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謝安琪狂奶重出江湖 重溫32A到D變幻史

最新娛聞

廣告

3月13日是謝安琪(Kay)45歲生日,出道已有17年的她,雖然已是一子一女之母,但身形依然勁Fit!早前她就冒住寒冷天氣,以一身透視Deep V裝現身戶外記者會活動,大晒深長事業線,她笑言就是因為天氣太凍,所以要令個氣氛「Hot啲」!其實Kay自05年出道以來身材一直受到高度關注,特別是她由初出道時的32A,變成現在的36D豪乳,令人稱奇,更因此一度被指同變形金剛一樣,有一對「變形狂奶」!

謝安琪 無懼寒風Hot爆見MIRROR

謝安琪去年尾出席於昂坪市集舉行的活動時,穿著一件透視超Deep V裝,晒出久違的事業線,成功艷壓全場,奪去不少MIRROR的「峰」頭。Kay笑言是就是因為天氣太凍,所以要令個氣氛「Hot啲」,又指其一身性感打扮已經給老公張繼聰過目,Kay笑指老公自己個胸比她更大,所以對她個胸「冇乜反應」,只係擔心天氣太凍,會凍親Kay個喉嚨。

謝安琪 Kay近年已少有作性感打扮,一對D奶難得重出江湖。
謝安琪近年已少有作性感打扮,一對D奶難得重出江湖。(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Kay老公張繼聰都好留意潮流,認為她的造型最緊要夠靚。
謝安琪老公張繼聰都好留意潮流,認為她的造型最緊要夠靚。(圖片來源:IG@kaytse)

笑言:好多人問我凍唔凍

謝安琪在社交網亦有分享自己當日的靚相,並留言:「多謝903嘅安排,讓我哋一班新舊朋友聚首一堂,久違嘅熱鬧,大家都好開心。BTW,我會盡快學識擺MIRROR嘅手勢。 #尋日好多人問我凍唔凍 #我同佛仔都覺得見到MIRROR即刻青春 #青春就係充滿熱誠熱情 #所以唔凍」

謝安琪 Kay晒相後被網友取笑「心口已經有好大個M字」,所以不用再去學MIRROR嘅手勢。
謝安琪晒相後被網友取笑「心口已經有好大個M字」,所以不用再去學MIRROR嘅手勢。(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圖片來源:IG@kaytse網民留言截圖)
謝安琪
(圖片來源:IG@kaytse網民留言截圖)
謝安琪
(圖片來源:Facebook@謝安琪 Kay Tse 網民留言截圖)
謝安琪 香港Fila總經理廖寶賢當日亦有在現場為Kay影靚相。
香港Fila總經理廖寶賢當日亦有在現場為Kay影靚相。(圖片來源:IG@py_liu)
謝安琪 仲影到Kay同Jer密密斟㖭!
仲影到Kay同Jer密密斟㖭!(圖片來源:IG@py_liu)
謝安琪 又努力為Kay影同MIRROR所有成員合照。
又努力為Kay影同MIRROR所有成員合照。(圖片來源:IG@py_liu)
謝安琪 最終勉強影晒12子加Kay。
最終勉強影晒12子加Kay。(圖片來源:IG@py_liu)

謝安琪大騷白滑美背

謝安琪近日又在IG分享了一段做健身的舊片,片中Kay穿上露背上衣和瑜伽褲,大晒白滑美背,拍攝角度更若隱若現展露驕人身材。其中,健身室的照鏡倒影令Kay的澎湃上圍表露無遺,即使不見正面,從鏡中影像一樣性感程度爆燈,獲不少網民大讚:「養眼的人妻」、「塊鏡仲好睇」、「身材真係好得」、「迷人嘅背肌」、「女神呢身戰衣不得了」等等。

謝安琪 近期因疫情關係,健身室被逼停業,Kay只好在IG貼出健身舊片。
近期因疫情關係,健身室被逼停業,Kay只好在IG貼出健身舊片。(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Kay穿上露背上衣和瑜伽褲,大晒白滑美背,拍攝角度更若隱若現展露驕人身材。
Kay穿上露背上衣和瑜伽褲,大晒白滑美背,拍攝角度更若隱若現展露驕人身材。(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有網民發現健身室的照鏡倒影令Kay的澎湃上圍表露無遺。
有網民更發現健身室的照鏡倒影令Kay的澎湃上圍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kaytse)

