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譚詠麟與炎明熹合唱經典劇集主題曲 校長笑言對方廣東話似食XX

最新娛聞

廣告

為慶祝無綫台慶55周年推出的全新綜藝節目《傳承‧狂歡55:我們的主題曲》,將於本周日(9日)開始逢周日晚10點翡翠台播出。節目將會唱盡55年來的經典金曲,第一集更請來譚詠麟(校長)及炎明熹(Gigi)不過對於呢個節目部分網民表示疑惑,更表示,唔係話要回憶殺咩?

炎明熹 譚詠麟 校長指導GiGi
校長指導GiGi(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校長指Gigi廣東話仍需努力

在周日首播的《主題曲》,由校長及Gigi合唱的《明天仍要繼續》(劇集《他來自江湖》主題曲)足本MV將在節目中作全港首播,日前無綫娛樂新聞台獨家直擊二人錄音情況,自《聲夢》首季已對Gigi讚賞有加的校長,同樣有留意Gigi在《聲生不息》的演出,除大讚Gigi參與後歌藝更趨穩定外,又指自己有透過李克勤給予Gigi意見,並坦言Gigi仍有需要努力改善的地方:「佢有啲廣東話發音好得意,好似喺第二度返嚟,食咗好多咖喱咁,哈哈!」校長又笑言因為自己也是來自火星,故與Gigi溝通零障礙。二人又笑指Gigi姑丈是灌錄歌曲的幕後功臣,皆因除了Gigi要靠姑丈提醒音調外,就連二人的歌詞版本出了錯,姑丈也「眼利」指出,相當厲害!

炎明熹 譚詠麟 炎明熹同校長首次合作
炎明熹同校長首次合作(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網民質疑點解又「回憶殺」

TVB高層曾志偉上月21日在微博發文表示過港劇唔應該活在「回憶殺」中,網民見到今次新節目竟然係重唱返經典劇集主題曲,自然有點意見,「明明之前先講完唔要回憶殺」又指「要翻炒到幾時」似乎都對呢個新節目唔多滿意。

炎明熹 譚詠麟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炎明熹 譚詠麟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帶觀眾回到過去

TVB創作了55年來無數經典劇集,並開創粵語電視流行曲先河,打造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劇集歌曲。新節目《我們的主題曲》除了帶領觀眾經歷「電視歌曲世界」時光機外,更邀來原唱歌手獻唱之餘,並會邀請他們憶述當年錄音情況。

另外TVB Music Group(TMG)亦密鑼緊鼓籌備即將推出的《經典.傳承》無綫電視55周年大碟,當中收錄了10首經典劇集主題曲及插曲,包括《荳芽夢》、《假使有日能忘記》及《明天仍要繼續》等,所有歌曲更會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並會陸續於《我們的主題曲》登場。十首歌曲均由著名音樂監製Johnny Yim重新編曲,並以「傳承」為概念邀請兩代歌手攜手合唱,寄語美好的音樂能得以延續,成為不同年代的集體回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TVB資料或影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