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花絮

46歲謝安琪公開《法與情》拍攝花絮 脫去律師袍小背心上陣露出麒麟臂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6歲的歌手謝安琪(Kay)最近「踩過界」在ViuTV劇集《法與情》中擔任女主角,飾演大律師Angel郭恩琪,演出令人有驚喜獲觀眾大讚。她在IG公開當時拍法庭戲的幕後花絮,因為拍攝時沒有冷氣,導致穿上律師服裝、戴上大狀假髮的謝安琪要脫下律師袍,意外露出一雙麒麟臂……
謝安琪 花絮 謝安琪最近「踩過界」在ViuTV劇集《法與情》中擔任女主角。
謝安琪最近「踩過界」在ViuTV劇集《法與情》中擔任女主角。(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花絮 謝安琪長文多謝COLLAR成員李芯駖劇中的主持,仲話大家劇中指喊戲喊到眼紅紅。
謝安琪長文多謝COLLAR成員李芯駖劇中的主持,仲話大家劇中指喊戲喊到眼紅紅。(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着雞翼袖曬鬆弛手臂

謝安琪曾經接受訪問時,透露皆因製作組租用工廈搭建一個像真度極高的法庭景,但電壓問題不能開冷氣,而且木板高度更幾乎上到頂,因此廠內又熱又焗幾乎沒有新鮮空氣,因此都試過拍到底衫濕晒。幕後花絮中,待機中的謝安琪脫去厚重的律師袍,僅以背心上陣,郁動身體的時候明顯見到她的手臂上有贅肉,甚至乎還「唧」了出來,與她平時在IG中的美照相差甚大!

謝安琪 花絮 幕後花絮中,待機中的謝安琪脫去厚重的律師袍,僅以背心上陣。
幕後花絮中,待機中的謝安琪脫去厚重的律師袍,僅以背心上陣。(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花絮 謝安琪的手臂上有少少贅肉,甚至乎還「唧」了出來。
謝安琪的手臂上有少少贅肉,甚至乎還「唧」了出來。(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花絮 早前Kay在《講不出的原因》MV中以超性感小背心上陣,露出零贅肉的纖幼手臂。
早前Kay在《講不出的原因》MV中以超性感小背心上陣,露出零贅肉的纖幼手臂。(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靠風扇仔捱過40度高溫

Kay日前又分享了數張以法庭為背景的拍攝花絮照,並透露出她在高溫下拍劇的感受,並因此被網民封為「最Hot嘅大狀」:

「經歷了接近兩個月的日與夜,背過無數艱澀的長對白,絕對有淚有汗有歡笑(真的是樣樣都有,不過汗一定是最多)剛剛這星期,和陸駿光連續幾天在這個法庭,大家也穿着4層厚厚的律師裝束,在最高峰40多度的氣溫之中汗流浹背地認真交戲,一停機,同事們就會從四方八面拿着風扇衝過來為我們降溫,此情此景真的很深刻!」

謝安琪 花絮 法與情 陸駿光亦讚Kay每場官司都要背勁多長對白,令他真心佩服。
陸駿光亦讚Kay每場官司都要背勁多長對白,令他真心佩服。(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律師袍下層層叠:背心只是打底!

飾演Kay師傅的余安安都認同這個法庭是她從影以來,其中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場景,並附上一連串「火熱」和「爆汗」的emoji。有網民誤以為Kay在大狀衫下穿著一件背心型裇衫,Kay亦有親自解釋:「那不是恤衫呀!背心只是打底,律師衣領本身是單獨一件配件來的,還要穿上正式整齊的西裝,和最外面的律師長袍。」

謝安琪 花絮 法與情 Kay在大狀袍下穿著小背心,引起網民關注。
Kay在大狀袍下穿著小背心,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謝安琪 花絮 法與情 被網民封為「最Hot大狀」。
被網民封為「最Hot大狀」。(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謝安琪 花絮 法與情
(圖片來源:IG@kaytse)
謝安琪 花絮 法與情 穿著層層叠嘅大狀衫,Kay要靠把風扇仔「續命」。
穿著層層叠嘅大狀衫,Kay要靠把風扇仔「續命」。(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謝安琪 花絮 法與情 余安安都有留言,連po多個「火熱」和「爆汗」的emoji。
余安安都有留言,連po多個「火熱」和「爆汗」的emoji。(圖片來源:IG@kaytse)

圖片來源:IG@kaytse、FB@謝安琪 Kay 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