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 發哥 星爺 死侍 大混戰

最新娛聞

廣告

時間過得真係快,聖誕除夕好似過咗無耐,咁快又到農曆新年!喺呢個喜氣洋洋的大節日,除咗出外拜年逗利是,一家大細去睇番場戲都係唔少人的指定活動!不過今個新年好戲可不少,除咗卡士勁爆的《賭城風雲3》、星爺最新力作《美人魚》,仲有來勢洶洶的英雄大片《死侍︰不死現身》!《新地網》現為大家介紹八套新春檔期上映的電影,記得到時買定飛啦!

 

《賭城風雲III》(From Vegas to Macau III)

劇情︰

國際刑警發現石一堅及小馬名下秘密戶口存有DOA集團150億元匯款,懷疑二人暗中奪走贓款,因而將堅及小馬拘捕;後得陳刀仔率領高進表妹高菲及龍五之子龍十五將二人救走,逃亡過程中堅受襲擊失去記憶。一名自稱金衣的美女及其老闆易天行找上門,邀請刀仔及高進參加在泰國天堂島舉辦的慈善賭局。堅扮作高進與刀仔一同赴宴,更發現他的一生最愛莫愁竟然在高科技研究室內,究竟幕後黑手是誰?

點解睇︰

單睇卡士已經係宇宙級陣容!刀仔劉華會再度回歸,跟師父發哥拍住上,張家輝亦接埋契大佬張學友加入,四條king陣容,單是片酬已超過一億!­仲有劉嘉玲及南韓著名歌手PSY客串登場,PSY出場時間雖短,但搞笑十足!絕對係新年必睇之作!

上映日期:2月6日

必睇指數:★★★★★

《美人魚》(The Mermaid)

劇情︰

故事講述一名富豪的地產計劃涉及填海工程,因而威脅靠海為生的居民,背負家族秘密的美人魚被派遣前往阻止。兩人在交手過程中互生情愫,而富豪亦因此停止填海工作,不過美人魚卻因意外受傷而消失於大海……

點解睇︰

點解要睇?因為佢係周星馳的最新作品!單單係星爺的名字已經足以令你購票入場啦!講完!

上映日期:2月8日

必睇指數:★★★★★

 

《死侍︰不死現身》(Deadpool)

劇情︰

前特種部隊成員韋德‧威爾森被診出患有癌症,為了求治癒而自願接受人體實驗,使自己擁有快速癒合的能力;但這卻完全毀了他的生活和面容,因此便以死侍的名義,對向他做實驗的神秘人逐一獵殺!而過程中不時帶有暴力和幽默感。

點解睇︰

Deadpool是近年Marvel漫畫中冒升得最快的人物,皆因集搞笑、鹹濕、好揪、多廢話於一身!加埋今次首次將漫畫情節搬上大銀幕,沒有任何前作或其他系列的包袱,可以玩得更癲更放,啱晒時下年輕人口味!

上映日期:2月9日

必睇指數:★★★★★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The Monkey King 2)

劇情︰

孫悟空、唐僧、沙僧、豬八戒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屢次受挫。唐僧卻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

點解睇︰

前作《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狂收10.5億人仔,而上集演牛魔王的郭富城接替甄子丹坐正演第一主角孫悟空,城城為此進行特訓,相信武打場面肯定打得燦爛!另外,除了一貫3D魔幻元素外,鞏俐飾演大反派白骨精一樣睇頭十足!據知其勾引唐僧畫面十分香艷,加埋內地笑匠小瀋陽演豬八戒的搞笑場面,以及大隻仔羅仲謙演沙僧和陳慧琳客串演觀音,相信會令大家耳目一新!

上映日期:2月8日

必睇指數:★★★★

 

《臥虎藏龍:青冥寶劍》(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Sword of Destiny)

劇情︰

劇情延續第一集,講述武當棄徒戴閻王為搶奪青冥古劍夜襲鐵小貝勒府,俞秀蓮重出江湖,聯同舊友孟思昭保護寶劍。被蒙蔽的羅小虎助紂為虐,玉嬌龍養女雪瓶暗助其與鐵平父子相認,揭露真相的故事。

點解睇︰

《臥》片上集在2000年由導演李安跟周潤發、楊紫瓊、章子怡合作,於第73 屆奧斯卡獲得「最佳外語片」獎。今次陣容大變,由袁和平執導,而且只保留楊紫瓊繼續主演,相信導演袁和平想將呢集武打場面發揮得淋漓盡致,所以男主角換上「宇宙最強」甄子丹,配合CG後期製作,肯定比第一集打得更加燦爛!

上映日期:2月18日

必睇指數:★★★★

《恐龍大時代》(Good Dinosaur)

劇情︰

假如億萬年前的恐龍沒因小行星撞擊地球而絕種,今天的世界將會有甚麼天翻地覆的巨變?故事講述在一個恐龍話事的世界裏,少年迷惑龍阿勞自小缺乏自信,做事驚驚青青,卻因一次意外遠離家園,毅然展開一段歷險之旅,途中更認識了人類小孩細細粒!一龍一人成為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一起面對重重危機過關斬將,從中發現自己的秘密潛能!

點解睇︰

迪士尼與彼思最新力作,製作時間更長達六年!故事大膽地假設恐龍並沒有絕種,而且仲過住同人類一樣的生活,顛覆了我們所認知的世界,定必令入場觀眾驚喜萬分!而動畫製作方面當然不會馬虎,角色雖以真實的恐龍為藍本,但亦加入卡通化和人性化的元素,令角色的個性更為鮮明;最新的電腦特技亦令片中的藍天白雲以至一草一木都極其逼真,令觀眾目不暇給!

上映日期︰2月4日
必睇指數:★★★★

《花鼠明星俱樂部:開心大唱遊》(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Chip)

劇情︰

來到系列的第四集,三隻小花鼠花仔、亞矇仲有亞肥漸漸長大,當牠們知道主人戴夫要去到邁阿密準備向女友求婚時,竟然以為戴夫會順便拋棄牠們。於是牠們密謀計劃一個搶婚大反擊!過程糊裏糊塗、刺激好玩,笑聲一定比上三集更厲害,更醒神!

點解睇︰

自2007年起,今集已經係《花鼠明星俱樂部》系列第四部電影,已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喜劇系列,全球累積票房高達80億港元!今集繼續以CG特技效果與真人演戲,送上連場勁歌熱舞,絕對係新年一家大小入場笑餐飽之選!

上映日期︰2月4日

必睇指數:★★★★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劇情︰

以第七代火影 — 鳴人治理的木之葉忍者村為中心,五大國共同開展為了培育新忍者的「中忍選拔考試」。村內的下忍為了這場考試不分晝夜地修練,當然也包含紗羅妲、光希和鳴人的兒子慕留人。其中慕留人雖然身為木之葉英雄鳴人的兒子,卻沒因此而喜歡父親。慕留人懷着完全否定父親、並要將他超越的想法,於是懇求父親的對手宇智波佐助收他為徒,決定闖出自己的全新旅程,讓父親對他另眼相看!

點解睇︰

《火影忍者》面世至今已超過15年,早已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經典作品之一。今集是《火影》系列的第十一部劇場版,與前十部不同的是,本片會以新生代的忍者為主角,可說是打開《火影》新時代的一個序幕。《火影》作者岸本齊史今次將會有很多初次登場的角色,粉絲們自然不可錯過!就算是未睇過的朋友,亦不妨當係一套全新作品去睇!

必睇指數:★★★★

上映日期︰2月18日

全文完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