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瑤

KIMI趙詠瑤升CUP自創「大X轉場大法」挑戰IG性感尺度狂拍心口

最新娛聞
現年30歲的趙詠瑤(Kimi)曾於2016年參加ViuTV的《美選D.n.A》而人氣急升,而當年最經典的是她在入圍後即結婚,最後於20強止步。但婚後的她仍然繼幕前事業,由𡃁模轉型做KOL的她近日還進軍YouTube界,為谷點擊不惜「拍心口」製造話題,成功引起網民熱話!

30歲趙詠瑤生完仔身形繼續fit到爆 用三點式性感相 唔驚凍。
30歲趙詠瑤生完仔身形繼續fit到爆。(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 趙詠瑤是動漫迷,平時亦有玩cosplay,所以她非常受宅男愛載。
趙詠瑤是動漫迷,平時亦有玩cosplay,所以她非常受宅男愛載。(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大波轉場大法」

趙詠瑤近日積極發展其個人YouTube頻道,而且內容非常多元化,例如有唱Cover,當中亦不乏飲飲食食的個人Vlog 。而為了吸引更多網民的目光,趙詠瑤日前在IG分享一不斷拍打自己心口的短片,而由於上圍極誇張,搖動的幅度造成超震撼的視覺效果,趙詠瑤寫道:「Youtube出左新片!呢個會係我以後既轉場話面…唔錯唔錯🤣真係好大X!」

而由於效果太過誇張,不少網友都表示趙詠瑤正挑戰 IG的性感尺度,更以為趙詠瑤戴上義乳刻意做效果,「幾時變到咁大?」、「汽球黎 wo」。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Kimi Chiu 趙詠瑤 (@kimi_chiuchiu) 分享的帖子

即睇趙詠瑤泳衣放題:

趙詠瑤 大IG女神2023年曆
趙詠瑤Kimi參與由網絡紅人司徒夾帶監修、《Yes!》聯手製作大搞9大IG女神2023年曆,以灰髮cosplay造型,大騷股惑之餘,仲會更以和服造型拍攝,讓半球浸溫泉!(圖片來源:ig@yesculture)

趙詠瑤懷孕後繼續性感

趙詠瑤廿幾歲出道時有青春有身材,故此深受廣告客戶歡迎,亦有大量宅男粉絲愛看她的cosplay。雖然趙詠瑤於2021年公開懷孕消息,不過當時她未有收起性感,大住肚一樣著三點式、影各式各樣的性感照,這個90後媽媽更非常大膽,陀B照去健身玩器械,keep住有運動的她肥胎不肥人,產前個肚籬咁大手腳依然纖瘦冇水腫。

以至之後囝囝出世,趙詠瑤坐月之餘不忘修身,產後十日後已在IG展示自己的肚皮,三個月已經回復產前狀態,不時以bra top短褲示人,豐滿上圍與長腿繼續搶眼,更曾在IG分享泵人奶心得,更讓大家一睹自己產後的初乳少得可憐,賣點當然是她手上的泵人奶神器,連自己的人奶都出埋鏡,趙詠瑤真的非常盡力去sell,為囝囝努力搵奶粉錢!

趙詠瑤 陀B期間的趙詠瑤,拍了不少性感大肚照。
陀B期間的趙詠瑤,拍了不少性感大肚照。(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 趙詠瑤身穿內衣手持泵奶器,以用家角度去sell product,夠晒真實。
趙詠瑤身穿內衣手持泵奶器,以用家角度去sell product,夠晒真實。(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點擊睇趙詠瑤日常靚相:

趙詠瑤不時Cosplay:

趙詠瑤
(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
(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
(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
(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趙詠瑤
(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趙詠瑤Kim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imi_chiuchiu資料或影片來源:IG@kimi_chiuchiu