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

請1日假去旅行|金剛自揭戀愛瘡疤 總結情傷原因:好靚、好索呀咪瀨嘢咯!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剛去年與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後,曾公開自爆被舊愛「派帽」,受盡情傷的金剛至今仍未有新戀情,在無綫旅遊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中,金剛更連環自揭戀愛瘡疤,以過來人身份談及拍拖失敗原因「好靚、好索呀咪瀨嘢咯」,金剛個森林大把樹,無理由未走出情傷陰霾㗎!

金剛 《請1日假去旅行》「台北篇」由余思霆拍住金剛做主持。雖然只有三日兩夜,但二人是次行程相當豐富。
《請1日假去旅行》「台北篇」由余思霆拍住金剛做主持,雖然只有三日兩夜,但二人是次行程相當豐富。(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話」再現螢幕

金剛與同樣來自台灣的余思霆一齊主持《請1日假去旅行》,是次台北之旅演變成金剛的「自爆」之旅,除了自揭戀愛瘡疤,又大晒香港觀眾久違了的「金剛話」,先後將高科技、桃花、工廠、主角及雞子說成「膠」科技、「頭」花、工「腸」、主「腳」及「基子」,令余思霆哭笑不得。有一段時間沒有在無綫亮相的金剛,明顯口腫面腫身形仲暴脹,連潛水衣都著唔落,回復單身後的他狀態認真麻麻!

金剛 上船滑水前,可見金剛身形發福,連件潛水衣都逼爆拉唔到鍊。
上船滑水前,可見金剛身形發福,連件潛水衣都逼爆拉唔到鍊。(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 金剛嘅滑水「喊驚」表情勁爆笑,佢玩完之後仲會同思霆盡訴心中情架。
金剛嘅滑水「喊驚」表情勁爆笑,佢玩完之後仲同余思霆盡訴心中情。(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觸景傷情拒翻兜

金剛的自爆戀愛之路由大稻埕的月老廟開始,事緣金剛先是戲弄余思霆著其拜月老求姻緣,其間遭余思霆反叫金剛祈求「挽回感情」,金剛聞言即說:「對我嚟講過去就過去,好似白紙一張咁架咋!」之後余思霆品嚐精緻甜品期間被紫色的糕點吸引,金剛見狀即意有所指謂:「呢啲咪就係膚淺咯,成日睇靚好,你睇我瀨嘢幾多次,嗰啲好靚、好索呀咪瀨嘢咯,你好似都係喎!」語畢即指去年7月與朱敏瀚分手的余思霆與他「同病相憐」,二人的對話娛樂性好豐富,從金剛的對白亦能看出他對被舊愛「派帽」仍未釋懷。

金剛 金剛話感情過去就挽回唔到。
金剛話感情過去就挽回唔到。(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 金剛自嘲因為過去女友太索而瀨晒嘢,仲話余思霆同佢同病相憐,大家都於去年失戀。
金剛自嘲因為過去女友太索而瀨晒嘢,仲話余思霆同佢同病相憐,大家都於去年失戀。(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強調自己用情專一

之後金剛與思霆介紹特色歎啡店時,余思霆又突然發問:「你帶過幾多個女仔嚟呢度?」金剛聞言急忙辯稱:「兩個啫,我以前好專情嘅」,過了一會又急忙更正謂:「我依家都好專情!」他與余思霆一唱一和,其實都幾合拍,不過金剛在台北甫會合余思霆,竟馬上嫌棄曾多次與女方合作「冇新鮮感」。

金剛 金剛上鏡口腫面腫,明顯不在狀態。
金剛上鏡口腫面腫,明顯不在狀態。(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 余思霆成日畀金剛話搞到哭笑不得。
余思霆成日畀金剛話搞到哭笑不得。(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金剛回歸無綫孖余思霆拍節目 爆女方大把錢唔憂做
金剛去年悄悄地「回巢」無綫,孖住余思霆在台灣拍攝全新工作體驗節目《一日打工仔》,難怪佢話同余思霆再合作冇新鮮感。(圖片來源:TVB 截圖)

