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晨

賈曉晨JJ離巢後首揭TVB秘聞 呻拍劇被真摑勁委屈 疑暗指一視后

最新娛聞

廣告

JJ賈曉晨已離巢TVB四年,近年專心相夫教女,少有再現身幕前,近日她與朋友拍了一段影片,講出不少TVB秘聞,包括在TVB時的薪酬,及在拍劇時受到的委屈等,她更講到有一次拍劇被對手真摑巴掌,令她大感委屈!
賈曉晨 JJ JJ被問TVB人工高低。
JJ被問TVB人工高低。(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賈曉晨 JJ JJ近年專心為樊少皇湊女,少有再現幕前。
JJ近年專心為樊少皇湊女,少有再現幕前。(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JJ賈曉晨 直認TVB人工低

JJ今次與朋友所拍的影片中,雖然講明是飲了酒「酒後吐真言」,但仍不敢講得太明白,話「怕得罪人」!當被問到「TVB的工資真的很低嗎?」時,JJ回答她當年的人工確實不多,但她並非親生女,而是逐個工作計錢,當時她也有不少工作機會。

賈曉晨 JJ JJ直認當年在TVB人工不多。
JJ直認當年在TVB人工不多。(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而當被問到「TVB真的有幫派之爭嗎」時,JJ就尷尬說:「你要害我!(有對吧?)你都這樣說,我還能否認嗎?」

賈曉晨 JJ 又默認TVB有幫派之爭。
又默認TVB有幫派之爭。(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賈曉晨 JJ
(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賈曉晨 JJ
(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點名讚黃宗澤

JJ的朋友似乎是黃宗澤(Bosco)粉絲,直接問她「黃宗澤帥嗎?」JJ就大讚:「帥啊,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跟他合作是人真的很好,非常聊得來,任何人都很開心,這個真的是蠻好!」

賈曉晨 JJ JJ被問「黃宗澤帥嗎?」
JJ被問「黃宗澤帥嗎?」(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賈曉晨 JJ JJ讚黃宗澤帥之餘仲好Nice。
JJ讚黃宗澤帥之餘仲好Nice。(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賈曉晨 JJ 黃宗澤曾與JJ在TVB劇《好心作怪》中合作過。
黃宗澤曾與JJ在TVB劇《好心作怪》中合作過。(圖片來源:IG@boscomine)

被摑勁不爽:上來就啪一巴掌

JJ又講到在TVB拍劇時的不快經歷,她說:「我有一次是真的很不舒服,因為大部分都很舒服,因為我的性格你也知道,是比較容易跟大家玩在一起的,但有一次我是真的很不爽!就是一開拍上來就啪一巴掌,把我打懵了!你知道嗎?因為之前也沒有說:『我一會兒可能會真打』,說一聲我可能也有心理準備,啪一下把我打懵了!」

賈曉晨 JJ JJ大呻在TVB拍劇時的不快經歷。
JJ大呻在TVB拍劇時的不快經歷。(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賈曉晨 JJ 難忘被對手狠摑巴掌。
難忘被對手狠摑巴掌。(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JJ狂呻只是拍遠景

JJ續說:「打完之後我當時就懵了一秒鐘,我才繼續叫,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真的很不舒服啊!我覺得至少跟我說一聲,總之交流一下吧!或者是拍近景的時候再打,因為這是一個遠景嘛,就上來啪一下把我打懵了。」

賈曉晨 JJ JJ強調當時係遠景,冇必要真打。
JJ強調當時係遠景,冇必要真打。(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

網民猜測對手係胡定欣

雖然JJ最後沒有開名,但就坦言只與對方合作過一次,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指出JJ曾在2013年TVB劇《戀愛季節》中,飾演梁競徽(前名梁烈唯)小三,有一幕被飾演大婆的胡定欣發現兩人姦情,怒而掌摑JJ,兩人也只有過那一次合作拍劇。不過也有網民力唔撐JJ,表示:「要是打之前跟你說,你的反應就沒那麼真實了!」

