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穎 𡃁模始祖

34歲「𡃁模始祖」許穎性感遊泰 淡出轉撈保險身材照舊火辣!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的許穎(Phoebe)可謂是𡃁模屆始祖,2011年掀起的「𡃁模風」中她便是其中活躍的一員,與她同期的還有周秀娜及Angelababy等。雖然許穎出道僅兩年就淡出並轉行投身保險業界,但是她的身材依然不輸10年前,仲係咁火辣!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是「𡃁模始祖」。
許穎是「𡃁模始祖」。(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淡出娛樂圈後仍然備受關注。
許穎淡出娛樂圈後仍然備受關注。(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火辣三點式獲網民激讚

許穎近日分享了早前到泰國的旅遊照,身材超好的她亦大方分享多張泳裝照,火辣的身材一覽無遺!網民更激讚許穎:「你根本係水著界天花級教科書」、「身材同出道的時候 根本無不同!太強了」、「天下第一美女」等等。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分享遊泰的泳裝照。
許穎分享遊泰的泳裝照。(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的身材不輸10年前。
許穎的身材不輸10年前。(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的上圍超級豐滿!
許穎的上圍超級豐滿!(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許穎 𡃁模始祖 網民大讚許穎女人味十足。
網民大讚許穎女人味十足。(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的魔鬼身材獲網民激讚!
許穎的魔鬼身材獲網民激讚!(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𡃁模時期多災多難 寫真頻出事

雖然許穎出道時的反應不錯,但是2011年寫真推出的前夕她卻遺失了手機,導致慾照外洩,並惹來為寫真炒作的疑團。隨後許穎於2012年再度推出寫真,但是因為她並沒有將尺度過大的寫真送檢,最後更被勒令禁賣!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剛出道時的樣子與現時分別頗大。
許穎剛出道時的樣子與現時分別頗大。(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兩次推出寫真都風波不斷。
許穎兩次推出寫真都風波不斷。(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所推出的寫真是出自日本攝影大師米原康正之手。
許穎所推出的寫真是出自日本攝影大師米原康正之手。(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作風大膽 拍喜愛夜蒲冇壓力

許穎的作風向來非常大膽,在出寫真的同時亦接拍了錢國偉導演的《喜愛夜蒲》,電影以香港著名蒲點蘭桂坊作為中心,講述了夜晚出現在蘭桂坊中的男男女女之間的故事,而許穎也在參演電影後被大眾所認識!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右)曾出演電影《喜愛夜蒲》。
許穎(右)曾出演電影《喜愛夜蒲》。(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右)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搶盡風頭。
許穎(右)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搶盡風頭。(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許穎 𡃁模始祖 許穎左)因這部電影而被更多人認識。
許穎(左)因這部電影而被更多人認識。(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hoebedreamy、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