重溫謝安琪K奶變幻史:由 32A 變 36D

謝安琪自05年出道以來頗有爭議,未婚懷孕、爆肺停工、傳因立場問題被封殺,事業運波動,但其身材卻一直受到高度關注,尤其產子之後身形變得更誘人,屢獲網上巴打封為J圖女神。

謝安琪 初出道的Kay,身材與眼耳口鼻一樣平凡過平凡,32A都畀凸,極其量隻有少少胸肌。
初出道的Kay,身材與眼耳口鼻一樣平凡過平凡,32A都畀凸,極其量隻有少少胸肌。(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謝安琪 初出道時著上小背心的Kay,波平如鏡,即使低胸,亦零事業線。
06年著上小背心的Kay,依然波平如鏡,即使低胸,亦零事業線。(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謝安琪 懷孕升cup的情況在Kay身上並不明顯,07年懷著張瞻的她,胸部只稍顯豐滿。
懷孕升cup的情況在Kay身上並不明顯,07年懷著張瞻的她,胸部只稍顯豐滿。(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2008年係謝安琪 豐收年,「《Binary》的制作與歌曲内容我都很喜歡,最開心的是很多人說聽這隻碟時,會由第1首聽至最後,不會『飛歌』。 」
2008年是謝安琪的豐收年,她表示:「《Binary》的制作與歌曲内容我都很喜歡,最開心的是很多人說聽這隻碟時,會由第1首聽至最後,不會『飛歌』。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身材屢成焦點!重溫謝安琪出道以來進化史!
當時的Kay身形最多只能算均稱。(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身材屢成焦點!重溫謝安琪出道以來進化史!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到09年,Kay已憑一曲《囍帖街》升呢天后,身價與上圍同時3級跳,激凸程度誇張,唔睇樣,以爲彭丹駕到!(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謝安琪 出席頒獎禮,正面看,領口位置甚高,其實沒甚睇頭,不過一側身,卻是另一片美好春光⋯⋯
出席頒獎禮,正面看,領口位置甚高,其實沒甚睇頭,不過一側身,卻是另一片美好春光……(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謝安琪 遮住心口那塊布被豐滿渾圓兼彈性十足的E奶瘋狂向外撐開,令阿Kay 胸前乍現「超大騎樓」!
遮住心口那塊布被豐滿渾圓兼彈性十足的D奶瘋狂向外撐開,令阿Kay 胸前乍現「超大騎樓」!(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謝安琪 現時Kay雙峰已經冇當年E奶咁誇張,但都keep住有D奶乍現。
現時Kay雙峰已經冇當年E奶咁誇張,但都keep住有D奶乍現。(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

2016年Kay拍TVB劇集《殭》飾演殭屍藍夢南,跟龐應天(關禮傑)戰鬥一幕,穿白色貼身長袖衫嘅夢南唔止好打得,而且大包上圍更睇到觀眾眼凸!而夢南戰敗後被關起來,瞓低雙手被綁呢幕,不倒巨胸更令人嘖嘖稱奇,肯定係史上最大包殭屍!

被打暈嘅謝安琪,不倒胸迫爆電視屏幕⋯⋯
被打暈嘅謝安琪,被指不倒胸迫爆電視屏幕……(圖片來源:《殭》截圖)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劇中Kay被手扣關起來,畫面可見白tee下大包上圍非常激凸,高聳如座山一樣!(圖片來源:《殭》截圖)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被封為《殭》最性感一幕!(圖片來源:《殭》截圖)

對於劇中一幕穿白色緊身毛衣時,身材激凸成網民熱話,謝安琪坦言當時穿了承托力較強嘅內衣,先有咁大包效果,但就冇諗過大家會留意!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被關入囚室後,Kay嘅大包上圍更明顯,相信Kay自己耷低頭都未必睇到自己腳趾!(圖片來源:《殭》截圖)
重溫謝安琪飾演史上最大包殭屍——藍夢南
Kay解釋自己當時係著了一件承托力較強嘅內衣,先有咁大包效果!(圖片來源:《殭》截圖)

關鍵詞
謝安琪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ytse、IG@py_liu、新傳媒照片庫、《殭》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