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IG興奮曬美國知名音樂院校取錄通知 大派面試前靚爆鏡福利

最新娛聞

廣告

出身自《聲夢傳奇》的After Class成員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均是應屆的DSE考生,二人目前正全力以赴應考!雖然DSE尚未開考,但是不少大學早已進行面試,甚至有些已經向心儀的學生派出錄取通知,而詹天文就是其中一位。Windy早前更在社交平台宣布喜訊,並透露有望成為After Class第二位海外升學成員!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是今年的DSE考生。(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是今年的DSE考生。(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開心曬自拍報喜

昨日(4日),Windy突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已獲得國際知名的音樂學府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取錄,並曬出面試時的自拍錄像,心情大好!她更取錄通知的截圖上留言︰「完成一個重要的目標,繼續努力!!!大家也一起加油!」換言之,Windy很可能將會繼Chantel姚焯菲之後,成為第二位成員到海外升學!不過她也有補充道,會好好考完DSE,並完成其他學校的面試之後再做決定。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在上平台宣布已獲得國際知名的音樂學府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取錄。(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在上平台宣布已獲得國際知名的音樂學府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取錄。(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表示自己會努力考完DSE及參加埋其他學校的面試。(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表示自己會努力考完DSE及參加埋其他學校的面試。(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更興奮曬面試前的自拍。(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更興奮曬面試前的自拍。(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有望成為繼姚焯菲後,成為After Class第二位海外升學成員。(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有望成為繼姚焯菲後,成為After Class第二位海外升學成員。(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即將成為巨星師妹

Windy所考取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是世界知名音樂學府,是全球最具規模、最頂尖的音樂學院之一。校友及教職員獲格林美獎已達約300個,另曾獲得多個艾美獎和奧斯卡獎等,韓國歌手PSY、美國著名唱作人Charlie Puth、台灣藝人歐陽娜娜、王力宏,著名作曲家顧嘉煇都是該校校友。甄子丹與汪詩詩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也於2022年獲取錄。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有望成為多位國際巨星的師妹。(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有望成為多位國際巨星的師妹。(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 afterclass 詹天文所考取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是世界知名音樂學府。(圖片來源:IG@win_dy__)
詹天文所考取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是世界知名音樂學府。(圖片來源:IG@win_dy_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win_dy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