傳二人只短暫交往6個月,陳喬恩事後與邱澤劃清界線,直言:「沒有聯絡的朋友,不要再把我跟他連在一起。」期後邱澤轉攻內地市場,與內地女星唐嫣拍《夏家三千金》再假戲真做,雙方維持異地戀一段時間,不過有指邱澤不願認愛,更被女方助理爆料指邱澤是劈腿李毓芬才情斷唐嫣,也因此背負「渣男」惡名。而邱澤近期最受注目的戀情,就是去年被拍到和張鈞甯同車約會,他透過經紀人難得大方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祝福。」但卻遭女方果斷撇清關係,雙方關係一度尷尬,讓邱澤灰心感嘆自己的性格不適合戀愛。

許瑋甯戲假情真閃嫁邱澤 IG晒4卡鑽戒報喜
邱澤曾背負「渣男」惡名。(圖片來源:weibo@邱澤日記)

點擊下圖逐格睇許瑋甯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