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越南李佳芯變身台灣媳婦 由YouTube踩入影視界 入圍金鐘獎

最新娛聞

廣告

來自越南、今年30歲的Hang(阮秋姮)相貌被指與李佳芯有些相似,身材卻更加火辣,由2016年開始做YouTuber的她,2018年嫁了一個台灣老公,今年更喜事連連,除了7月喜誕麟兒外,早前又憑處女主演的劇集《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的最具潛力新人獎!

文:東方新地|圖:[email protected]、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IG@aliaime、IG@twicetagram

越南 李佳芯 進修碩士

Hang(阮秋姮)除了被香港網民封為「越南李佳芯」外,又有「越南周子瑜」之稱,她在越南出生,母親在她13歲時已為養家遠赴台灣任職外籍幫傭,19歲時Hang亦飛到台灣學習中文,後就讀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現在已成為台灣媳婦的她,近年又重返校園,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進修碩士課程。

現年30歲的Hang被香港網民封為「越南李佳芯」。(圖片來源:IG@hang.tv)
現年30歲的Hang被香港網民封為「越南李佳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過台灣傳媒就封Hang為「越南周子瑜」。(圖片來源:IG@hang.tv)
不過台灣傳媒就封Hang為「越南周子瑜」。(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正版李佳芯今年39歲,已貴為視后,更被封為「零死角女神」。(圖片來源:IG@aliaime)
正版李佳芯今年39歲,已貴為視后,更被封為「零死角女神」。(圖片來源:IG@aliaime)
雖然李佳芯身材不及Hang惹火,但亦有一對白滑長腿。(圖片來源:IG@aliaime)
雖然李佳芯身材不及Hang惹火,但亦有一對白滑長腿。(圖片來源:IG@aliaime)
而正版周子瑜除了有靚樣外,更只得22歲,青春無敵。(圖片來源:IG@twicetagram)
而正版周子瑜除了有靚樣外,更只得22歲,青春無敵。(圖片來源:IG@twicetagram)

YouTube有逾24萬個訂閱者

2016年,Hang與從事廣告傳播工作的台灣男友John(厲家揚)一同設立了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當中的TV有Taiwan加Vietnam的意思,主要是分享台越之間的文化觀察、旅遊資訊和語言的教學等影片,至今這個頻道已有超過24.5萬個訂閱者。

Hang與老公自2016年設立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當中最多人睇的一段影片有超過168萬人觀看。(圖片來源:IG@hang.tv)
Hang與老公自2016年設立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當中最多人睇的一段介紹越南旅遊聖地的影片,有超過225萬人觀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Hang在YouTube中除了教大家講越南語外,又和分享她在台灣和越南的日常生活,以及教煮越南美食等。(圖片來源: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Hang在YouTube中除了教大家講越南語外,又分享她在台灣和越南的生活,以及教煮越南美食等。(圖片來源: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拍YouTube在台灣走紅後,Hang曾在2018年10月擔任台灣國慶典禮的主持人,成為首位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的台灣新住民。(圖片來源:IG@hang.tv)
拍YouTube在台灣走紅後,Hang曾在2018年10月擔任台灣國慶典禮的主持人,成為首位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的台灣新住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首拍劇集擔正做女一

2018年,Hang與厲家揚結婚,到今年7月,Hang誕下一子,升呢做人母,兒子取名厲喜象。同年10月,她又憑處女擔正的台灣劇集《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的最具潛力新人獎,此外她又進軍電影界,參演了台灣電影《徘徊年代》,可說喜事連連。

Hang(左二)今年處女踩入影視圈,即在劇集《飄洋過海來愛你》中擔正做女一。(圖片來源:IG@hang.tv)
Hang(左二)今年處女踩入影視圈,即在劇集《飄洋過海來愛你》中擔正做女一。(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此外Hang又進軍電影界,參演了在台北電影節上首映的電影《徘徊年代》。(圖片來源: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此外Hang又進軍電影界,參演了在台北電影節上首映的電影《徘徊年代》,電影於9月正式在台灣上映,並入圍了釜山國際影展。(圖片來源:YouTube@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今年Hang為老公誕下一子,一家三口不時在社交網大晒幸福。(圖片來源:IG@hang.tv)
今年Hang為老公誕下一子,一家三口不時在社交網大晒幸福。(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產後5個月,Hang已成功修身,上圍更谷奶升Cup。(圖片來源:IG@hang.tv)
產後5個月,Hang已成功修身,上圍更谷奶升Cup。(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拍片介紹台灣的溫泉酒店時,Hang更毫不吝嗇,大騷火辣身材。(圖片來源:IG@hang.tv)
拍片介紹台灣的溫泉酒店時,Hang更毫不吝嗇,大騷火辣身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網民都大讚「越南李佳芯」好正!(圖片來源:IG@hang.tv)
網民都大讚「越南李佳芯」好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除了YouTuber和演員的身份外,Hang也是主持人、演講者、越南語講師和作家。(圖片來源:IG@hang.tv)
除了是YouTuber和演員外,Hang也有主持人、演講者、越南語講師、研究所學生和作家等身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Hang也是主持人、演講者、越南語講師和作家。表示想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多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圖片來源:IG@hang.tv)
Hang表示想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多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hang.tv)
Hang曾推出教學書《我的第一本越南語發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hang.tv)
Hang笑言最喜歡台灣人的善良和溫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