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慧奈

趙慧奈拍內衣照下體現形 獲網民勁讚同Jennie有得揮

最新娛聞

廣告

前TVB主播兼劉鳴煒舊愛,現年28歲、中日混血的前無綫明珠台新聞主播趙慧奈(Keina),日前分享了一輯內衣照,即獲網民勁讚靚過不少港姐冠軍,仲讚她和BLACKPINK成員Jennie有得揮!
趙慧奈 趙慧奈曾效力無綫四年。
趙慧奈曾效力無綫四年。(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至2021年離巢。
至2021年離巢。(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拍內衣照下體現晒形

趙慧奈自2021年離巢無綫後,便少有派福利,今次難得分享一輯由友人操刀拍攝的CK內衣照,大騷Fit爆身形,令網民都大感驚喜,紛紛大讚:「靚過香港小姐冠軍」、「同Jennie有得fight」、「傲人身材100分」、「靚女就係要咁著」、「代言內衣?」等等,但亦有不少網民留意到她下體現晒形,驚訝指她離開大台後變得好大方!

趙慧奈 趙慧奈穿著灰色短T配同色內褲。
趙慧奈穿著灰色短T配同色內褲。(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下身能清楚見到W形狀。
下身能清楚見到W形狀。(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BLACKPINK成員Jennie作為CALVIN KLEIN代言人,2021年也曾著過同色內衣褲拍廣告。
BLACKPINK成員Jennie作為CALVIN KLEIN代言人,2021年也曾著過同色內衣褲拍廣告。(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趙慧奈曾與劉鑾雄大仔劉鳴煒拍拖

2019年初,趙慧奈被爆與富商劉鑾雄(大劉)大仔劉鳴煒拍拖,更被指同年情人節曾一齊搭乘男方私人飛機去睇北極光,但至同年10月,劉鳴煒在社交網上發帖,暗示兩人感情生變,而趙慧奈亦在社交網貼出與一名男士在沙灘上的頭貼頭合照,令她和劉鳴煒的緋聞畫上句號。現在趙慧奈與該名在沙灘上同行的男士拍拖至今已有4年,感情相當穩定。

趙慧奈 趙慧奈經常與男友在社交網放閃。
趙慧奈經常與男友在社交網放閃。(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有「Package劉」之稱的劉鳴煒,已於去年3月再婚,並誕下一對龍鳳胎。
有「Package劉」之稱的劉鳴煒,已於去年3月再婚,並誕下一對龍鳳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趙慧奈|中日混血索主播轉型做幕後

趙慧奈是一名中日混血兒,能操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和日語四種語言,大學期間曾在now新聞台做過實習記者,2018年自港大畢業後,首份正式工作就是加入明珠台新聞部,擔任天氣主播及新聞節目主持。2021年12月,趙慧奈在社交網宣告已拍完在無綫最後一個節目,並透露今後會勤力更新社交平台。翌年1月開始,趙慧奈便過檔到Bloomberg電視台擔任製作人,轉型做幕後。

趙慧奈 樣貌標緻的趙慧奈母親是日本人。
樣貌標緻的趙慧奈母親是日本人。(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在無綫期間,趙慧奈曾在10號風球下報新聞。
在無綫期間,趙慧奈曾在10號風球下報新聞。(圖片來源:IG@keinachiu)
馬琛沂 袁思行 趙慧奈日前透露自己最後一次在無綫拍攝《NEWS HEADLINES》。
趙慧奈在2021年最後一次拍攝無綫《NEWS HEADLINES》。(圖片來源:IG@keinachiu)
馬琛沂 袁思行 趙慧奈臨別與明珠台主播鄧詩穎Sharon,右)和龍述理Caleb)合照。
趙慧奈臨別與明珠台主播鄧詩穎(Sharon,右)和龍述理(Caleb)一齊合照。(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馬琛沂 袁思行 又同無綫新聞部主播賴君蕊合照。
又同無綫新聞部主播賴君蕊合照留影。(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趙慧奈一向是有料之人,但少有在社交網騷Quali。
趙慧奈一向是有料之人,但少有在社交網騷Quali。(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只影過數張泳衣照。
只影過數張泳衣照。(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身形勁Fit。
身形勁Fit。(圖片來源:IG@keinachiu)
趙慧奈 著一件頭泳衣都好有睇頭!
著一件頭泳衣都好有睇頭!(圖片來源:IG@keinachiu)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inachiu、IG@jennierubyjane、[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