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宣美拒絕留低 Wonder Girls正式解散

最新娛聞

廣告

 

去年韓國有不少女子組合包括2NE1、KARA、4Minute等都相繼散Band,今年散Band的組合就輪到JYP旗下成軍十年的Wonder Girls。WG自07年2月10日出道,08年憑〈Nobody〉一曲爆紅,成為K-pop女團始祖,期間經歷泫雅、先藝和昭熙先後退出,現任四名成員譽恩、瑜斌、宣美、惠林的合約亦在本月中到期,日前JYP發聲明宣布:「成員們和公司之間進行了長時間的商討和議論,最終決定解散Wonder Girls,成員瑜斌和惠林已和JYP完成續約,今後JYP會對兩位的演藝事業提供全力支援,成員譽恩和宣美就決定離開公司。」下月10號WG推出的最後一隻數碼單曲,在紀念她們出道十周年之餘,亦將會成為她們的告別作。

成軍十年路

07年 初出道

07年2月WG首推單曲碟《The Wonder Begins》,銷量達11,454張,當時成員只有14至17歲,同年7月泫雅因健康問題退出組合,於9月由新成員瑜斌頂上。

08年 玩復古

08年9月WG以復古形象推出專輯《The Wonder Years – Trilogy》的主打歌〈Nobody〉爆紅,其MV中的經典復古舞步更掀起全球模仿熱潮,成為不少人的集體回憶。

10年 來港開騷

2010年2月宣美因無法適應進軍美國的生活而離隊,由自幼在香港長大的Sisters預備成員惠林頂上。同年12月WG首度來港開騷,全場爆滿。

13年 先藝嫁人

2013年1月隊長先藝打破女團傳統,率先升呢做人妻,與加拿大籍的韓裔傳教士James Park拉埋天窗,並三年抱兩,先後誕下大女Hailey和細女Elisha。

15年 重新布陣

2015年7月昭熙與先藝宣布退出WG,同年8月宣美回歸,以現任四人陣容推出新碟《Reboot》。

16年 譽恩戀珍雲

去年9月,譽恩與2AM成員珍雲驚爆姊弟戀,並已秘密拍拖兩年幾,令粉絲心碎。同年12月,瑜斌受父親病逝打擊,有指因此影響她和公司傾續約。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