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當真

試當真製作室3度鬧鬼超驚嚇「鬼魂」附身游學修最愛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期新聞多多的YouTube頻道「試當真」運滯原來有原因?!上月底游學修和一眾成員開直播,齊齊慶祝近日搬到新的Studio。直播途中,游學修自爆舊Studio曾多次鬧鬼,「鬼魂」更附上老闆游學修的「最愛」,聽到在的校花和嘉賓都大叫毛管戙!

試當真驚爆舊Studio曾多次鬧鬼

YouTuber團隊「試當真」日前搬到新拍攝Studio,當觀眾祝賀他們搬遷之喜時,游學修就表示舊Studio的磁場麻麻,又大爆原來舊Studio曾多次鬧鬼,聽到校花510和嘉賓Sica都O曬嘴:

第一次係我哋有觀眾嘅朋友,佢話睇我哋啲片嘅時候發現異樣,見到就話『阿修間房有啲污糟嘢喺啲公仔度喎』; 第二次又係觀眾,又係睇完片話隔住嗰Mon都見到『有嘢』!

豪哥爸爸曾勸唔好做1件事

由於豪哥父親對風水玄學亦有心得,豪哥在另一段直播又指出,原來位於100毛Office 對面的舊Studio 風水一開始不是理想之選,入伙前「豪爸」因事並未有為該租盤睇風水就「扑搥」,事後布局已難力挽狂瀾;而原來「豪爸」也曾私下對豪哥講 ,要他勸告游學修不要將公仔放在房間的靠山位(座位背面):

佢冇直接話有鬼,但就話話唔好擺啲公仔喺自己後面,我問佢點解,佢話啲公仔咪係「小人」囉!

(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游學修講到超激動(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Sica都聽到O咗。(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510聽到想喊咁樣。(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游學修向來喜歡將模型放在房間。(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轉贈「附鬼」蝙蝠俠模型畀白水

游學修在直播中指已經請師傅將鬼魂鎖在模型盒中,更指其中一個附有鬼魂的模型就在現場。嘉賓Sica一聽到之後就非常興奮:「我可唔可以同佢傾計啊?佢係唔係好貴㗎?我想問你係點樣上身㗎?」坐在身旁的阿水就指如果真係有鬼魂,可以將該模型送給自己,因為自己有能力治鬼魂,但就沒有透露會用什麼辦法。

0
Sica一聽到有鬼魂嘅模型在場都非常興奮。(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最後轉送畀阿水。(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小薯茄」拜年亂搞蝙蝠俠模型

另一方面,YouTube頻道「小薯茄」早前拍攝四台年拜時,程人富、阿冰、童童等成員就去到「試當真」舊Studio拜年,仲去到老細間房亂搞游學修珍而重之嘅模型,認真手多多!不過游學修亦唔介意,仲拎埋蝙蝠俠個頭套出嚟玩!

0
程人富一班人去「搗亂」(圖片來源:YouTube@Pomato 小薯茄)
0
好多蝙蝠俠模型(圖片來源:YouTube@Pomato 小薯茄)
0
仲有極罕有嘅蝙蝠俠頭套(圖片來源:YouTube@Pomato 小薯茄)
0
親身試穿(圖片來源:YouTube@Pomato 小薯茄)

一齊睇片:

「試當真」與吳家忻kayan9896關係生變?

有眼尖網民發現「試當真」不再關注kayan9896,這一發現迅速在社交平臺上引起了熱議。kayan9896的IG帳號仍然追蹤著「試當真」,並且其個人簡介中依然保留著「試當真」的聯絡方式,這似乎顯示出雙方的關係並未完全破裂。然而,「試當真」的這一「取消關注」行為,無疑讓人們對於Kayan是否遭到單方面「放飛」產生了疑問。

0
Kayan已許久沒再參與「試當真」的影片(圖片來源:ig@kayan9896)
0
「試當真」不再關注Kayan,但kayan9896仍follow緊「試當真」。(圖片來源:ig@kayan9896、ig@trialanderror924)

kayan9896曾是「試當真」台柱

kayan9896曾為「試當真」台柱,其與Locker拍攝的出道作「唔通佢有男朋友」影片,至今View 數依然是全個Channel 第二最高View嘅作品,當時kayan9896亦因這條影片備受關注!

0
kayan9896與Locker拍攝的「唔通佢有男朋友」於試當真影片中熱門排行第二位。(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當時kayan9896亦因這條影片備受關注。(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老闆游學修都沒follow了!不點名發文:我呢種傻仔好易呃

連「試當真」老闆游學修的IG現在亦沒有追蹤kayan9896,而kayan9896仍有follow游學修。有網民更發現游學修在社交媒體Threads上的一則帖文,更是為這段關係增添了幾分神祕色彩。他寫道:「我呢種傻仔好易呃,同我傾生意,氹得掂我就好著數,好易搵我笨,我唔識計的,但你面唔畀錢唔畀情唔講義唔講,我就同你死過。」這段不點名的發言,讓人不禁聯想到kayan9896即將舉辦的迷你音樂會,是否與這段關係的變化有所關聯。

0
「試當真」老闆游學修亦沒有follow Kayan,而Kayan都有follow游學修(圖片來源:ig@neoyau19、ig@kayan9896)
0
「試當真」老闆游學修不點名發文(圖片來源:threads@neoyau19)
0
游學修(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kayan最近宣布開騷(圖片來源:ig@kayan9896)
0
「試當真」老闆游學修與Kayan9896前度Locker關係友好,剛開台Locker就加入了「試當真」。(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Kayan unfollw埋Tyson Yoshi

而且網民更發現Tyson Yoshi與Kayan9896也互相unfollow了大家,但2人早前似乎關係友好,當Tyson Yoshi完成一連四場的STAR HALL個唱《MY NEW WORLD ORDER》後,Kayan9896亦有支持,Tyson Yoshi更與Kayan前度Locker、女友Christy 一起將Kayan9896靚樣畫成花面貓。

0
網民更發現Tyson Yoshi與Kayan9896也互相unfollow了大家(圖片來源:ig@kayan9896、ig@tysonyoshi)
0
Tyson Yoshi(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0
而且網民更發現Tyson Yoshi與Kayan也互相unfollow了大家,但2人早前似乎關係友好(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0
Tyson Yoshi曾與Kayan前度Locker、女友Christy 一起將Kayan9896靚樣畫成花面貓(圖片來源:ig@kayan9896)

Kayan與富三代Justin新戀情曝光 失Locker失天下?

Kayan9896近日感情生活也成為了公眾關注的焦點。有網民捕獲到Kayan與富三代Justin的同行照片,Kayan亦開腔承認戀情,直言二人已拍拖半年,並已見過男方家長「Ball后」薛芷倫。有網民就形容指Kayan與前度Locker分手後,疑似試當真、Tyson決裂,似乎是「失Locker失天下」了。

0
kayan9896與富三代馬桂烽被爆戀情,kayan9896直認兩人已拍拖半年。(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馬桂烽是大生地產發展的主席及行政總裁馬清偉與譽為「Ball后」的前妻薛芷倫所生的大兒子,他自己也是本地精品酒店集團Yulan Group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圖片來源:ig@ballqueen)
0
Locker曾在試當真影片中表示喜歡kayan9896(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kayan與locker第一條影片「唔通佢有男朋友」(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0
2人不時情侶檔現身(圖片來源:yo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試當真
更曾以情侶檔搵真銀。(圖片來源:IG@locker_94)

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IG@kayan9896、IG@trialanderror924、IG@tysonyoshi、IG@locker_94、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Threads@neoyau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