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

洪欣撇甩偷食老公丨盤點娛圈「賤男磁石」7位女藝人 有人無辜做小三

最新娛聞

廣告

洪欣早前宣佈與結婚14年的內地演員老公張丹峰離婚,全因2019年張丹峰被指偷食經理人畢瀅,雖然最初洪欣原諒對方,但多年後終選擇分手收場。而其實洪欣已不止一次遇上賤男,早年她與莫少聰拍拖,分手後發現懷有身孕,卻被男方反問「你肯定個肚係我嘅?」結果二人形同陌路。

除了洪欣,香港娛圈亦有不少女藝人屢遇賤男的例子,可謂「賤男磁石」的代表,有人遇上一腳踏兩船的渣男,有人遇空心佬倌,更有人為男友負上周身債,認真慘情。

1. 滕麗名 被魏駿傑拖足九年 再遇已婚郭政鴻

1998年在劇集《陀槍師姐》分別飾演陳三元及程峰的滕麗名與魏駿傑,由劇中情侶發展成男女朋友,魏駿傑父親去世時,滕麗名更以未過門新抱身份打點,但二人一直未有結婚。其後魏駿傑選擇北上發展,卻於07年與滕麗名結束9年情,翌年即與細19年的內地女子張利華結婚。

09年滕麗名與郭政鴻拍攝《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而漸生情愫,拍拖一年多後,郭政鴻卻被揭發原來在內地早有妻女,滕麗名大受打擊並宣佈與郭政鴻分手。直至2011年遇上金融才俊朱建昆,二人拍拖兩年後在泰國舉行婚禮,至今結婚近十年仍然恩愛。

洪欣 因拍劇集《陀槍師姐》而撻着的滕麗名與魏駿傑,最終卻拍拖九年後分手。
因拍劇集《陀槍師姐》而撻着的滕麗名與魏駿傑,最終卻拍拖九年後分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洪欣 郭政鴻隱瞞已在內地有妻女與滕麗名拍拖。
郭政鴻隱瞞已在內地有妻女與滕麗名拍拖。(圖片來源:《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電視截圖)
洪欣 滕麗名與老公朱建昆結婚近十年仍然恩愛。
滕麗名與老公朱建昆結婚近十年仍然恩愛。(圖片來源:IG@sheepyjoycetang)

2. 鍾舒漫 遭張致恒背叛

2007年出道加盟英皇的鍾舒漫(Sherman),在公司與張致恒(Steven)日久生情,經常秘密約會,更被拍到在華富邨公屋同居。事後雖然低調處理戀情,但2013年卻被傳媒揭發Steven搭上𡃁模孫旗(Keiko)致二人分手收場。

洪欣 入英皇即與張致恆拍拖的鍾舒漫,在揭發對方攬女後分手。
入英皇即與張致恆拍拖的鍾舒漫,在揭發對方攬女後分手。(圖片來源:IG@chungshesher)
洪欣 鍾舒漫一度與吳浩康到談婚論嫁的階段。
鍾舒漫一度與吳浩康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圖片來源:IG@chungshesher)
洪欣 鍾舒漫近年有穩定導演男友。
鍾舒漫近年有穩定導演男友。(圖片來源:IG@chungshesher)

3. 朱慧敏 誤成梁榮忠車震女 彭懷安臨門撻Q

04年參選港姐入行的朱慧敏,05年即被拍到坐梁榮忠車回家,二人更在車中上演激吻,事後卻揭發梁榮忠與女友鍾麗淇仍未分手,雖然二人事後已劃清界線,但朱慧敏卻因此而長年被冠上「車震女」之名。

2011年朱慧敏與男子組合EO2的成員彭懷安(Eddie)拍拖,2人更於2015年宣佈婚訊,豈料不久Eddie被拍到與索女在街頭表現親密及過夜,二人婚期押後,不久後朱慧敏亦宣佈回復單身。分手後,二人各自找到幸福,朱慧敏亦在2021年跟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入紙註冊結婚。

洪欣 朱慧敏與彭懷安相戀4年,卻因男方偷食而要取消婚約。
朱慧敏與彭懷安相戀4年,卻因男方偷食而要取消婚約。(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洪欣 朱慧敏2021年跟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成婚。
朱慧敏2021年跟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成婚。(圖片來源:IG@queeniechu422)