賈曉晨 JJ JJ拍《戀愛季節》時,有被胡定欣掌摑的戲份。
JJ拍《戀愛季節》時,有被胡定欣掌摑的戲份。(圖片來源:《戀愛季節》截圖)
賈曉晨 JJ 胡定欣當年尚未升呢做視后。
胡定欣當年尚未升呢做視后。(圖片來源:《戀愛季節》截圖)
賈曉晨 JJ 劇中JJ做小三介入胡定欣同梁烈唯的婚姻。
劇中JJ做小三介入胡定欣同梁烈唯的婚姻。(圖片來源:《戀愛季節》截圖)
賈曉晨 JJ 仲同梁烈唯有嘴戲!
仲同梁烈唯有嘴戲!(圖片來源:《戀愛季節》截圖)

賈曉晨嫁樊少皇曾被指做小三

樊少皇2012年公開與JJ拍拖時,就被爆出早已有20年拖友「阿霞」,對方當年更為他生了兩個孩子,一個18歲,一個13歲。樊少皇聲稱跟對方於2007年已分手但JJ仍背上小三之名,最後二人於2016年排除萬難低調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小飯兜及小飯團。

賈曉晨 JJ 笑指生下「 小飯兜 」後工作大減,所以為免失業,暫時不會考慮再追多個。
JJ與比她大約十歲的樊少皇在2016年結婚,至今已有五年。(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患抑鬱曾公開說遺言

當時賈曉晨與樊少皇戀情公開後,受到不少人指罵,令她飽受壓力,患上抑鬱。她形容那段時間「說每一句話都想哭」,更想過放棄這一段感情,甚至曾在社交平台公開說遺言,幸得朋友及時趕到安慰,情緒才穩定下來。後來,她在精神科醫生及藥物的協助下,病情才慢慢好轉。

賈曉晨 JJ 排除萬難才修成正果,樊少皇一家三口不時晒幸福。
JJ於2017年為老公樊少皇誕下女兒 「小飯兜」後,便開始在家專心相夫教女。(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JJ賈曉晨為最紅「味之天使」 因《獎門人》人氣急升

賈曉晨來自濟南,畢業自山東中醫藥大學,在06年約24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參加節目《 美女廚房 》,成功奪得「美少女廚神 」冠軍,07年在節目《 味分高下 》中擔任味之天使「梳打」,以及於遊戲節目《獎門人》啜波環節而為觀眾所熟悉,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賈曉晨 JJ 在《獎門人》一啜成經典。
在《獎門人》一啜成經典。(圖片來源:《超級遊戲獎門人》截圖)
賈曉晨 擁有33C上圍的JJ(左三) 樣靚身材正,發展是八位 「味之天使」 之冠。
擁有33C上圍的JJ(左三) 樣靚身材正,當年發展是八位 「味之天使」 之冠。(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末代御醫》後告別TVB

JJ在TVB的最後一部劇集是2016年的《末代御醫》﹐2019年中正式與TVB結束合約關係。同年,她拍攝電影《殺出個黃昏》,是繼《打擂台》後相隔十年再與林家棟合作。

賈曉晨 JJ 2012年《名媛望族》JJ有一幕試內衣戲,睇到觀眾嘩嘩聲。
2012年《名媛望族》JJ有一幕試內衣戲,睇到觀眾嘩嘩聲。(圖片來源:《名媛望族》截圖)
賈曉晨 JJ 2016年《末代御醫》中,JJ飾演郭晉安妻子,戲份頗多。
2016年《末代御醫》中,JJ飾演郭晉安妻子,戲份頗多。(圖片來源:《末代御醫》劇照)

未夠廿歲已置業

其實JJ未夠廿歲已在山東以十幾萬置業,其後又在將軍澳一共買下三層市值各超過400萬的樓房作收租之用,即使現在無工作收入,亦可「印印腳」做包租婆!

JJ 賈曉晨
JJ當年曾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賈曉晨 最紅「味之天使」37歲「梳打」JJ在家忙湊女 試戒藥努力走出抑鬱陰霾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賈曉晨 最紅「味之天使」37歲「梳打」JJ在家忙湊女 試戒藥努力走出抑鬱陰霾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biubiu~、《戀愛季節》截圖、微博@JJ賈曉晨、《超級遊戲獎門人》截圖、新傳媒圖片庫、IG@boscomine、《名媛望族》截圖、《末代御醫》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