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威 豬肉娟

豬肉娟異軍冒起冧暈48萬網民:真正豬肉網紅!

最新娛聞

廣告

荃灣豬肉佬威威劉宋威一夜成名,狂接廣告豬籠入水,勁到有粉絲應援團,不過威威最近負面新聞不絕,加上近日除下口罩拍廣告,被網民指已失去神秘感。近日有人於facebook討論區發文表示:「香港有豬肉威 泰國有豬肉娟」並分享一位女子以豬肉檔作背景的照片。相中這位被香港網友封為「豬肉娟」的女子身形姣好,笑容燦爛。

豬肉威 相中這位被香港網友封為「豬肉娟」的女子身形標青,箍了一棚鋼牙,笑容燦爛。
相中這位被香港網友封為「豬肉娟」的女子身形標青,箍了一棚鋼牙,笑容燦爛。(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
豬肉威 這位被網民稱為豬肉娟的女子,其實是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其IG擁有逾48萬粉絲。
這位被網民稱為豬肉娟的女子,其實是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其IG擁有逾48萬粉絲。(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

豬肉娟身形標青笑容煞食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討論區發文表示:「香港有豬肉威 泰國有豬肉娟」並分享一系列一位女子以豬肉檔作背景的照片。相中這位被香港網友封為「豬肉娟」的女子身形標青,箍了一棚鋼牙,笑容燦爛。有網民留言:「如果香港有這檔豬肉賣、我一定日日幫老婆去買豬肉」,「𠵱家賣豬肉都要做到咁,點搞,做爛市囉!」,「佢到底係賣豬肉定係賣肉呀?乜泰國街市真係咁熱咩?」

豬肉威 有網民發現豬肉娟張張相都笑到雙眼瞇成一線。
有網民發現豬肉娟張張相都笑到雙眼瞇成一線。(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

豬肉娟成網紅IG派福利照

這位被網民稱為豬肉娟的女子,其實是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其Instagram擁有逾48萬粉絲,不時分享靚相益粉絲,帖文均獲過萬讚好。不過亦有網民發現她張張相都笑到雙眼瞇成一線:「其實佢對眼係唔係有問題」,「咁多相都合埋眼嘅?」、「應該睜開咗㗎啦」。

豬肉威 有網民表示:「如果香港有這檔豬肉賣、我一定日日幫老婆去買豬肉!」
有網民表示:「如果香港有這檔豬肉賣、我一定日日幫老婆去買豬肉!」(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

點擊睇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福利照

豬肉威遭黑粉群組攻擊

至於荃灣豬肉佬威威最近負面新聞不絕,除爆出曾做傳銷及撈偏外,又被YouTuber爆由建華打手一手捧紅,威威為挽留師奶心,哽咽拍片哭訴澄清,不過情況未有好轉。近日社交網開始出現大量黑粉,成立了「除罩威威留餸區」的fb群組,不斷發放威威的負面資訊,更有網民爆出建華威威豬發出攻擊警告。

豬肉威人氣下滑,更被黑粉改圖。
豬肉威人氣下滑,更被黑粉改圖。(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上載紋威威豬過程挽人氣

威威日前在YouTube上載一條影片,內容是他把「威威豬」紋上身的過程,明顯是想挽回人氣。雖然留言區中有「威威豬」讚好評論,不過更多人都是留言勸威威腳踏實地:「唔好再發明星夢」,「聽到佢講嘢就唔開胃,幾十歲人,講嘢窒窒吓,又造作」,「威威,你清醒啦,好嗎?」、「其實真係有自知之明啦⋯⋯仲發明星夢」。

豬肉威 荃灣豬肉檔威威盡地一鋪,拍紋身片博粉絲支持。
荃灣豬肉檔威威盡地一鋪,拍紋身片博粉絲支持。(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豬肉威 威威表示好滿意新紋身,但被網民轟抄襲。
威威表示好滿意新紋身,但被網民轟抄襲。(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豬肉娟」來自咩地方?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討論區發文表示:「香港有豬肉威 泰國有豬肉娟」並分享一系列一位女子以豬肉檔作背景的照片⋯⋯詳見:泰國豬肉娟冒起

威威除罩拍廣告依然人氣下跌?

廣告曝光後,網民都將焦點放在威威「除罩」後的真面目上,並呈現出兩極的反應⋯⋯詳見:威威除罩拍廣告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TVB娛樂新聞台》截圖、fb@除罩威威留餸區、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