4. 林雅詩 先遭前夫家暴再遇經理人男友偷食

97年參加港姐入行的林雅詩,雖然拍過不少三級片,02年轉戰NowTV擔任成人節目主持並結識家族經營鋼材生意的溫文英,二人於05年奉子成婚。林雅詩於2015年復出即傳婚姻觸礁,其後溫文英更被拍到當街攬女,林雅詩即宣佈離婚,並透露老公精神虐待兒子。

林雅詩2016年開始與經理人馬天樂傳撻着,直至2019年馬天樂被爆偷食女助手並育有一子,結果令林雅詩大受打撃,去年選擇帶同兒子到英國生活,並直言對香港沒有甚麼可以留戀。

洪欣 林雅詩當年與溫文英奉子成婚。
林雅詩當年與溫文英奉子成婚。(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洪欣 林詩雅與經理人兼男友馬天樂曾經甜蜜結伴去首映。
林詩雅與經理人兼男友馬天樂曾經甜蜜結伴去首映。(圖片來源:IG@andyma0804)

5. 陳法蓉 傳曾陷愛情騙局

洪欣好友、1989年香港小姐冠軍陳法蓉經歷過多段情傷後,至今選擇仍然單身。90年代,倪震跟拍拖多年的周慧敏分手,轉而追求陳法蓉,當時就有傳倪震其實並未與周慧敏完全分手,他與陳法蓉拍拖兩年後,卻又分手改與周慧敏復合。

01年陳法蓉又傳與許晉亨拍拖,但當時許晉亨仍不時被拍到與不少女性約會,當中更有陳法蓉的好友李嘉欣,結果陳法蓉選擇果斷分手,不過近年接受訪問時,她卻斷言否認曾與許晉亨拍拖。

08陳法蓉跟當時有「油王」之稱的朱明高調拍拖並傳出婚訊,當時有指她是撬陸詩韻的牆腳。不過他們拍拖一年便分手,當時朱明受金融海嘯影響經濟出問題及失蹤,有傳陳法蓉有金錢損失,她事後澄清兩人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自己並未有墮入愛情騙局。

洪欣 港姐冠軍陳法蓉當年有不少追求者。
港姐冠軍陳法蓉當年有不少追求者。(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洪欣 陳法蓉自言享受單身。
陳法蓉自言享受單身。(圖片來源:微博@陳法蓉)
與洪欣份屬老友的陳法蓉,卻與對方一樣經常遇賤男。
與洪欣份屬老友的陳法蓉,卻與對方一樣經常遇賤男。(圖片來源:《請吃飯的姐姐》電視截圖)

6. 陸詩韻 三次豪門夢碎

05年以港姐亞軍入行的陸詩韻,07年被踢爆與富豪曾文能到日本外遊,更不時陪同對方出席公開活動,又默認已見家長似十足正印女友身份。但08年卻傳出名模周汶錡夜會曾文能,令陸詩韻入豪門夢碎。

陸詩韻於08年又跟當時有「油王」之稱的朱明被拍到遊超級市場玩煮飯仔,即被指二人相戀,但不久即爆出陳法蓉與朱明拍拖,陳法蓉更高調表示考慮四年內結婚,令陸詩韻再遇情傷。

2014年陸詩韻被拍得與馬來西亞富商吳銘偉同游汶萊及馬來西亞,事後她即表示對方是其未婚夫。不過,之後吳銘偉生意失敗要償還340萬債項,由於當時陸詩韻是該欠款的擔保人,結果她同樣遭入稟追討欠款,二人拍拖九個月即告分手,陸詩韻最終更要向法庭申請前男友公司清盤。

洪欣 陸詩韻幾度與富豪拍拖,卻都未有着落。
陸詩韻幾度與富豪拍拖,卻都未有着落。(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洪欣 近年已成為女強人的陸詩韻努力從商。
近年已成為女強人的陸詩韻努力從商。(圖片來源:IG@sharonluk1229)

7. 洪欣

52歲的洪欣自從和細10年的內地男演員張丹峰結婚後便把事業重心移向內地,而丈夫更對她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寵愛有加而羡煞旁人。可惜這段看似美滿的婚姻卻終結於今年,洪欣在近日凌晨突然發表離婚宣言,直接了當表示自己和張丹峰「已不再是夫妻」。

洪欣 今年1月女兒9歲生日,合照時已見洪欣笑容欠奉。
今年1月女兒9歲生日,合照時已見洪欣笑容欠奉。(圖片來源:微博@洪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eepyjoycetang、IG@chungshersher、IG@queenechu422、IG@andyma0804、IG@sharonluk1229、微博@陳法蓉、《請吃飯的姐姐》電視截圖、《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