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華 吳卓羲

謝天華曾自私飲咖啡被同劇女演員黑面 網友極速起底5大嫌疑女星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有不少香港藝人到內地拍攝綜藝節目而人氣急升,由謝天華、吳卓羲、周柏豪、張智霖、陳小春、林曉峰擔任固定嘉賓的《大灣仔的夜2》亦受到內地網民的關注。在《大灣仔的夜2》最新一集,謝天華提到曾經因為自私買咖啡而被同劇女星黑面,有不少網民立即起底5大嫌疑女星。

謝天華自爆曾因自私飲咖啡 而被同劇女演員黑面

在《大灣仔的夜2》最新一集,張智霖問在場其他男明星「入行以來最討厭的人」,謝天華一開始婉轉答沒有,但再三思考過後,便自爆自己曾被同劇女演員冷待黑面的經驗:「就是有一次,跟一個女一號拍電視劇,我當時是男一號,我記得有一天,我買了咖啡,她發現我買了咖啡,然後問我,為什麼我沒有的?我怎麼知道你也要咖啡啊。然後從此之後,她就跟我的態度就反過來了,不友善了。」謝天華表示覺得自己很委屈,亦覺得自己並沒有錯,他更表示當時拍劇的日子都像度日如年,非常難熬。

謝天華 吳卓羲 謝天華憶述當天自己自私買咖啡,並沒有為同劇女主角買咖啡,令對方感到非常不滿!
謝天華憶述當天自己自私買咖啡,並沒有為同劇女主角買咖啡,令對方感到非常不滿!(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因為一杯咖啡被女主角冷待黑臉的謝天華,坦言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想喝咖啡,感到十分委屈。
因為一杯咖啡被女主角冷待黑臉的謝天華,坦言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想喝咖啡,感到十分委屈。(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網民柯南上身 迅速起底5大嫌疑女星

最新一集一播出,不少網民都馬上柯南上身,迅速起底曾經與謝天華合作過的女明星名單。由於謝天華做過男主角的劇集不多,所以網民馬上篩選出五位嫌疑女星,包括《迎妻接福》鍾嘉欣、《師奶股神》商天娥、《潛行狙擊》陳法拉、《法網狙擊》楊茜堯及《女警愛作戰》周勵淇。雖然謝天華沒有公開事件的女主角,但有不少網民已經開始將矛頭直指陳法拉同商天娥,甚至開始謾罵有嫌疑的幾位女演員。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嫌疑1:商天娥 合作劇集:《師奶股神》

謝天華 吳卓羲 與謝天華拍過《師奶股神》的商天娥,成為網民覺得最有嫌疑的女主角之一。
與謝天華拍過《師奶股神》的商天娥,成為網民覺得最有嫌疑的女主角之一。(圖片來源:TVB《師奶股神》截圖)

嫌疑2:陳法拉合作劇集:《潛行狙擊》

謝天華 吳卓羲 不少網民都懷疑曾經同謝天華合作過《潛行狙擊》的陳法拉為事件女主角
不少網民都懷疑曾經同謝天華合作過《潛行狙擊》的陳法拉為事件女主角(圖片來源:TVB《潛行狙擊》截圖)

嫌疑3:周麗淇合作劇集:《女警愛作戰》

謝天華 吳卓羲 相反周麗淇就冇乜人懷疑
相反周麗淇就冇乜人懷疑(圖片來源:TVB《女警愛作戰》截圖)

嫌疑4:楊怡合作劇集:《法網狙擊》

謝天華 吳卓羲 內地網民都覺得性格好的楊怡應該不是事件女主角
內地網民都覺得性格好的楊怡應該不是事件女主角(圖片來源:TVB《法網狙擊》截圖)

嫌疑5:鍾嘉欣合作劇集:《缺宅男女》《迎妻接福》

謝天華 吳卓羲 雖然鐘嘉欣最近屢次傳出黑面醜聞,但近排先同謝天華合照完,兩人關係應該不錯。
雖然鍾嘉欣最近屢次傳出黑面醜聞,但近排先同謝天華合照完,兩人關係應該不錯。(圖片來源:微博@謝天華)

網民批評謝天華情商低

在另一廂,有網民留言表示謝天華拍戲亦經常遲到,有可能被排擠的原因並非因為一杯咖啡。同時,亦有網民批評他情商低之餘,他在節目中爆料時沒有指名點姓的行為,未免令不少無辜的女藝人受傷:「建議以後要爆料直接點名,這樣讓人猜猜猜,猜錯了被無辜網暴的女藝人多慘,簡直無妄之災」、「有沒有可能是女演員請他喝過水或者食物,但當他買咖啡沒有帶人家的,人家生氣,他自己不記得了」、「只能說,做人不紳士,情傷不高,人家其實不缺這杯咖啡的錢」等。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吳卓羲自爆曾被前輩打壓

其後,吳卓羲亦透露曾經被一位前輩打壓,他表示當時有前輩曾經當著他面前批評他做戲差:「我剛入行的時候拍過一個電視劇,有一個比較前輩的,他有一天我在拍的時候告訴我,你呀?你不行啊,你看他,他一定可以啦,你也不懂演戲。然後過了兩三部戲,我再跟他合作,他就說,我一早就說你厲害、你可以!然後我就想,前輩不是要支持後輩的嗎?」

謝天華 吳卓羲 吳卓羲曾經被前輩睇低,令吳卓羲聽到嬲爆
吳卓羲曾經被前輩睇低,令吳卓羲聽到嬲爆(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謝天華 吳卓羲 吳卓羲講到暴曬筋
吳卓羲講到暴曬筋(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張智霖大爆曾經因300蚊險拍裸照

當周柏豪提到自己曾經被電影公司欺騙,拍下一張不太合適的照片來被用作宣傳照片的經驗時,張智霖亦大爆自己曾經因為300蚊險拍裸照的往事:「那個時候我才15歲,走路回家突然間有一個男的他就說,你要不要做模特?在街上而已,然後他說我給你幾百塊,好像就去了他的家這樣子,300塊,然後怎麼拍,就脫衣服,我就直接走了。」

謝天華 吳卓羲 張智霖都分享自己曾經因300蚊險拍裸照嘅經驗
張智霖都分享自己曾經因300蚊險拍裸照嘅經驗(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微博@謝天華、TVB《女警愛作戰》截圖、TVB《法網狙擊》截圖、TVB《潛行狙擊》截圖、TVB《師奶股神》截圖、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