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當真

「試當真」新女登場 17歲Hazel被封小李麗珍 清純可愛糖果味甚重

最新娛聞

廣告

大受歡迎的網台「試當真」,近年不停招攬新面孔,當然是女網紅為主啦!最近終於有新女登場,17歲的青春少女Hazel,今年考完DSE中學畢業,兼職模特兒出身,現身後即被網民封「小李麗珍」,集青春甜美於一身,「試當真」又一女神誕生。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試當真」截圖、Hazel IG圖片

「試當真」新女被極速起底

擁逾2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試當真」愈來愈受歡迎,旗下藝人亦愈來愈多,最近網民發現「試當真謝票場」有新女出鏡,17歲的Hazel現身後即被起底,其社交網的靚相非常吸睛。

試當真
在最近一集「試當真謝票場」中,Hazel(白衫)首度現身參與遊戲。(圖片來源:試當真影片截圖)
試當真
樣子甜美聲音嬌嗲的Hazel,引起網民注意。(圖片來源:試當真影片截圖)

甜到漏Hazel引人注意

Hazel的出現令網民對這位走青春甜美路線的妹妹產生興趣,面容清秀的她笑容非常迷人,是典型校園美女少,更有網民覺得她很像當年的李麗珍,所以封Hazel為「小李麗珍」,年紀輕輕的Hazel曾為不少網上時裝店做模特兒影硬照,擁有不少男粉絲。

試當真
Hazel外形討好,近年為不少時裝網店做模特兒。(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身形嬌小的Hazel,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Hazel的靚相,令網民精神為之一振。(圖片來源:Hazel IG)

今年考完DSE

Hazel擁有亮麗的外在條件,注定要向幕前發展,她不時在社交網po靚相,分享生活點滴,今年考完DSE中學畢業的她家有兩個弟弟,最細的細佬比她細13年,身為大家姐不時幫手湊B。

試當真
清純的Hazel甚有氣質。(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細路女扮大個,Hazel表示這條大露背晚裝裙是屬於其母的。(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Hazel的甜美笑容好煞食。(圖片來源:Hazel IG)

Hazel早已名花有主

Hazel性格開朗,青春迫人,更大方公開有個拍拖兩年的男友,二人不時在社交網放閃,看來要令男粉絲失望了。

試當真
Hazel童心未泥,早前與男友同遊主題樂園。(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Hazel與初戀男友已拍拖兩年。(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Hazel與母親及兩個弟弟合照。(圖片來源:Hazel IG)
試當真
Hazel好乖女,不時幫媽咪湊細佬。(圖片來源:Hazel IG)

常見問題:

問:網台《試當真》有新成員加入嗎?
答:《試當真》近年不停招攬新面孔,當然是以女網紅為主,最近終於有新女成員加入,她是…詳情請看。

問:網台《試當真》的新成員被封為什麼?
答:《試當真》近日加入的新成員是位兼職模特兒出身的,只得17歲,樣貌甜美,被指她長得很像…詳情請看。

問:網台《試當真》有新成員加入嗎?

答:《試當真》近年不停招攬新面孔,當然是以女網紅為主,最近終於有新女成員加入,她是…詳情請看

問:網台《試當真》的新成員被封為什麼?

答:《試當真》近日加入的新成員是位兼職模特兒出身的,只得17歲,樣貌甜美,被指她長得很像…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Hazel 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