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日假去旅行

請1日假去旅行|邵初陳懿德三點式浸溫泉歎世界 麥包高空奪命狂呼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旅遊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本周播出「中山江門篇」,由麥長青(麥包)、陳懿德、邵初擔任主持。今晚(14日)一集,三人轉戰中山學揸小型飛機,麥包化身「Captain包」衝上雲霄;未上機前台型十足的麥包,正式衝上雲霄後因受到強大離心力「衝擊」,嚇到瘋狂大嗌,事後更坦言嚇到標冷汗。相反邵初非常享受,一路飛一路直呼「好爽」,更話似足玩跳樓機,二人反應相映成趣。
請1日假去旅行 本周播出「中山江門篇」,由麥長青麥包)、陳懿德、邵初擔任主持
本周播出「中山江門篇」,由麥長青(麥包)、陳懿德、邵初擔任主持(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邵初陳懿德被笑指 2位香港小姐嗌交

昨晚(13日)一集三位主持主攻江門,參觀完僑都博物館後,三人到長堤歷史文化街品嚐當地美食。因內地熱播劇《狂飆》曾在該處取景,吸引不少遊客到訪,連帶劇中經常出現的豬腳麵亦成為必食名物。三位品嚐馳名豬腳麵時發生小插曲,事緣邵初及陳懿德互相取笑對方大食,麥包見狀即戲言︰「香港小姐喎,嗌交嘅?!」邵初遂解釋二人並非嗌交,只是「friend先會咁」。

請1日假去旅行 兩位女士仲有體驗騎馬
兩位女士仲有體驗騎馬(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三人面前的五洞牛肉獲內地網紅力推
三人面前的五洞牛肉獲內地網紅力推(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麥包憶起拍外景畀導演話

三人另外還開車到露營場地野餐,令麥包憶起以往拍外景的日子,他說︰「以前都係咁喺郊區拍外景,揸架七人車去場地,場口冇我份嘅時候,咪上車開冷氣瞓覺。嗰時用電油車又嘈、又唔環保,現場收音嘅話,會畀導演話『阿包,熄匙先啦』。」遊江門不能不試網紅力推的五洞村五洞牛,無論是「花邊」、「頂級雪花」或是「吊龍」等不同部位,每碟都只是39元人民幣(約42.5港元),非常抵食。

請1日假去旅行 三人另外還開車到露營場地野餐
三人另外還開車到露營場地野餐(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邵初難忘曾遭狠批「好老好樣衰」

三位晚上到古兜溫泉度假區下塌,陳懿德及邵初趁機大歎温泉,其間發生爆笑事件;話說陳懿德坐落浴缸一刻,缸水竟然滿瀉溢出,即遭邵初取笑︰「我就係想睇呢幕,『海嘯式』溫泉。」邵初笑完老友後,畫風一轉玩深情mode,感嘆做藝人有苦自己知之餘,更指拍攝旅遊節目並不如外界想像般是「歎世界」︰「有邊個知我哋6點就起身化妝」,並謂對於曾被批「好樣衰、好老、好肥」感到傷心。邵初續指全靠前輩黎芷珊開導,才學懂不要讓別人的批評影響自己︰「咁樣一世都會唔開心,我可以做就只係盡力做好自己。」

請1日假去旅行 陳懿德及邵初趁機大歎温泉
陳懿德及邵初趁機大歎温泉(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對於外表備受批評,邵初坦言曾感到傷心
對於外表備受批評,邵初坦言曾感到傷心(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起飛前三人都台型十足
起飛前三人都台型十足(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麥長青衝上雲霄後嚇到奪命狂呼
麥長青衝上雲霄後嚇到奪命狂呼(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邵初非常享受坐小型飛機,猛叫「好爽」
邵初非常享受坐小型飛機,猛叫「好爽」(圖片來源:TVB提供)

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