金剛講女友「派帽」 繪形繪聲引來熱討

金剛去年與女友小嫻分手後,現身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大談過去一次被女友「派帽」的經歷,他憶述當時他本來正在香港工作,為給女友送驚喜,秘密飛回台灣,結果一開門就看見一個穿著背心的猛男坐在他家的沙發上,而女友則是穿著吊帶背心和熱褲,坐在房間內的床邊看雜誌。金剛指當時女友還很冷靜地問他︰「你怎麼回來了?」他當即嬲爆表示︰「這是我家!我不能回來嗎?」有網民猜測是剛與金剛分手不久的小嫻,亦有網民猜測是金剛的E奶舊愛梁云菲。

金剛 金剛日前孖住好友小甜甜左二)現身由小S左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做嘉賓。
金剛去年孖住好友小甜甜(左二)現身由小S(左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做嘉賓。(圖片來源:IG@aloha6969)
金剛 節目中金剛大談被女友「派帽」的經歷。
節目中金剛大談被女友「派帽」的經歷。(圖片來源:YouTube@DeeGirlsTalk)

細數金剛歷任索女友:

與小嫻拍拖逾1年 被指懶散令小嫻心寒致分手

金剛與D奶失婚台灣藝人小嫻去年5月透過直播宣布分手,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兩人在墾丁大街擺檔賣雞翼,兩口子人前人後都是甜美一對,閒時又會在Facebook開直播放閃,平淡又幸福的生活惹人羨慕,因此突然宣布分手惹外界質疑。直播中見到金剛情緒激動,聲淚俱下說:「我們沒有任何人做錯什麼事情,不是像其他人一樣,分手不見面或搬走東西,我們都是大人了。」又強調並非如外界所指因爭執導致分手,小嫻則相對冷靜處理分手。

金剛小嫻 金剛
金剛與小嫻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去年5月開直播宣布已分手個多月。(圖片來源:FB@HuangYuHsien0309)
金剛 當年有傳因小嫻天生沒有子宮,因而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
當年有傳因小嫻因不育導致離婚收場,金剛曾坦言大家有談及生育問題,他認為生小孩是上天所賜,如果想要可以去領養。(圖片來源:IG@hsien_0309)

火辣舊愛梁云菲 高調認新戀情贈慶

在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透過直播宣布分手後,金剛E奶舊愛Nana梁云菲曾發表人畜戀言論諷刺金剛,當時她說:「我可能可以接受人畜戀,畢竟我前前男友是金剛。」金剛與梁云菲自2019年4月公開戀情,到2020年4月宣布分手,早前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梁云菲留言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是讓她能夠像個孩子般快樂的理由,亦是能接受她全部的人,並甜蜜說:「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

金剛同女友不時高調放閃,表現恩愛。
金剛同梁云菲拍拖經常高調放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近日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舊愛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
早前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舊愛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金剛 梁云菲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
梁云菲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更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曾與陳蕊蕊拍拖三年

曾在《耳分高下》和《美女廚房》擔任助手「柑桔」的陳蕊蕊,同金剛拍過拖近三年,到2016年分手,兩人曾經在人前人後愛得高調,金剛仲話已經帶過蕊蕊返台灣見家長。分手時金剛話同蕊蕊經常鬧交,兩人性格不合有好多分歧,所以唔想再拖落去。

金剛 IMG_20160425_014337
金剛同陳蕊蕊。(圖片來源:微博@陳蕊蕊yuri)
金剛 {IPTC-DATA:NMG,data:{photoID:2151400}}
陳蕊蕊同金剛拍拖期間,曾經密密接内地酒吧騷,被指撲水養家,當時金剛話唔怕畀人唱食軟飯,因為女友搵多啲錢佢自己都開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金剛 {IPTC-DATA:NMG,data:{photoID:2152278}}
金剛歷任女友都係咁火辣!(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提供、IG@aloha6969、YouTube@DeeGirlsTalk、FB@HuangYuHsien0309、IG@hsien_0309、新傳媒照片庫、IG@nanaliangbadgal、微博@陳蕊蕊y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